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

美國NO.1洗衣品牌汰漬Tide全新推出的「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終於在12月中登台啦啦啦~(歡呼)

顆顆膠囊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直接丟入洗衣機,再放衣物就可以直接開始洗衣了,不需要剪破。

重點是,真的可以把衣服上的髒汙洗得很乾淨喔。

 

 

 美國NO.1洗衣品牌專利技術 Tide Pods「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IMG_0682_副本  IMG_0613

魚魚手上的這瓶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一盒有57入

不使用時,一定要把蓋子蓋緊,要聽到"咖" "咖"二聲才算蓋緊喔

 

膠囊有著特有科技薄膜,遇水會溶。

所以,除了要把蓋子蓋緊,也要收好,要放在小孩或是寵物都拿取不到的地方。

除了57入,也有出一盒14入的較小包裝。

IMG_0656IMG_0616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是美國專利洗衣科技,也是汰漬最新革命性技術!

不是整瓶水水的,

而是一顆顆膠囊式設計,

用膠囊包覆三種高達90% 強效潔淨成分,遇水瞬間溶解釋放超強洗淨力!

是的,遇水薄膜會溶解 (所以洗衣時遇水才能完全分解不殘留)

所以拿取時,手一定要保持乾燥喔。

IMG_0676_副本  

IMG_0618

我覺得這很適合買來給長輩們使用,

像每次送婆婆新的洗衣精,她都不知道怎麼拿捏洗衣精的用量,

跟她說過後,有時還是會再問一次,不然就是要花時間研究。

 

而太大瓶的洗衣精,倒起來也很吃力。

別說老人家拿很吃力了,像我有媽媽手,一瓶2000ml的重重洗衣精,我就必需一隻手提著,另一隻手來輔助扶住底部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每次洗衣只要一顆,打開蓋子輕鬆拿取,也不會把手沾得黏黏的,

比起一般市售的液狀或是粉狀洗衣精,

這不需煩惱用量或太重的問題,快速又方便。 

IMG_0617IMG_0621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裡有三種顏色,

這分別是三種超濃縮的潔淨力

超濃縮三效潔淨力:洗淨(白)、去漬(橘)、亮白(藍)

IMG_0622 

可以依自己衣物的量來決定膠囊的顆數,

盒上的文字說明:一顆膠囊大概可以洗15~17件衣物

但這是指正常一般家庭自己洗衣的狀態啦,還是要自己判斷,

比如說:你要一次洗17件大厚外套,當然就不可能只用一顆。

IMG_0670_副本

我家的是直立式洗衣機,

但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是直立式和滾筒式洗衣機都能使用,且不挑水質水溫。

這革命性三合一技術,有獲得美國多項專利認證哦。

 

簡單的三步驟,就能把衣服洗得超乾淨哦! 

1用乾燥的手拿取一顆洗衣膠囊

2將洗衣膠囊丟入洗衣機,再放入衣物

3將洗衣膠囊收到孩子、寵物拿不到的地方就可以囉

IMG_0627IMG_0629IMG_0630

 

洗衣膠囊要放最底下,然後我丟了幾件衣服下去,我也沒在數啦,

就一家四口積了三天的衣服,高度大概是三分之二的洗衣機吧

洗到一半打開來看,這一缸裡的泡沫都是一顆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產生的,

一顆就可以產生很多的泡沫!

IMG_0644

特有的科技薄膜,遇水瞬間釋放超強潔淨力,

洗衣膠囊含高達90%潔淨成分!

(一般洗衣精約為15%,其餘皆為水)

 

香味是清新好聞的花香調,味道不濃郁不刺鼻。

IMG_0646  

孩子上課後,活動漸漸多了,衣服上不只吃東西沾到的汙漬, 

還有做美勞時沾到的白膠、顏料,寫作業時,用袖口在黑黑的鉛筆字上磨也是常有的事= =  

 

衣服髒了,洗就好了。 

前幾天帶孩子到公園溜滑梯,有個小女孩看到我家丹丹溜得很開心, 

還跑過來跟我說:阿姨,我媽媽說溜滑梯髒髒的,不能溜,不然褲子會髒掉 

 

好讓人無言的媽媽噢,那那那.....換一個好一點的洗衣精不就好了嗎?

再不然,若衣服的髒汙真的洗不起來,會怎樣嗎?

何必為了怕衣服髒,就禁止孩子做這做那~

 

 

是說,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的洗淨力還真的讓我好滿意,

那塊薄膜我晾衣服時也翻好久,真的找不到,它真的溶於水中了 

IMG_0658IMG_0659  

一顆包含了洗淨 + 去漬+ 艷色 三合一配方,ㄧ次洗淨所有汙漬 

超強洗淨力,讓汙漬完全不見,

制服原本黑黑髒髒的袖口,連搓都沒搓,全丟洗衣機洗,洗完後衣物回復原有的亮白,潔淨如新

 

至於比較髒的襪子,天氣好冷,我也懶得先搓了,

但是洗衣機的水滿了之後,我是有按暫停,讓襪子先浸泡一下,會洗得比較乾淨。

cats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

洗淨、去漬、艷色三效合一配方洗淨(白)、去漬()、亮白(藍)

超強潔淨力濃縮在一顆膠囊裡!

婆婆媽媽可以省下許多力氣,扔一顆進洗衣機就可以把衣服洗淨,真的超方便!

 IMG_0688  

 

 

     Tide汰漬超濃縮三效洗衣膠囊vs一般市售洗衣精

潔淨力            

便利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