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7

從年輕時就很愛身上有香香味道,最好是自然的皂香或是天然的香氣,

雖然收集很多香水,但我很少用,反而比較喜歡沐浴乳或是乳液散發出來的香味,會比較自然。

好喜歡KP女王香氛 的保濕身體乳液/沐浴乳這是很多藝人推薦的香氛喔。

保養新觀念,私密誘惑香氛系列,從洗澡開始保養自己的肌膚!

黏膩爆汗的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洗個香噴噴的澡了。

這二組黑白配是心動時刻&私密誘惑

IMG_1661 

光聽名字就很誘人,二組的包裝都很有質感,黑色貼紙是心動時刻沐浴乳和香水乳液,白色貼紙是私密誘惑

 

有些人可能不太用沐浴乳,我之前也是,但後來我都會看成份,

有些沐浴乳的成份也很天然,連小孩都可以使用

二組味道都很動人,我都很喜歡,而且我都很熟悉,其實它們的味道很像知名品牌的香水。

硬要挑一個最愛的那我選....心動時刻好了

那就先來看看心動時刻吧。

IMG_1670  

沐浴乳500ml,香水乳液260ml

►心動時刻香氛:
前味-英國梨.蜜瓜
中味-玫瑰.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龍涎香.白麝香.大黃瓜  

IMG_1690  

DSC_0345DSC_0359  

透明的質地、起泡力也不錯,泡沫柔細不粗糙..

裡頭還添加了珍珠粉和燕麥仁....都是一些對皮膚很不錯的成份

沖淨的皮膚咕溜咕溜的不會乾澀,但也不會滑滑油油像洗不乾淨一樣哦。

IMG_1681  

接著一定要用同系列的香氛乳液讓身體的味道更一致。

 

白乳乳狀質地水潤好推勻~而且吸收後不會黏黏的唷,超適合夏天的~這個好。

心動時刻這味道真的很迷人,清甜的香氛聞起來很舒服,味道不會濃郁,但卻很持久(姆指....

隔天中午都還聞的到淡淡的香味,

香水錢都可以省了你看看,用了乳液可以讓身體柔嫩還能保有香氣呢。

IMG_1684  

 

白色包裝看起來更精美,這組是私密誘惑香氛組

光聽名字就很動人~所以.....不想主子來翻牌就不要輕易擦它~(大笑...

IMG_1669IMG_1666

►私密誘惑香氛:

前味-丁香、堅果糖甜香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
後味-烏木

IMG_1694  

沐浴乳的質地跟心動時刻差不多,不過這個帶了點淡淡的乳白色。

香味卻是完全的不同啊,

裡頭一樣添加了保養成份,讓我們可以邊洗澡邊保養

DSC_0362DSC_0375  

起泡力比心動時刻更好,我也不太清楚一樣的使用方式為什麼這瓶比較多泡泡,而且泡泡比較密實不鬆散?!

泡沫細緻也豐厚,忽然好想來個泡泡浴...可惜家裡沒浴缸....

沖淨後的皮膚很滑嫩,但不黏膩,保有滋潤度和清爽兼俱。

 

一樣把身體的水份擦乾後,擦上同系列的香水乳液,讓身體味道更一致也更持久吧。

IMG_1691  

質地輕透好推勻,帶了好聞的大馬士革玫瑰味

除了香味很棒,我覺得滋潤度和吸收度也挺好,吹了整晚的冷氣,隔天皮膚還是水嫩不乾燥

cats  

KP女王香氛 :
►來自英倫皇室香氛奢華香調
►由專業調香師調配,呈現豐富多層次香氣
►使用頂級奢華成分的材料所調製
►台灣製造品質把關 延選保證 絕對安心

cats    

香水乳液味道很持久這好像很多品牌都做的到,

不過這二瓶沐浴乳也很讓人喜歡,

有試過洗完澡不擦乳液來看看它的香味持不持久,它一直到隔天早上都還有香味唷,

淡淡柔柔的聞起來很宜人,而且沐浴乳竟然還有前、中、後味....真的可以讓我們把香水的錢省下來了~

IMG_1682

心動時刻&私密誘惑   今晚該用哪一組好呢?!

 

KP女王香氛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