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台北居家環境清潔-家立淨  讓魚魚的公婆好額樂的到府服務 !

雖然沒跟公婆住一起,但偶爾我們會回去幫公婆掃廁所、換燈泡、整理一下冰箱,過期食品該扔的都幫她們扔一扔。

不然老人家也不方便打掃,不過最近我們夫妻好忙,工作都累到歪腰了、小孩放暑假我也被吵瘋了,哪還有力氣幫忙打掃。

所以~魚魚請了好幫手-家立淨來幫忙打掃公婆家.....

 

家立淨是台北的居家環境清潔,

透過官網的預約系統就可預約,介面很清楚,服務項目可選居家清潔、大掃除、週期清潔

我選的是居家清潔,打算請家立淨來幫忙打掃公婆家最髒的廚房和廁所。

婆婆是煮完飯好像也沒習慣性馬上擦流理台,所以油垢日積月累一直卡,我看了也不知道怎麼幫她清。

直接交給專業的來吧。

 

家1

 

清潔時數也可以選擇,選擇好後下單、確認、結帳...就會有專人跟我們聯繫,

打掃前一天也會再次電話提醒。

家2  

 

那接下去有打掃前的照片,我實在很不想放,怕傷害大家的眼睛

為了讓大家看看家立淨有沒有清掃乾淨,只好還是放上來比對一下><

流理台打掃前:

cats    

廁所打掃前: 

cats   

我預約了八點半,不過我提早十幾分鐘到公婆家,竟然在門口就看到家立淨的打掃人員了耶(姆哥)

滿滿的四大袋,家立淨自己有帶有一些比較小型的打掃工具和清潔劑來,

像拖把、掃把、吸塵器比較大型的這些就是我們自己提供。

IMG_0584

婆婆家的流理台比較髒,所以用的是特別的除油汙劑,其它的清潔劑都是用清淨海。

清淨海的清潔劑我也有在用,它是很環保的品牌。

IMG_0626   

 

稍微了解一下要打掃的範圍後,就咻咻咻的都沒休息的一直在清掃。

IMG_0611IMG_0613IMG_0617IMG_0622  

連那塊黏了多久的保鮮膜還是什麼塑膠皮的啊,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家立淨的清潔人員都很俐落的就拆下來,整台抽油煙機和瓦斯爐都幫我們洗刷刷。

能水洗的都洗了,不能水洗的,也擦得很潔淨。

光這台抽油煙機和瓦斯爐就清了快二個小時,可見有多難清就好,真謝謝家立淨的清潔人員。

 

 

來看看清掃後的成果吧。

IMG_0636IMG_0643IMG_0655 

應婆婆要求清理完後清潔人員有再把它黏上保鮮膜~XD

IMG_0680  

 

一下對比,真的差很多耶~而且摸起來真的沒有黏黏油油的感覺了。

cats  

 

廁所就還好,我們還蠻常回公婆家的,老張有回家幾乎都會幫忙洗廁所

但家立淨的清潔人員真的超細心,架子一根根擦,我一直以為那是生鏽,原來那是擦的起來的。

cats

還有瓶瓶罐罐也是一瓶瓶擦,都幫我們排得整整齊齊了。

磁磚中間的縫縫也都刷得乾乾淨淨。

連小洗衣機都幫我們整台擦過了。

對了對了~那台小洗衣機有沒有人要啊,要的快帶走它。

之前買來洗寶寶的小衣服,我們搬走後就沒在用了。  

cats  IMG_0677  

打掃完我們指定的範圍後,還幫我們把客廳的地都拖過了,

最後給我們簽一張驗收單就結束這次的清掃工作囉。 

IMG_0686  

 

公婆後來都跑到廚房去看他們的新抽油煙機了~哈。

家立淨的居家清潔蠻細心的,打掃人員全都是女性,雖然是女生,力氣也不小、動作也很俐落

關於打掃的任何問題可以參考官網Q&A

她們在整理時,公婆就很自在的坐在客廳納涼,

婆婆很滿意她的流理台變得亮晶晶。

如果無力自己打掃就請專業的來幫忙打掃吧,真的不需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家立淨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清潔 家立淨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