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    

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去玩水啊!

短褲、T-shirt、沙灘鞋...根本就是夏天玩水必備。

不只玩水啦,現在出門逛街我也是這種休閒打扮,愈簡單愈輕鬆。

有時候我根本帽子一戴,連妝都懶得畫了。

不過太陽真的好晒,如果怕黑,該遮的還是要遮一遮。

IMG_2464

【HOTEST玩潮】擁有很多絕美比基尼、情侶泳衣、海灘褲、拖鞋~

舉凡夏天玩水裝扮通通都有。

特別是充滿注目度的超多韓妞LOOK泳裝,

穿著HOTEST玩潮的泳衣,很容易就成為泳池畔最搶眼的焦點哦! 

IMG_2358

人家雖然是大媽了,但還是想要美美的。

全身都是肥肉穿泳裝太害羞了,

先來分享HOTEST玩潮的海灘配件吧。

是說我們上個月才渡假回來,要等下次渡假要八月了,

等八月出門,我要拎著這二雙美美的夏季夜光漸層沙灘人字拖/巴西T型防滑人字涼鞋去玩

Hotest玩潮海灘鞋款以夾鏈袋包裝著,

很好攜帶,就算溼了或整雙沾滿沙,直接裝進袋子再帶上車,就不怕把車子弄髒了。   

 

夏季夜光漸層沙灘人字拖

IMG_2386  

普通夾腳拖鞋嗎?

不~它✔防滑✔可當海灘當鞋✔沒玩水也能穿XD

顏色有一點漸層

總共四色,我的是藍色。

cover  

IMG_2395  

鞋面不是平滑的,穿著不用怕流汗會讓鞋子變很滑。

有穿夾腳拖的人,應該知道,有的很滑會讓我們的腳一直滑出鞋面><

還有鞋底的防滑紋路設計,增加了與路面接觸的摩擦力。

由側面看,腳根的部份顏色比較淺,顏色一直漸層的深到腳尖部份。

走起路來,閃著閃著,蠻好看的呢。

IMG_2396  IMG_2483

IMG_2478

IMG_2485

 我覺得藍色的漸層色在電腦上看比較不明顯,

但它穿在腳上會讓腳超顯白的~

而且夾腳處不會很硬,穿起來很舒服呦。

 

巴西T型防滑人字涼鞋 

IMG_2391

我就是想找這種涼鞋式的沙灘鞋

哈~我的鞋被海浪沖走好幾次

把腳根也套住,看你怎麼沖XDDDD

IMG_2403

 

金色環繞著腳踝,頗有質感,

橡膠上的金屬牌,在陽光下閃著閃著,更醒目了。

還能依著腳踝的粗細來調整長度,

腳踝比較粗的女孩們也不怕穿起來像綁肉粽一樣,

直接把長度調到最大就是了。

IMG_2381

誰說只有去海邊才能穿,

當居家休閒鞋也很ok,因為它還蠻好穿的,

穿夾腳最怕的就是夾腳那部位會磨腳,

這雙的橡膠並不會哦,

連後腳根的環繞處,也不會磨腳,

我有試著穿著逛街逛整個下午,還好,並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2471    

 

最近很常下雨,幾乎天天下午就開始狂打雷

不過現在下大雨也不用怕啦。

穿著這個出門,不只好看,更不怕鞋子溼掉啦~

IMG_2392

 

HOTEST玩潮官網

HOTEST玩潮FB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