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1

小虎妹幼稚園畢業囉~

最近閒閒的在家,只是每天早上還是很不習慣的吵著要去學校看老師。

不過她們二個算是很好哄了,有好吃的就可以止住眼淚那種。

速速把收到的米樂爆米花送到她們手上。

看到美麗、插畫童趣的鐵罐,果然馬上問,這是吃的嗎?

哈~知女莫若母! 

好啦,畢業要開心耶,要升小一了耶~別難過了,來吃爆米花吧。

米樂2    

我們都很愛吃爆米花,好幾次買回來自己爆,

當然,肯定沒有米樂爆米花好吃。

米樂在爆米花界很紅,

爆米花爆得好吃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的鐵罐。

像我就超愛收集鐵盒鐵罐,還稱不上鐵罐控,但看到就會很想要它就是了,(老張OS:看到就想買,這還不叫控= = )

米樂3

這次收到四款不同的米樂爆米花,每款鐵罐都很經典,也都很值得收藏哦。

宅配送達時,用著米樂專屬的箱子裝著四盒鐵罐,另外還附上了提袋,提袋上的圖案也好童趣噢。

一個提袋可裝二桶爆米花,我想拿這個當伴手禮送人,收到的人一定會超開心的吧。

罐子那麼美! 

米樂4  

米樂的鐵罐真的做的很精美,有的是霧面材質、有的是亮面材質,

很有質感,以一桶2100克的爆米花加上用著精美的鐵罐裝才賣一百初頭,價錢其實還算便宜耶。

產品資料在罐子底部,

米樂爆米花是用非基改的玉米粒和椰子油,

保存期限也比較短,記得趁新鮮快點吃掉喔。

米樂6米樂7     

每個鐵罐的上頭都用貼紙標示了口味,四種不同的鐵罐都不同口味。

看我家這二個,有爆米花吃超開心的,

馬上就在說我要起司、我要焦糖....我我我全部都要....

米樂8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鐵罐上的這層封口,用的是貼紙,

可以重覆貼黏哦,

如果沒吃完就可以再把貼紙黏起來,比較不容易受潮。

米樂9  

所以如果沒要一次吃完,我都會只開一半,

這樣就可以再黏起來,下次打開來吃時,爆米花還是很酥脆的唷。

米樂10   

米樂11  

米樂爆米花的口味很多,鹹、甜、辣、起司....每個人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那今天先來看看米樂爆米花的其中四種口味:

格紋罐-白脫糖(甜)

台灣罐-白巧達(甜鹹)

愛之船-焦糖

格紋罐-鄉村濃湯

米樂12  

米樂13   

米樂的愛之船罐,應該是情人節的限定版,罐子上的圖案一看就是甜蜜蜜。

連裡頭裝的也是吃起來讓人覺得好幸福的焦糖口味呢

米樂14  

米樂15   

台灣罐是白巧達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也是很酥脆~

罐身上的圖案也太寫實了吧,

你們看,還有彎腰郵筒啦,太可愛了,這一定要蒐集的。

米樂16  

 

格紋也是很經典,跟衣服一樣,總是要有幾件格紋的。

米樂爆米花的格紋鐵罐總共有三種顏色,還有另一款是有點英國風的藍色格紋。

罐子都是有點霧面感的

米樂5

紅格紋罐是白脫糖口味,

白脫糖吃起來是有點奶油香的甜,很香濃,

有點像小時候很愛吃的那種白白硬硬,有點奶香的糖果,有點讓人懷念。

米樂17

 

綠格紋的是有點鹹味的鄉村濃湯,

吃起來就像有點鹹味的玉米濃湯,好喝~噢不....是好吃

這款是四款裡,鹹度比較明顯的,

所以愛吃鹹爆米花的,也可以在米樂挑到喜歡的口味哦。    

米樂18   

 

每個口味都好吃,而且顆顆爆米花都有味道,不會有白白,沒沾到調味那種,

而且爆的也很均勻,我最怕吃到沒爆開,一咬下去是硬的那種,會讓人好生氣噢。

但米樂爆米花每顆都爆得很漂亮,大大的一顆,顆顆都被調味包覆住了。

酥脆、香濃又好吃,卡滋卡滋,超涮嘴的啊!

米樂19   

 

 

 店家資訊

【Miller 米樂爆米花】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159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