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江湖在走,好包要有!

魚魚身上背的是Zoila的魔法花境泡芙包~

它可以後背、肩背、斜背...多種背法滿足多變的女人

泡芙包外型好看、肩袋好背、大容量好裝、材質耐用 真的很讓人喜歡啊。

IMG_1393

今天要來分享這陣子跟著我到處papa走的Zoila泡芙包

當然,旅行時衣物和隨身用品本來就會分開裝了,

如果是想要背一個大包然後裝進自己和孩子全部幾天幾夜衣物,泡芙包當然是不夠裝的

這種包就是要放隨身物,旅行時盥洗衣物不需要隨身背,我們都放行李箱拉著,

在這前提下背著這咖裝上自己和孩子的用品、藥品出門旅行是夠裝的。

 

我個人是覺得跟老公的二人約會或是帶著孩子爬山、逛街、小旅行....背著它都好適合

月底二天一夜的小旅行,我又背著它出門了。

IMG_1374

Zoila泡芙包的花色很多款,但我一眼就看中魔法花境

DSC_0238 

白底黑橫紋,上頭點綴幾朵紅色的花朵,有幾朵花挺像唇印的,整體顏色很鮮明,

黑白線條的搭配我本來就很喜歡,很好搭衣服。

無論是優雅或是休閒的穿著都很適合背著它。

DSC_0231

雖然孩子們漸漸大了,不再需要放尿布和奶瓶,

但.......奶瓶只是變成飲料或水壺XD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讓孩子自己背,但有時去公園我們還是會把全部東西放在我的包,比較省空間。

反正哩哩摳摳的加一加,還是需要一個中款大小的包。

這款泡芙包不大咖、但也不算小咖。

DSC_0233

包包隔層很多,收納功能很強大~

雖然收納功能強大是所有媽媽包都必需有的功能,但我覺得這咖的設計更優。

包包背後有一個隔層,裡裡外外加一加總共有11個隔層

背後的隔層很大,可以放進一個長夾和二~三包溼紙巾、手機之類的。

重點是背後的拉鍊很好拉,

有的隱形拉鍊不知道在難拉什麼,當媽媽要背一堆東西已經很丫雜了,要拿東西還不能快點拿到...很容易就發火的...

DSC_0234

外側有三個磁釦型的收納隔層,磁釦的磁力很強,不會太容易就開掉

DSC_0242

DSC_0240DSC_0246

裡頭有六個鬆緊口袋的設計

再加上中間那一大格區塊,總共有七個區塊可以收納。

原本二罐彈珠汽水的上頭是放孩子的二件外套...

反正泡芙包的外型本來就有點水桶樣,塞很滿也不會很醜或看起來很怪。

就頂多變成.....................裝滿水的水桶~(哎唷,這什麼形容啦)

旁邊的六個隔層每格都蠻深的,也很大格,深度是放一本長型的隨身筆記本也ok

IMG_1446IMG_1447

可以井然有序的收納各類物品很讚

拿東西不用把包裡的東西全翻一次,媽媽拿東西時更優雅了,不用找的很狼狽,小孩也不會莫名其妙被罵?!(咦

 

 

IMG_1450  

雖然六個隔層是跟中間區塊共用整個空間,有時這格放太多就會吃掉其它區塊的空間,不過我喜歡它的隔層大又多。

多大呢?一個小隔層可以讓我塞五罐瓶子還有點空間。

大概放了二瓶清涼噴霧、二瓶防蚊、一瓶止癢的。

IMG_1454IMG_1456  

還有,相機也是必需的。

IMG_1463  

IMG_1466  

出門時包包裡裝的東西都會看場合啦,工作時,裡頭會放二台相機和我自己的東西。

要帶孩子們去運動時,包裡會有三瓶水= = 還有孩子們的用品。

IMG_1615

對了,我覺得鬆緊帶的設計也是很需要,

很多隔層沒鬆緊帶那種包...包包放斜或是塞車箱時,東西根本就是會飛出去丫,到最後還是會混在同一格。

IMG_1620

 

連比較胖的膳魔師水瓶裝進去都還有點空間呢。

IMG_1621  

 

底部防水透明層的設計也是讓人很推薦的一個點,

包包隨處放就不怕底部弄髒或溼掉,不過很希望整個底都是透明塑膠層的設計,因為我外圍那圈白色的髒掉了(哭...

IMG_1606  

泡芙包附送的小網袋很好用,裝女性衛生用品或是藥品、小毛巾都超好用。

然後....有了泡芙包後,這陣子我都懶得背相機包出門了,所以記憶卡和二台相機的電池都被我收在網袋裡了。

一目了然超好找(姆哥~

DSC_0250

 

 

Zoila3

有二條可拆卸的背袋,可側背、斜背、後背~三種背法可滿足不同需求

Zoila

還有包包的重量才五百多克,長期腰痛的我最怕背著包再加重負擔了,

所以這咖輕巧的泡芙包也才會變成這陣子出門的新歡,大容量又很輕巧。

 

肩袋不太會滑耶~我這款魔法花鏡的背袋有條紋,其它款的如何我是不知道,

不過這款不易滑肩,怎麼背都輕鬆 

zoila4  

泡芙包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水桶包,

外型很可愛,就算沒有背孩子的東西,我還是很喜歡背這咖媽媽包出門。

花色和外型看起來就不像大嬸會背的包啊XD~

 

DSC_0330zoila1

IMG_1398IMG_1375  

後背時會有點垂墜度所以不會像一般後背包一樣緊黏著背,

離背部有點空間,不會有熱得要命還有東西黏在你背上的丫雜感。

肩帶我很喜歡,因為裝很多東西時背起來也不會太吃力。

IMG_1403   

 

Zoila

魔法花鏡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