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0  

我超愛首圖!!

他們是我的三個愛人!!

小虎妹幼稚園畢業囉~

好多人告訴我們要讓孩子去上什麼正音、英文、功文?不然會跟不上什麼的....

但我還是想讓孩子們把握時間玩,也是把握我們大家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家自學,沒有上什麼才藝班、補習班,幼稚園也是大班才去上....

不過~最近,我家來了一位數學老師哦!

其它的跟不上沒關係,錢要算對就好,哈哈哈

孩子們的理財觀要從小養成,存了錢記得要交給媽媽喔~災某!

IMG_2558  

來看看我家的新來的數學老師~

我不是說我哦,雖然我也是補習班的數學老師,但我很少教自己小孩數學。

請到家裡的這位數學老師就是要來幫我教孩子們數學。

 

 小牛津數理點讀寶盒

cats  

小牛津從事各類童書、教具、益智玩具之設計製作及綜合發行代理,

迄今所推出之相關產品己多達數百種,

全國經銷點逾千,並於各大書店、玩具店、嬰幼用品店、百貨公司、超市、量販店皆設有專用陳列架。
牛津家族已廣為嬰幼兒家長所熟知,而成為優良幼教品牌,並曾於一九九五年榮獲出工商企業獎。

IMG_2563  

我很喜歡買教具給孩子們,不是玩具哦,我家的玩具都是別人送的,我沒有多餘的錢,所以不把錢花在玩具上的。

但是教具和故事書會買,而且書還真的買了不少

教具和玩具的差別就是在,孩子們在使用教具時,會從玩樂中學習到新知。

像這套小牛津數理點讀寶盒,從收到當天開始使用到現在,

每天都有不同的玩法,每天孩子們都可以學到一點點新的東西,挺棒的。

IMG_2572  

一盒寶盒裡有11樣產品,不到一千元,我覺得好超值噢,去哪找那麼便宜的數學老師啦~

產品含:

1支   可愛TT熊點讀筆
3本   點讀書
2張   遊戲面板
1本   點讀貼紙書
4張   遊戲紙鈔代幣
加贈  台語童謠繪本1本

IMG_2574

好啦~答案皆曉,我家新來的數學老師是我手上這支T T 熊

丫那?五好帥某?

cats

這位老師可以控制音量大小,會教數學、還會教台語和唱台語童謠,

可以錄音和播放,還有伴唱功能、沒事還能讓孩子當麥克風拿著唱、能外接喇叭和耳機....功能不少,蠻厲害的。

IMG_2576  

胖胖的身體,讓孩子的小手好握好拿,

熊熊的頭頂還個小設計,可以讓細繩穿過,

讓我們出門旅行也可以把數學老師掛著走,方便攜帶,不用怕不見。

IMG_3109  

  

這二張遊戲面版中間是泡綿材質,外層二面用硬的厚紙板,

蠻厚的,比較耐操。

只要帶著點讀筆和這二個遊戲面版出門,坐在車上小孩也不會覺得無聊哦。

IMG_2578  

IMG_3108  

遊戲面版二面都是不同的,

收銀機的背面還有各國錢幣,

計算機的背面是九九乘法泡泡。

cats  

計算機功能只能按到二位數,三位數的計算就無法按出來囉~

對孩子來說已經很夠用了,可以用到小二小三都還ok

IMG_3145

  

遊戲紙鈔代幣可以讓孩子一起搭配使用,

媽媽還準備了二個小錢包讓她們裝著紙幣呢,

看她們從錢包掏錢出來要買東西,有模有樣的真可愛!

IMG_2618  

cats  

 

cats      

這套寶盒可以讓孩子進階式的學習,

數學小天才就是比較基礎的,從1~100認識數字、比大小、加減法、九九乘法...

字也很大、加上是彩色版的,畫面看起來很舒服。

我不太喜歡讓孩子看太小的字,像我自己看小字就覺得比較吃力。

這套的編排就讓媽媽我覺得很滿意。

IMG_3062IMG_3532

父母可以陪著孩子學習當然是最棒的,

這年紀的孩子連拼音都不會,更別說看國字了。

常常也問這要幹麻,這個在問什麼,這個在寫什麼....

這時點讀筆劃過就可以幫我把題目唸出來

小虎妹跟著泡泡唸九九乘法,默默的都會背2的乘法了。

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這時真心覺得點讀筆的發明真的很讚。

IMG_3063  

搭配著點讀筆使用,可以讓孩子更有興趣,

我家二個就是都很想拿著熊熊筆,我是不是該再買一支筆....

讓她們一人都有一個家教老師才不會吵架?

點讀書的使用方式,書裡都有詳細說明。

IMG_3531  

另外掃一下盒身上的QR Code 也有動畫的教學可以看,

其實蠻簡單的,孩子拿在手上就會自己使用了。

IMG_3198  

那個~~丹丹看姐姐會背2的九九乘法了,也想背。

不過...她到最後都會唸成224、 236、 24 、25、 26 、27、 28、 40 哈哈哈哈.....

你還是先把數字唸正確再說吧

IMG_3114 

小小理財家就比較多變化了,有點像是考卷上的應用題

可以變出好多種玩法(題目)

由淺到深的題目都可以利用點讀筆玩出來,像是一隻40元的雞腿在哪裡(送分題)?

或是買了衣服+褲子共需要多少錢?

又或是進入更深入的問題,一千元是幾張一百元呢?收入、支出、有沒有超出預算之類的問題?

cats

由淺到深的玩法(題目)都有,這支筆還真的像是會因材施教的真人呢~

我好像真的把數學老師請回家了

對於三歲的丹丹也有適合的玩法、五歲的姐姐也有適合的玩法,很棒喔(噢,不對~她昨天滿六歲了)

  IMG_3101  

 

貼紙書也是小孩子很愛玩的東西,但它裡頭不是只有撕撕貼貼,

它是有題目的哦。

IMG_3535IMG_3538  

小虎妹正在看要買什麼好~

嘖嘖嘖,女人!

愛買是女人的天性你看看,我只說了你可以買二樣哦,她就東挑西選的還笑嗨嗨~~

IMG_3128  

cats  

  

數理點讀寶盒裡還贈送了一本台語童謠,我家女兒最近都跟著唱,

只要在書面上的圖案、文字都可以點,點到都會有聲音或歌曲哦。

IMG_3512    

搭配著點讀筆,真的很有趣

可以整首唱出歌詞來,也可以只播放出伴奏,讓孩子自己唱~

我台語不太標準,所以這支會說/唱台語的點讀筆真是讓我很喜歡啊

IMG_3514  

 

IMG_3039

三本書加二塊遊戲面版搭配TT熊點讀筆和紙紗貨幣,可以玩出無限種玩法、由淺入深慢慢學習一直到低年級都還適用。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數理點讀寶盒很超值,但也要孩子有興趣玩、有興趣學啦。

很開心我家的喜歡這套數理點讀寶盒。

很多孩子很不愛數學,很怕數學,

但數學比起其它科目其實這跟我們生活更相關,買賣東西一定要計算的啊,是不?

不會計算,買東西人家少找你錢你都不知道噢~傻傻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實用的教具價錢貴不貴吧。

我查過價錢了,一千元有找噢。

自己算一下吧,把數學老師請到家,一千元有找,還讓你天天學習,就算只學了一年就想扔了它。

一天才花多少元呢?

去哪找這麼便宜的老師?

對了~忘了說,這麼好的數學老師它只吃電池哦,吃的是二顆4號電池。

IMG_3194   

 

 

牛津家族教具童書官網

粉絲團 

 

來看看~我家使用這套寶盒的影片吧。

那個我家很亂,大家將就著看吧。

 

小虎妹只要聽到點讀筆說:好厲害噢~

都會露出靦腆的笑耶~好可愛。

 

 

會背九九乘法了,她好開心,為娘的更開心

影片轉正畫面變得有點怪@@

 

唱首台語歌讓媽聽聽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