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哎唷喂啊~我家真的好愛買噢噢噢噢,

怎麼吃都吃不膩欸。

前幾天才在說從i3Fresh 愛上新鮮訂了一些東西,

粉肝和醉雞腿都吃光光了,好喝的木耳露也喝的差不多了,連公婆都說好好喝,

婆婆媽媽們好像都很愛黑木耳飲品吼?

什麼白木耳黑木耳....只要能變美,變肖年的女人都愛啦,...

更愛的是,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動動手指,刷老公的卡,然後就有人送上門給我們吃最好啦。

IMG_7835  

其實我一天不是只有煮晚餐耶,有時還有早餐和點心,

真的都煮到不知道要弄給孩子吃了。

然後女兒又很挑,天天都要吃不一樣的餐呢

 

好吧,那今天的點心,咱們就來吃吃大干貝吧。

一樣也是在i3Fresh 愛上新鮮挑選的呦

北海道嚴選鮮甜干貝

IMG_8780  

這是來自北海道的頂極奢華干貝,

超級大顆,比一個瓶蓋還大,跟它一比,我的大姆哥顯得好小噢。

雖然它名字有個奢華,但價錢不奢華哦

算一算比一比,算是比較親民價錢的了(因為現在打6.2折~哈哈哈)

cats  

 

好吃、新鮮的食材,其實不用太多的調味就很美味了。

我媽都直接下鍋煎一煎就超美味了。

我家女兒是愛吃有點奶油香的,所以我都會用奶油干貝給她們吃。

記得退冰後再煎哦

IMG_8773

 

好啦,然後這次奶油下去時,忘了把火關小,

夾了第一顆干貝要放下去煎時 

奶油就有一顆一顆像燒焦這東西跑出來了= =

這不是胡椒哦= = 

IMG_8777

 

被我煎得賣相不好了(哭)~~但不影響美味啦

干貝側面從半透明奶白色轉為不透明的白色時,代表干貝已差不多熟了

不要煎太久哦,肉變硬就太浪費了

煎好後鍋內會留有一些干貝的湯汁

夭壽~那超好喝的。

 

每次回娘家我媽在料理干貝時,那鍋內的干貝湯汁都叫我喝掉,

然後我自己弄干貝時,也是把湯汁留給女兒喝,哎唷....我們都好愛小孩噢。

 

但有奶油的,直接喝太油了,我就只敢留下來讓孩子們淋飯。

她們好愛奶油飯飯。

 

IMG_8783

我手藝不好,沒有辦法拍出像官網或是大廚那種美美的照片。

但.....這才真實啦~吼~

我就不相信每個媽媽都很會煮~哼哼

 

然後,就算我把它煮醜了,

哎唷,它吃起來還是好鮮甜呦呦呦呦。

吃完這六顆,老張馬上說:再買!

 

IMG_8804

干貝咬下去會在嘴裡爆汁~

非常的鮮甜及Q彈,

雖然用了一點奶油調味,但還是可以吃出它新鮮的海味。

IMG_8803  

一包六顆裝 (36g±10%/顆)

看女兒們吃成這樣,

我覺得只訂一包真的太少了,很不過癮。

應該趁打折多買幾包回來冰才對。

IMG_8793  

IMG_8813  

愛上新鮮是上岸後隨即清洗,以機器進行殼肉分離,

人工將貝柱取出後即送速凍間急凍保鮮,

可以保持干貝最完整的風味

所以我們吃到的也是最鮮美的干貝

滿滿的新鮮海味爆漿在嘴裡的感覺,幸福啊~這人生!

 

之前魚魚有分享過簡單的奶油干貝料理,欸,我真的煎得很成功啦,後來還買了好幾次干貝回來呢。

來~~不要說沒圖沒真相,影片直接奉上了~~~

快來聽聽看噗刺噗刺的油聲和香味.....

 

北海道嚴選鮮甜干貝

 

 

相關文章: 

 

i3Fresh 愛上新鮮 卡啦零嘴綜合禮盒 香酥帶勁口齒留香,經典卡啦蝦 蟹 魷一次擁有!

i3Fresh 愛上新鮮  正澎湖手工花枝丸 不用跑到漁港就有好吃的花枝丸耶 

i3Fresh 愛上新鮮 澎湖珍鮮XO醬禮盒 (海鮮干貝/魩仔魚/小管) 滿足的鮮味 超值的美味!

i3Fresh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鮮凍山竹 果肉肥美,味道香甜可口,小孩一吃就愛上啦~~

i3Fresh 愛上新鮮 品四川極香麻辣湯  宅在家也能享受美味麻辣湯! 

      i3Fresh 愛上新鮮 好吃的"霸王紅露醉雞腿&私房麻油粉肝"~不需汗水淋漓,只要三分鐘搞定一餐!

i3Fresh 愛上新鮮 濃純鮮雙口味黑木耳露組 黑豆&黑糖~夏天的飲品也要健康的喝哦!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