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7

我家老張很像小孩子!

我是指吃零食這件事哦~

老張跟孩子一樣很愛吃零食,家裡的零食都他在買的

IMG_6606

最近卡廸那寶咔咔出新口味了耶~

家裡收到聯華食品寄來的一箱寶咔咔——【香蒜奶油】

老張下班回來看到家裡這箱寶咔咔,開封一看就知道是新口味

因為他很愛寶咔咔,有什麼口味他都知道,出什麼新款也知道~

IMG_6609 

一箱有12包

寶咔咔我以為只有田園蔬菜口味欸

新口味的包裝上寶咔咔LOGO明顯,亮綠色的包裝蠻少見,擺在架上也更容易被找到 

IMG_7602  

很多通路都買的到新口味哦

20元包裝的各大超市都看的到;25元包裝的連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也都有販售

反正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都買的到啦,想吃就去逛一下便利商店吧!

IMG_7598  

IMG_7612  

包裝上就一些可愛的插畫,不過看到這安心履歷,還真的蠻少在零食包裝上看到

食安風暴後各個廠家都在想辦法保證自己的安全,

不只豬肉蔬菜有履歷現在連零食都有履歷了呢

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買的滿意!

IMG_7613

 

別說這麼多快來吃吃看新口味

卡茲~卡茲~

卡茲~卡茲~

照片沒拍到幾張,一包就吃完了,新口味真的好涮嘴

一包有38g,每包有189大卡....

呃,算了,不要去算熱量這件事,這樣會比較沒有罪惡感

IMG_6633  

從小吃到大,寶咔咔都是一樣熟悉的造型,

知道小虎妹在演什麼嗎? 

在演阿公戴假牙啦~~哈................

IMG_7109  

 

香蒜奶油跟我想像中的蒜味不太一樣,

雖然吃起來有著蒜香味,但聞起來不太明顯,反而是吃起來蒜味還比較明顯,

所以吃完嘴裡會有濃濃的蒜味哦

但它是沒有辣度的蒜,而且加了香甜的奶油

所以不吃辣的小朋友接受度也超高的

IMG_7625  

IMG_6653  

真的好吃到超級涮嘴~明明只是想吃個幾塊,但默默的一包就全吃光了

是說....這二個有必要這麼甜蜜嗎?

還你一口我一口的互餵,看了我都妒忌了~

 

 

上市通路:20元包裝:各大超市;25元包裝: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