cats

不仔細看,好像在變魔術一樣,東西彷彿自己飄在牆壁上吼。

IMG_6574

老張和我很不喜歡家裡的牆面上有釘東西有的痕跡,家裡目前有的釘子都是前屋主留下來的。

家裡的牆面有需要掛東西的,我們都是用無痕掛鉤。

不過無痕掛鉤要選好一點的,我們就曾經一整根掛鉤上的鍋子全掉下來....

希望樓下的不要以為我們在放鞭炮才好.

最近用到一款好棒的掛鉤(真心)。

GEKKO 的掛鉤很厲害,過去都是外銷國外,在 2016 年決定創立品牌。

IMG_6574

這是GEKKO 掛勾組合包 

組合包有三盒,內含1 x 單勾、2 x 卡榫勾(含鉤子)

IMG_6575  

外盒包裝顏色還蠻有質感的,GEKKO吸附掛鉤的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欸,好像市面上很多掛鉤的使用方式都很簡單,但負重力就很不一樣嘍。

 cats

光是GEKKO這組吸附掛鉤黏貼在不同的表面材質,也會給予 GEKKO有不同的受重能力 

 美耐板、烤漆木板、木門板等材質 - 4.5 公斤 ~ 5.5 公斤。 

玻璃、瓷磚、PVC、鋼板等光滑面 - 3.5 公斤 ~ 4.2 公斤。 

水泥漆牆 - 3 ~ 4 公斤。   

老張看到這組還能黏在水泥漆牆上,原本還不太相信呢~哈。

cats

這是研發五年的專利技術,研究壁虎如何飛天遁地,

其原理來自於物理學的凡得瓦力 (Van der Waals force),

實驗室以現今奈米科技複製壁虎四足的吸附能力。

所以外盒包裝上就有隻壁虎.............(其實我好怕壁虎這東西)

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在盒身上印壁虎圖><

就跟國中的課本一樣,我記得有一頁有很多蛇的圖案的...那頁我都快速翻過,完全不想讀,因為我怕怕。

 

  IMG_6592

這組掛鉤是台灣製造的,台灣製造耶~那當然要用力的給它支持囉。

包裝上還有防偽設計,而且採用環保材質,使用說明也都寫的很清楚,

裡頭除了掛鉤本身,還有附一張說明書和酒精綿片。

  IMG_6625

SGS 國際認證符合歐規 SVHC高度關切物質檢測170項檢驗無毒

無痕免釘、耐溫抗寒、可水洗......光是可重覆使用和可水洗,我就覺得超強的。

重覆使用你們知道這樣有多省嗎?

有買過別間的就知道,有的貴森森的,壽命也只有使用一次的機會= = 

 

   IMG_7852  

GEKKO讓我覺得更厲害的是,它完全無黏性(不留殘膠),完全是無毒、無色的重複使用吸附掛鉤。

拔起來再黏上去,還是有黏性。
讓您想掛甚麼就掛甚麼!不傷裝潢牆面。

IMG_7324

 

這組裡頭有二款掛鉤,

它的本名是:【GEKKO 掛酷】FLAWLEEESS 系列 重複吸附掛鉤

材質: 膠本體PTR、PC、SEBC 

尺寸: 長10.0cm x 寬8.0cm 

負重力: 3kg 

產地: 台灣 (重複貼膜片專利) 

保固期限: 常溫使用二年、未拆封保存五年 

IMG_6593

透明的設計,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牆上有貼東西呢。

所以有需要就黏,想掛東西就黏,

居家的廚房、客廳、浴室、寢室,或是辦公室、會議室

因為是透明的,以美觀性來講,比起釘子、其它有顏色的鉤子,這款無痕免釘真的好看多了。

 IMG_7850  

把它貼在玄關進來的玻璃或是磁磚上,用到目前是都還沒有掉下來過。

cats  

使用前要先用附在裡頭的酒精綿片擦拭牆面,乾了之後,再把掛鉤黏上去就可以了。

GEKKO 獨家研發生產奈米微氣泡重複吸附膠體結構專利,

有別傳統附黏性膠片因氧化而黏力減退,GEKKO 吸附越久越牢固

 

由中間往外把氣泡壓出,讓掛鉤更密實的吸附在牆面上。

IMG_6621  

我是靜置個一天再掛上鍋子們...

要說家裡我最想改造的地方,那就是廚房了。

小小一間廚房要塞下好多的鍋碗瓢盆....真的好擁擠啊

要掛鍋子前,我有故意很大力的試試掛鉤穩不穩,我的鍋子都還蠻重的,

如果負重力不夠,那就不太適合我用啦,

還好還好,這掛鉤超耐重的。

IMG_7336  

多了掛鉤,空間可以往上延伸,東西不只是能放在台面上,視覺上也不會那麼擁擠。

catsIMG_7367

真的是完全不傷牆面的吸附掛鉤,

能重複使用,就算水洗也不怕,這些點真的很讓人喜歡。

 

IMG_7844  

另外,玄關處這裡就是把我們每天都要用的鑰匙和防晒、帽子都掛上去了,

不然每次都會忘記鑰匙放哪忘記噴防晒就出門,真的好傷腦筋。

放在出門一定會看到的地方,就不用出門前在那東找西找啦。

經過 SGS 實驗室測試後,GEKKO 10 公分 x 8 公分的產品,建議所有物品掛重在 3 公斤。 

 

cats  

若將產品吸附於非光滑含毛細孔之表面(水泥牆、未上漆木材…等)會產生淡淡油脂清痕,屬自然現象。
本環保油脂會慢慢自然揮發,不會破壞表面。亦可使用清潔品清除 

 

IMG_6610

它吸力永不減弱的祕密,來自於用特殊分子氣泡結構製成的背膠,

不摻入任何黏劑,靠吸力牢牢固定在牆面上,

所以它才叫做GEKKO,跟壁虎的吸盤一樣強大!

很不錯的掛鉤,我要再來多買幾組了。

孩子們的房間也需要,明天要穿的制服先掛起來,就不用起床還在那翻找制服了^^

 IMG_7687_副本  

官網

PCHOME

 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