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女王     

咖哩女王雪花即溶咖哩粉的文章開始前,要跟大家說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是咖哩女王的派對大募集,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參加喔

咖哩女王派對大募集,邀你一同來Party>> http://bit.ly/2pifFQk

一直到5/18前,都可以索取派對禮包,在6/7都可以上傳你家派對時光的照片,

在活動期間內,報名派對,上傳自己的派對食光(親子微笑派對/女王派對),就有機會得到全聯禮券哦。

嘿嘿~~~五月好多要慶祝的日子耶~生日月的每一天都是適合開pa的好日子~

然後,我也有派對禮包了耶。

IMG_0555

禮包有二款,一種是親子微笑派對禮包,另一種是女王派對禮包

魚魚手邉這一組是親子微笑派對禮包,會用一個小箱子幫我們宅配到家 

派對包裡面有:

掛旗、盤子、杯子、紙巾、吸管、食物插旗、相框等派對相關佈置品,以及咖哩女王1包(上圖照片裡的全部東西)

 

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動手佈置,像派對帽、掛牌、餐桌上的餐盤,我就都交給孩子們處理了~

親子一起動手的好處多又多,family time不一定只能往外跑,待在家我們也很能自己找樂子玩的~

IMG_0559

IMG_0563

IMG_0564  

 

很美吧,我女兒串的~

孩子自己有自己的堅持,堅持誰和誰要排在一起~哈....

IMG_1118  

佈置餐桌還有掛旗....這些小事就交給女兒了,至於這包咖哩粉呢....就交給老張了

老張這次打算用咖哩粉來做個適合出現在女王派對餐桌上的料理—咖哩起司可樂餅

 

那媽媽我呢?~~~還說呢~~媽媽我的任務最艱難了,任何事少了我就無法完成,所以我是發號口令的那個

簡稱聲控組組長.................像是:欸欸,放肉了啊,那個馬鈴薯再壓細一點...之類的XD

 

咖哩女王雪花即溶咖哩粉

IMG_0571

咖哩女王的咖哩粉聽說是到韓國必買回來的伴手禮,不過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全聯福利中心有販售

顆粒狀的咖哩粉80g(黃包)、辣粉3g(紅包)、高湯醬包25g

這對家中不吃辣的人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想吃辣的人另外再加辣包就好,或是把它調成辣醬來沾也可以喔。

那包辣醬當然就變成我獨享囉

 

咖哩袋有部份透明的設計,很明顯可以看到它是粉狀的,有點像雞粉。

IMG_0927

 

咖哩起司可樂餅的材料:

豬絞肉、麵粉、麵包粉、油、塩、起司、香草塩、洋蔥半顆、馬鈴薯二顆、咖哩女王雪花即溶咖哩粉一包

IMG_0935IMG_0930

作法:馬鈴薯蒸熟後用湯匙壓碎、洋蔥切細碎、絞肉和洋蔥一起炒至變色,再加入適量咖哩粉一起拌炒。

 

咖哩女王咖哩粉,是顆粒型的粉末狀,入菜餚一起炒,或是加冷水、熱水都很快就溶解了,比起塊狀咖哩,還要方便許多。

IMG_0972IMG_0975

再將壓碎的馬鈴薯加入一起拌炒,咖哩粉可以隨自己喜愛的濃度適量的添加。

IMG_0982

 

炒出香氣和適量調味後,放涼再來捏出形狀和包入起司。

IMG_1001IMG_1005IMG_1021  

將外層沾滿麵包粉就可以下鍋炸了,只要外層上色就可以了啦,因為裡頭的東西其實都是熟的,都料理過了。

IMG_1025IMG_1027    

IMG_1029  

完成囉~老張牌的咖哩起司可樂餅,

咖哩起司可樂餅是派對上最受歡迎的點心,濃濃的咖哩香氣再加上牽絲的起司,全家大小都很捧場呢~

另外....桌上的可愛卡通三明治也是孩子自己動手做的喔。

這次我們不叫pizza那些,把桌上這堆點心吃完,應公婆要求,晚餐時間這張桌上會全換上熱炒~哈哈哈哈哈。

IMG_1085    

IMG_1049      

IMG_1051    

丫公丫嬤都還沒來,我們就已經玩得很歡樂了,還有人已經偷吃了呢!

替孩子辦場「微笑親子派對」吧,實現孩子在家Party夢想!

快快上網了索取派對禮包吧,

省下的每一秒,都是孩子的微笑~

手腳慢的,被索取光了就妹有囉,快速速去索取吧

 

然後~~不嫌麻煩的,就點入網址幫我投一票吧:點此

 

【清淨園咖哩女王】派對大募集 :活動詳情

清淨園Taiwan粉專

 

相關閱讀:

親子手做:Q版三明治

PartyBox派對盒 盒子開開 派對就來~~~耶!耶耶~我的大寶貝滿四歲啦

[活動佈置/氣球] Knj.氣球商城-LINE超值優惠生日套餐,讓熊大、兔兔來陪我們辦場熱鬧無比的氣球派對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