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4  

哎呦~我太感動了!

這二個剪頭髮會尖叫會大哭的孩子,終於肯讓設計師剪頭髮了。

我都幫她們剪六年了~

這六年裡,頭髮都像狗啃似的,

不知道跟她們講了多少次要帶她們去剪髮,心理建設了好一陣子後,到了店內還是哭、生氣....

這次竟然肯讓Happy hair埔墘店美麗的Ocean老師替她們剪髮,

老張和我都覺得超不可思議!

 

IMG_1473  

不過主角不是她們啦~是我~

是媽媽我想弄頭髮好嗎.....

這次來到板橋的Happy hair埔墘店找美麗的Ocean幫我補染和護髮。

一入門看到的是原木、鐵件及石片的結合,非常有設計感

原本狹長的空間,經過設計後,變得沒那麼狹窄。

cats

 

置物、產品櫃以梧桐木的剛刷紋理,也是很吸睛的亮點呢

IMG_1652IMG_1649IMG_1682  

一樓和二樓的空間及裝潢一樣,

天花板鑲嵌兩排投射燈,營造出伸展台氛圍,

挑亮的穿透感巧妙的放大了空間性,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在這裡啊~每位顧客在設計師巧手打理之後,都能夠擁有明星風采喔。

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拍到人少的時候,

明明是平日的中午,怎麼一進門都是滿的,

所以趁年前要來做頭髮的,記得,現在,現在就馬上預約,免得設計師都約約滿了。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還是三樓這一區

IMG_1659IMG_1662

這裡是頭皮護理區,環境好幽靜

Happy hair埔墘店 是專業髮型養護名店,引進很多日本的髮品,都是獨家的

當天就有一位顧客在做頭皮spa,好神祕噢,都看不到人,還蠻有隱私的,我喜歡。

IMG_1669  

很少看到髮型店有三樓的配置,

來到三樓,感覺心情變得更舒適了,莫名的到這一區就好放鬆。

 

 

我這次只是來補髮和護髮,雖然布丁不太明顯啦,但看到布丁會讓我好丫雜

IMG_1484_副本

染髮前,Ocean老師會先幫頭皮擦上米糠油來保護頭皮,

有點像要隔離染髮膏的意思,順便按摩頭皮。

按摩頭皮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

是說我好像很久沒去按摩了(累~

cats

接著調了一碗跟我目前髮色還蠻接近的染劑 

補染最怕染的跟之前的髮色不合,

不過看到頭髮最後的成果後,我還真的白擔心了。

     

cats

上色後,最主要的,要來做Happy hair獨家的植萃養髮

這是來自日本,百分百天然的植物萃取,

Ocean老師說這是很天然的產品,連孕婦都能使用的哦。

 cats

植萃護髮細分成很多種,髮型師會依照我們的髮質及髮色來選擇適合的植萃,

像我的頭髮是比較乾燥、偏紅咖啡色

Ocean老師幫我調了一碗暖色的胭脂,這還能做成食用色素呢,

沒有太重的味道,不像一般的護髮那種會有添加了很多香精的香味。

 

IMG_1634

護髮品擦在頭髮上時,Ocean老師細心的幫每一撮頭髮都按摩到了,

真的還仔細的,因為坐的有點久~哈。

之後再烘一下,洗完再擦ESCENTS 伊聖詩的護髮油、吹乾就ok囉。 

Happy hair用的髮品都還不錯,都是知名品牌。

 

嘖嘖嘖~有沒有看到我美麗的頭髮,看起來超有質感,

頭髮好柔亮啊~

好的髮質、髮色和髮型都好重要耶,雖然已經到了大嬸的年紀了,但千萬不能讓嬸味飄出來啊 

IMG_1673   

 

要來插播一下,我真的覺得這二個女兒這天的表現實在太感人,終於肯讓設計師剪頭髮了。

Ocean老師太有魅力了,她會邊剪邊跟孩子說她們變好美什麼的~哈哈哈哈哈。

cats

 

在這之前姐姐只被我拉去剪一次,那次是頭髮夠長了,要捐髮,在家都說好了,

但她一進去看到設計師就不肯剪了,又哭又生氣,

小丹丹是完全沒上過髮廊,

她們不是捨不得頭髮被剪短喔,因為在家裡都是她們主動說太長了,要我幫她們剪短,

她們是怕被其它人剪頭髮

很怪,我真的無法理解小孩子會什麼會怕給設計師剪頭髮,

幫她們心理建設了許久,還是不肯,所以我也幫她們剪了六年的頭髮了= = 

這六年裡頭髮都像狗啃的~沒錯

 

本來她們還是不太肯被Ocean剪,但最後還是坐上椅子了~

看她們坐上椅子,我心裡根本在歡呼啊,

我根本不想幫女兒剪頭髮好嗎?

從小就要找設計師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啊。

我可是幼稚園就被外婆帶去燙了個大捲髮欸~...

在那坐了幾個小時,我可是都沒哭耶,從小就愛漂亮你看....(但燙完我有哭,因為我覺得我好像丫罵= = )

cats

好啦,這次雖然只是小小修一下,但姐妹倆肯坐上椅子讓Ocean老師剪也算超棒了

回到家後她們一直跟我說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被姐姐剪頭髮好緊張

哈,管你們的咧,以後都上髮廊去給設計師剪美美的就對了。

IMG_1607  

 

很喜歡這次補染及護髮的成果,

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都還蠻自然的,

重點是髮質超好啊~

我很喜歡護髮完的柔順和蓬鬆感,有些護髮完是會塌塌的黏在頭皮上,那真的很不好看,

這次的植萃養護髮很厲害,三天後我頭髮還是很柔很蓬鬆,連髮尾都還蠻有光澤的,

好捨不得洗頭噢~~但我今天要洗頭了,三天沒洗,我頭開始癢了

cats  

 

喜歡親切又厲害的ocean老師,記得快點預約啊,

我這次可是月中就早早約Ocean了~哪知還是要排到月底去了,所以想約她的要趁早呦~

跟Ocean老師說"魚魚"介紹的還可享染燙75折哦~

接下來的元旦及農曆年,想要美美的出場就快來弄個美麗的髮型吧。

15725769_1367151009970513_756648648_o  

 

 

Happy hair埔墘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6號1樓 

電話:02-2962-6007

設計師Ocean粉專

預約專線:0931-284693

LINE:Ocean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hair埔墘店 設計師ocean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