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10  

今天分享的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雙控溫雙烤盤別說烤肉了啦,煎蛋、炒菜也可以捏!

早餐也可以全部用這台烤盤一次搞定!

吃燒肉、煎蛋、牛排、三明治、鬆餅......通通行~一台富及第Frigidaire 雙控溫雙烤盤抵百台,

這真的好適合家裡沒有廚房的租屋族或是小家庭

當然~我那群愛露營的朋友一定也會愛上這咖。

使用超方便的,孩子們現在都會自己弄個簡單的餐點了。

IMG_0117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雙控溫雙烤盤

DSC_3174 

富及第Frigidaire是全球第二大家電廠集團旗下第一大美國品牌
全美已有超過2000萬家庭使用Frigidaire商品,
自2011年開始全系列商品原裝進口自集團協力工廠,同步於世界各地!

這陣子接觸了幾件富及第Frigidaire的家電,我覺得品質不錯,而且價錢蠻實在的...cp值蠻高的呦

DSC_3178

烤盤不大台,不會太佔空間,還可以折起來好收納,銀色外觀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DSC_3185

使用方式就是插電熱機後,就可以在烤盤上擺上食物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吃燒烤不好啦什麼的.....但這台不是用炭火烤,只是它的名字叫烤盤而已~別緊張好嗎= = 

使用電壓:110V免降壓,免炭火、免瓦斯,無火爐小家庭、不方便開火的外宿族,不用餐餐跑外頭買啦。

有了這台就可以在家輕鬆打造移動式廚房~

DSC_3194DSC_3197  

這台比幾年前家裡買的那台更讚的一點是,它是二面烤盤都可以料理,

上下獨立控溫,只想用一面煎烤也行....

可單獨開啟加熱、分別調整溫度,靈活使用烹飪不受限,不錯~很人性化XDD

DSC_3206

DSC_3216  

側邊按鈕按下去,可以讓烤盤180度平躺...

二面一起煎烤,弄早餐就快多了。

一面放土司、另一面烤盤放食材,一鍋快速搞定。

DSC_3218  

機器不能碰水,不過烤盤可以拆下來水洗,按旁邊的RELEASE即可拆下

可拆下水洗是不是更加分了呢~

cats  

不沾塗層,易清洗不易沾黏,而且有 通過德國TUV安全檢測,不含PFOA

 

就先來乾煎蝦子吧~

DSC_3261  

新鮮的食材都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

加上因為跟小孩一起吃,我們頂多讓她們灑點海鹽調味..(媽媽自己沾辣椒醬這樣XD)

要更快速讓食材熟,可以把上蓋蓋起來。

cats  DSC_3278  

5段溫控,溫度可達210℃,食物受熱也很均勻

蝦子流出的汁液直接用廚房紙巾將烤盤擦一擦就可以繼續煎烤下個食材了,很好清理(加分)

DSC_3287DSC_3290

紋路烤盤不只可以在三明治上壓出紋路,還可以分離多餘油脂。

底部有個滴油托盤,二邊烤盤流下的油都可以跑到集油盒裡。

DSC_3318  

我是有加點奶油拌炒洋蔥和菇菇,孩子們超喜歡奶油炒洋蔥。

多了奶油香~這樣連不喜歡吃的蔬菜都可以吃光光。

20882537_1453848044650959_2894461789145116023_nDSC_3301

再來煎個肉片吧,肉片先垂打過、但沒醃...

娘家媽媽有特製的醬,可以像烤肉一樣邊煎烤邊樣替肉涮上醬汁,

1200W高功率,可以快速加熱食材鎖住水分和風味,

我試了把同樣的蜜汁肉片用烤盤和用平底鍋煎,二者的口感很不同,平底鍋的口感比較柴欸@@

DSC_3308  

 

這台操作簡單,也還蠻安全的,就烤盤部份會燙要小心之外,我是覺得比瓦斯爐還安全,

所以有讓孩子學著自己DIY

接下去就來看看她們做焙根蛋土司吧,太感人了....孩子們會自己弄早餐了...而且是能吃的、像樣的。  

IMG_0118

土司和所有想搭配的食材都可以一起放在烤盤上,

就算孩子們把火力轉到最強,會燙到的部份還是只有烤盤,只要手不要去碰到機器,都不會有火源或是燒起來的問題發生。

丹丹目前五歲,連五歲孩子都可以自己輕鬆使用了~簡直太方便了。

前幾次媽媽我在旁邊用聲控的方式來操作而已~因為怕她們燙到,所以還是有全程盯著的。

IMG_0112

IMG_0132

IMG_0135

二片土司會太多,以前對摺吃都不好拿,裡頭的食材很容易掉出來。

現在對摺後再把烤盤上蓋往下壓食材,就變古巴三明治啦 

IMG_0150IMG_0156

(雖然三明治沒像市面上賣的那麼好看,不過陪著孩子一起DIY的過程很有趣,而且她們自己做的比較會吃光光耶)

就這樣煎烤完後,又幫把拔煎了蜜汁肉片+荷包蛋...

這台烤盤愈用愈喜歡,完全沒有生火、木炭、火種的需求,

IMG_0181IMG_0189  

IMG_0214  

喜歡吃鬆餅也可以把調好的麵糊放在烤盤上喔,可以料理的種類蠻多的。

 

最後請孩子煎三塊牛排當晚餐吧~

IMG_0241IMG_0243

IMG_0246  

煎烤到喜歡的熟度後就直接關電源吧~

把烤盤當成牛排店裡的鐵板吧~哈....這樣我連盤子都省得洗了。

IMG_0257  

買東西一定要精打細算,買了烤肉架但一年只有中秋節用,其它時間擺在那多浪費啊

來一台Frigidaire 雙控溫雙烤盤只要把電源插上,火力開啟,待預熱完成後即可開始煎、炒、烤...

哈~我家不只有移動式冷氣,還有移動式廚房喔~

我等等要來買生菜~因為今晚想圍在烤盤邊大家一起吃燒肉 

官網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相關家電:

省電型移動空調FAC-251KP//冷氣、除濕、風扇,3合1 // 低電流不跳電高效冷超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60L低溫無霜冷凍櫃

Frigidaire15人份智慧型咖啡機FCK-1151HS/1500ml大容量約10鐘煮好/ 24小時預約功能

Frigidaire 全自動冰淇淋機 粉紅色/一鍵操作、軟硬口感任選~露營必備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