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_副本  

耶誕節就是要送禮物啊啊啊啊~

不管是姐妹禮物、情人禮物、爸媽禮物、老公禮物、老婆禮物、小孩的禮物..不趁節日大買特買要等什麼時候啦。

但買東西也要精打細算耶,不是亂亂花耶,

如何用有限的金錢買到最多的東西,當然是咱們勤儉持家的好太太最需要研究的攻略啦~

最近的樂天,超級有誠意!

近期推出許多活動,想搶便宜趕快衝刺啊啊啊啊

IMG_1409

好啦,先看一下我買的這堆東西,

耶誕節就是要蛋黃哥啊~(哪門子的理論)

好啦,是我自己很愛蛋黃哥啦,

這些是蛋黃哥的彩妝們,有蜜粉餅、指甲油套組、晚安唇油、還有一支可愛到爆炸的貓咪唇膏

用點數抵一抵,全部只要一千耶。

這些都是在樂天購入的,

樂天購物網最近好,接近年終這陣子,優惠超級多的。

還有很多活動可以賺點數,像我逛網前就先去賺點數,再利用賺到的點數來折抵。

這樣又可以省了不少錢耶。

2  

我知道上網血拼這事兒難不倒咱們女人~

但我還是說一下好了,利用超級點數活動聰賺更多的點數來折扣會更划算哦。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天天都有機會賺1000點

不要小看1000點喔,這裡的1點=1元,那1000點就是一千元 !!!

11

好讚耶,如果抽到,那還真是不勞而獲的事兒呢~也沒幹麻,就點點點就抽中了~

我玩了二次都沒抽中啦,但沒抽中沒關係,再接下去玩另一個遊戲:樂天超級點術

胖達超級點數挑戰賽在訓練手指頭嗎~哈。

34  

我有點遜吼,第一次只點了32下~但第二次就70下了耶(驕傲個屁,也是很少啊)

反正得到的點數不無小補啦,可以少一元就少一元,少十元就少十元....

7

要購物前要先註冊成為樂天會員,

新會員限定!有滿額最高送200點

我是舊會員,這點就不符合了,

另外還有樂天信用卡,超級點數天天五倍送、購物金額100元獲得點數1點、還有天天領取$100優惠券

週三玉山日,刷玉山卡有點數五倍

活動很多、折扣很多...因為是1點=現金1元,所以很吸引人,點數可以換成錢是最吸引我的

其實還有一個樂天胖達桌曆我也好想入手噢

而且用手機下單滿399就有了縮....但我手機最近有點問題,就懶得用它來買東西><   

10

 

 

好啦~年終的樂天購物網超有誠意,要撿便宜的就趁現在啊,

買一買最後要結帳時,記得用點數來折抵喔~

接著就等著收包裹吧。

6

 

 

 

好的,那簡單的來看一下魚魚挑的產品囉,

其實我本來是要選孩子們的禮物,每人想送她們一隻佩佩豬玩偶的,

但我在挑選時,她們一直在吵架,so~~惹到媽媽,耶誕禮物飛走了(冷眼看孩子)

 

我的這批東西連假日二天,總共五天就收到了,

真的是好可愛的蛋黃哥啊(抱緊)

IMG_1408  

 

 

韓國 Holika Holika 蛋黃哥毛孔控油蜜粉餅 9g 定妝 控油 蜜粉餅 蛋黃哥蜜粉 聯名款第二彈【B062489】

IMG_1427  

哈~盒上的蛋黃哥怎麼好像在敷臉啊XD

可愛歸可愛,但它粉質還蠻細的耶,還有一點淡香味

粉撲上也有蛋黃哥的慵懶樣~放粉撲的透明蓋也有蛋黃哥的圖案

光看著看著,嘴角就默默會上揚

IMG_1450IMG_1452IMG_1454IMG_1457  

 

韓國 Holika Holika 蛋黃哥晚安唇油 5ml 唇蜜 護唇蜜 蛋黃哥護唇蜜 聯名款第二彈【B062488】

cats  

這是無色的護唇油,也有出其它有顏色的,

最近覺得自己嘴唇好乾噢,我會在睡前擦一層來保護嘴唇,

或是平常也能使用喔,嘴唇一定要保養,別讓脫皮的嘴唇出來見人啊。

 

韓國 Holika Holika 蛋黃哥甜點派對指甲油組(指甲油4gx3瓶+貼紙x1張) 蛋黃哥指甲油 聯名款第二彈【B062485】

cats  

好啦~我其實是想買孩子玩的,

小女孩也好愛漂亮,最近看馬麻的指甲有顏色,也想彩美美的,

一組有三瓶指甲油和一張蛋黃哥貼紙。

我只是貼了一張在指甲上,就有人在喊~其它留給我們啦

IMG_1448  

 

韓國 OURA 貓咪馬油雙色護唇膏 馬油護唇膏 口紅 唇彩 唇膏【B062479】

cats  

要不要這麼可愛啊你你你你你~

這支是雙色護唇膏,中間的貓咪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一支就能輕鬆打造咬唇妝,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覺得買一支好像有點太少了,應該多買一支來收藏才對。

連我不是貓咪控的都愛慘這支了啦~

cats  

 

好啦,想買的就速速去賺點數搶便宜吧

我們母女三個要來玩蛋黃哥的指甲貼了,掰~

 

 

樂天超級點術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  

樂天市場購物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