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3  

穿到一雙好穿的鞋子,心情會變得超美麗!

當媽後要背著重重的媽媽包、抱小孩;帶小孩出門還要追著小孩跑....所以我也不想讓雙腳負擔太大

除非參加正式的聚會,不然我早把跟鞋全都收起來了,平常都穿平底鞋居多,但也不見得平底鞋就好穿,有的還是會磨腳

最近魚魚很喜歡這雙穿起來涼涼又透氣的HANNFORT ICE時尚懶人鞋 

ICE時尚懶人鞋結合了時尚休閒鞋 x 航太科技,讓運動時尚更有溫度!

IMG_7501 

(我在演乖寶寶,坐的好正XD)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懶人鞋不太好看,頭都大大的,而且有點笨重感

但這雙ICE時尚懶人鞋鞋型比較修長,比一般的懶人鞋要好看一百倍,而且懶人鞋竟然還能讓我穿著去運動!

跑跑跳跳也行~重點是它超。好。穿(真心)

IMG_7516   

HANNFORT是時尚機能鞋履

上官網看了HANNFORT的各種鞋款,他們算是平價時尚的鞋款,比較貼近現代人的日常生活。  

IMG_7493

ICE運動網布時尚懶人鞋,顏色很多可選擇,我的是甜心桃

IMG_7416

鞋盒上印著的STYLE WITH COMFORT就是HANNFORT的品牌核心

HANNFORT堅信「優雅的鞋子也必須絕對的舒適」。

這是真的,再怎麼美的鞋子,只要不合腳、不舒適,就不要穿,因為不適合你。

跟選對象一樣,不要勉強自己去穿一雙不好穿的鞋子,就算它再怎麼美,也不要遷就自己(忽然意有所指....)

IMG_7419

一雙鞋子送到我手上時可是有著層層包裝啊,可見HANNFORT有多愛自己的品牌就好。

二隻鞋子各自用了一個防塵袋裝著。

IMG_7423IMG_7425IMG_7427

IMG_7431 

3D冰晶幾何設計結合HYPER BOUNCE極輕量氣墊,有減震功能。

鞋底桃紅色區塊為耐磨止滑橡膠,能止滑又能展現時尚機能美學~哪家的鞋底能像這那麼美

IMG_7434

直接套入式的鞋口,穿脫超方便。

裡頭這塊鞋墊超厲害!!

就是它可以幫我們控溫調節腳感,而且踩上去後超有彈力,這種彈力是腳一穿就非常有感的 !

IMG_7439  

透氣網布搭配彈性萊卡,完美演繹單色時尚風

可以完全立體包覆住我的雙腳,裡頭的鞋面是柔軟輕盈的完全服貼於我的腳上

IMG_7539

桃紅+白鞋底的搭配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一般我看到白鞋底都覺得過厚重~但這雙穿起來腳型超顯瘦!!

IMG_7543  

甜心桃穿起來真的好顯白!

炎熱的天氣帶孩子出門運動,腳底都沒有之前的悶熱感了。

ICE時尚懶人鞋結合超彈力氣墊,輕量、緩衝性佳
還能有效固定後踵,讓雙腳省力推進,輕鬆向前!

跟著老張出門逛街或是上市場提著重物久走,都很好走...

IMG_7499  

ICE系列使用了創新使用控溫技術,使用台灣唯一獨家授權COMFORTEMP航太級恆溫科技材質

太專業的我不懂,但它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一點是,無論悶熱的室外或是冷氣房,都有著跟之前不同的感受。

室外熱到爆的環境,腳不覺得那麼悶熱溼黏,冷氣房裡吃早餐雙腳也不會冷吱吱。

我是那種吹冷氣,手腳都會冰冰的人orz... 

IMG_7510      

鞋子融入時尚元素,結合運動科技的概念製鞋,機能上提供緩震力和支撐力 

材料上組合出休閒鞋最需要的舒適感,就是要讓我們在正式或是休閒場合都有好穿

這雙久站久走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款我覺得也很適合當情侶鞋,我跟老張目前有三雙情侶鞋,但我覺得這雙的舒適度勝過其它雙耶。

要來幫老張挑一雙了,他長時間久走久站的,鞋子一定要挑選非常之好穿的才不會傷腳。

IMG_7532  IMG_7537   

很奇怪,鞋櫃上的鞋子很多,但每次出門我都是穿同一雙,永遠是選最好穿的這雙那穿。

用講的你們一定無法感受到它穿起來有多舒服,很多門市都可以試穿。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好穿的鞋,到HANNFORT的門市試試鞋子吧。 

 

官網FB粉絲團購物中心

【HANNFORT百貨門市】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1樓(快閃櫃)
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2樓
台中新光三越-B1(快閃櫃)
台中大遠百-6樓南棟
台中中友百貨-B1(快閃櫃)
嘉義新光三越-垂楊店1樓
花蓮遠東百貨-1樓

高雄統一時代百貨-B1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