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7  

吃完這最後一餐,你們就好好的上路吧~小強。

滾~不送!

(連再見都不想說,因為不想再見了)

蟑無計-特效除蟑錠

IMG_1707

魚魚真的超怕蟑螂,剛搬進新家時,家裡出現隻德國蟑螂,我想....巷口的便利商店那時應該都有聽到我的尖叫聲了吧= = 

但尖叫完還是要硬著頭皮拿拖鞋打死牠,因為二個女兒更怕orz...

拖鞋打下去的那瞬間,我整個頭皮發麻

IMG_1703

市面上很多蟑螂藥,但自從懷孕後,家裡就很少用那些化學的藥品。

為了讓寶寶更健康,我可是連保養品都不擦了,何況這些蟑螂藥。

不用說,孩子生出來就幾乎沒在用蟑螂藥、蟑腦丸這種東西了。

有些就算沒親手碰到也擔心揮發在空氣中難免接觸到或呼吸到。

之前還住在婆家時,三不五時就被嚇到,連洗澡都會有蟑螂忽然從腳前面經過,真的有夠胎哥ㄍㄨㄧˋ的。

還有女兒在婆家玩玩具也會有蟑螂忽然跑出來湊熱鬧,馬上上演叫的叫、打的打、笑的笑....整個家裡熱鬧滾滾....= = 

所以~好媳婦我上個月拿著蟑無計好好的整頓公婆家去了,要把那些胎哥的小強送走! 

IMG_1699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蟑無計"!

朋友知道我用藥也不隨便~才敢推薦這個蟑無計給我.....

這不是武功絕頂、會九陽神功的張無忌,是要讓蟑螂這胎哥鬼無計可施的蟑無計...

但...昨天回婆家,我婆婆跟我說她家的蟑螂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最近都沒看到。

呦~~~~這盒蟑無計比張無忌更厲害,它靜靜的待在那沒發功,就讓小強嚇得不知死哪去了...

 

蟑無計大家可能很少聽過,但它是老品牌喔,因為這東西沒在廣告的,

都靠著大家"呷賀到相報"...欸~好像不能這樣說....因為這也不是吃的~

啊管它的,反正使用者口耳相傳啦~沒宣傳還能生存到現在也算它厲害了XD

IMG_1706

一盒裡頭就裝一袋,這有分大小盒,可以依自己家裡坪數的大小來選擇,

大盒的一袋有100g,可使用約30坪的範圍,小盒的75g,可使用範圍約25坪。

用量跟坪數有關係喔,別為了省點錢,住個一百坪才用一小包.....是說都住一百坪了還會去省這錢嗎(笑...

蟑無計長得有點像鈣片餅乾,但聞起來沒特別味道,聽說不好吃(到底誰那麼有勇氣去試它的味道啊?)

DSC_0720

蟑無計這產品跟市售的除蟑藥不太一樣,它不含農藥成分,

而且使用方法對的話,聽說一年只要一次就可以達到完全除蟑的效果!

雖然蟑無計的成分對人體無毒, 就算摸到也沒關係,

也沒有樟腦成份,但拜託大家,使用這種東西時,一定要放在小小孩不會去接觸到的地方。

不然一轉身他們大概就拿起來啃了><

 

這個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在家裡亂丟就好了....

婆家是還有小孩會進出,所以我們有特別丟在孩子不會經過的地方。

蟑無計

婆家二十幾坪,用小盒的就夠了,小盒的使用區域約20-25坪,一盒要一次全部用完

放在角落、細縫、桌椅底下等平常不會走動或觸摸到的地方

cats   

不需要到處點藥膏,只要在角落、櫥櫃等蟑螂容易出沒的地方丟個幾片就可以了,使用上非常方便。

更讚的是,這個像小餅乾的蟑無計有防潮設計!

只要不是完全浸到水裡,即使受潮也不影響藥效,所以我連廁所的透氣孔和水箱旁、放東西架子都放上幾顆了

我們的做法是老張亂扔蟑無計、我在旁邊咀咒小強.....夫妻同心一定要滅掉小強XDD

cats  

DSC_0703  

 

廚房這個重點區域的數量可以放多一點,

呃~那個....隨便拍個幾張照就好了,大家知道婆家為什麼蟑螂會那麼多了嗎= = 

東西太多了,有的放三十年也沒在用了,可能把東西堆滿整間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 

DSC_0706   

一定區域面積內放置足量的蟑無計,就可以確保一整年無蟑的效果,

我朋友就一直超額樂她家多乾淨,一隻蟑螂都沒有~對蟑無計的評價超高。  

 DSC_0705

剛開始前一週,還有蟑螂囂張的跑出來....我以為我朋友唬爛我欸!!

原來....蟑無計的優點也是它最大的缺點,因為長效也不含農藥....所以初期除蟑效果會比較慢

使用後約1~2週會慢慢有效果。

 

公婆說蟑無計真的好用,為什麼呢~因為老人家無需彎腰點藥,直接丟進家具角落就好啦。

而且更棒的是蟑螂大多死於屋外,連替蟑螂屍體善後都免了~

那目前我們是使用了一個月的蟑無計,大概是十天左右才沒看到蟑螂,一直到目前用了一個月多了,一隻都沒看到。

原本熱鬧滾滾的廚房,聽說變得很安靜XD

另外,我以為蟑無計錠會變小耶,但它跟一個月前一樣都沒變欸。

DSC_0720  

因為對這蟑無計有點好奇,所以有問了一下,原來蟑無計是用硼酸當作餌劑成分,

屋內會比用其它的蟑螂藥還乾淨,和農藥成份的連鎖殺蟑藥相較之下,較可避免造成細菌孳生。

聽說蟑無計的效果可以持續一年耶,一年後把蟑無計掃掉,換新的就好,

如果家中溼氣較重的,可能會讓蟑無計崩散而已,並不會失去藥效。

DSC_0683    

 

一年內如果有看到小強,我再來跟大家說....

目前公婆是超滿意的...叫我們連門口停機車那些空地都去扔藥....

呃....丫目~你要不要直接叫里長每戶門口都去扔啊.....

IMG_2441  

你家也有惱人的蟑螂嗎?別怕,交給蟑無計處理就好,輕鬆送牠們上路。

強強.......吃完這最後一餐,就好好上路吧~~~

 

 

蟑無計粉專

蟑無計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