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y2  

我是微甜少女、我是俏皮的杏桃花、我是高雅的小蒼蘭、我是誘人的水蜜桃......

Bloomy香氛讓我也可以是清新的檸檬樹,

想當百變女王,就靠Bloomy-滾珠香水

沒有了Bloomy-滾珠香水,我還是原來的我-大嬸魚魚

Bloomy-滾珠香水

Bloomy1

這六支色彩繽紛美麗的玻璃瓶是Bloomy的滾珠香水,

滾珠香水也可以稱做香氛水、香水筆...

市面上的香水筆很多,不過我一直沒有入手,因為沒有聞到特別喜歡的味道,

香水這種東西,沒有什麼挑選的方式,就是找自己喜歡的味道!

聽朋友說都不準,別人喜歡的味道是別人喜歡,自己要試過才知道。

而且有些香水還會因擦在不同人身上而有不同的味道呢。

除了味道,我還會因為香水的瓶身造型而收藏!

好像是國中吧,有次美術老師要我們自己設計與眾不同的香水瓶,好像從那時開始就會特別注意香水的瓶身造型。

 

Bloomy19  

Bloomy的品牌名靈感來自花香,bloom這個字是形容花盛開的樣子,也帶有青春以及美好事物的意思,

Bloomy想用香味讓生活脫離單調、讓我們每一天都有新的感覺。

可能是這原因吧~Bloomy滾珠香水的外包裝都有著盛開的花朵

這組香氛的包裝真的太美,每一支香氛筆都有自己的花朵,瓶身顏色和味道也跟包裝盒上的花卉相呼應 

Bloomy4

Bloomy5

Bloomy是台灣品牌,但它價格不貴,且香調聞起來好有質感,

有幾支聞起來跟國際知名品牌的香味很相似。

Bloomy6

我家倆個小女兒看到這幾支香水筆~好奇的塗在手上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一直吵著要我送她們一人一支XD~連小女孩都愛香香呢 

滾珠香水的使用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連小孩子都會使用,拿起來在身上、手上....想要散發出香味的部份滾一滾就ok了

滾珠香水  

每支都10ml,放在口袋或包包,連筆袋裡也能放個幾支,上課也能偷偷使用

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小巧造型加上滾珠設計,隨時隨地想拿出來補香都很方便,不會像噴灑式的會影響到別人喔。

 

Bloomy7  

金色的瓶蓋,透明的瓶身、六支不同的顏色~一字排開美翻了。

Bloomy3  

 

英國梨與小蒼蘭

Bloomy21  

這個味道我有相似的,跟Marc Jacob的味道有點接近。 

小蒼蘭的獨特香氛我個人很愛,今年夏天我身上幾乎是小蒼蘭的味道(笑......

這味道挺適合我這文藝青年.........哈~好啦~年紀大了,不能叫青年了,而且也不怎麼文藝了...........

但我就還是愛這香調

清甜的果香帶出小蒼蘭和玫瑰的優雅香氛,不會太濃郁,這味道實在是萬年不敗啊!

前味:英國梨、香瓜

中味:小蒼蘭、玫瑰

後味:廣藿香、琥珀

Bloomy8

 

玫瑰月下香

Bloomy18  

如果一定要在六支裡選出最愛的香調,我挑這支!

香味太讓人驚豔了!偏向於東方花香調。

前味:玫瑰、睡蓮、櫻花

中味:百合、牡丹

後味:月下香、琥珀子、麝香

我覺得這味道很柔,有點溫暖有點柔美,是有質感的輕熟女味道。

Bloomy9

 

 

小雛菊

Bloomy22  

身上如果帶了點草莓果香,是不是更好親近了呢。

這瓶乍聞就是草莓果香,味道很清新香甜,很可愛

慢慢的會融和花香和果香

小雛菊的後味,就像恬靜溫柔的女孩兒,讓人感到舒服自然

Bloomy10

 

繽紛甜果

Bloomy16  

哎唷~這個味道讓我好想去渡假噢

我好像很久沒出門渡假了.....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老船長~哈....忽然又唱起歌~sooooooorry~

Bloomy11 

聞到鳯梨柑橘的香甜氣味和雞尾酒香氣,是真的有點像來到海灘

偏甜,但甜而不膩、果香四溢,聞著熱情繽紛的甜果香氣,馬上開啟了熱帶風情和吹著海風的情境模式,

我。好。想。去。渡。假。噢。

Bloomy3  

 

 

杏桃花與蜂蜜

Bloomy15  

前味:濃郁的黑醋栗

中味:甜美的刺槐蜜香

後味:蜜桃香

Bloomy4  

這支味道有點熟悉,跟Jo Malone的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有點相似。

香香甜甜的,好像來到果園,多汁黑醋栗交織著誘人的杏桃香

身上都是甜美多汁的水果味,忽然覺得自己好可口啊。

Bloomy12

 

檸檬樹

Bloomy17  

有著濃烈香氣的西西里檸檬,是支很春夏的香氣,

酸甜香氣中透出甜柚的清甜味,後味以香柏木的暖甜繼續發揮,

清新清脆很自然的香調,好像處在陽光明媚的檸檬園裡。

噢~我為什麼想到馬尾妹?!

Bloomy13

 

 

每次聞香水時,腦中都會浮現畫面,你們也會這樣嗎?

使用香水一定要適合自己的風格,

再怎麼想要裝嫩、想要裝成熟都好,只要不要太濃郁,別讓味道影響到別人就好。

我覺得不經易的香味才是最迷人的

Bloomy5  

Bloomy香水製造符合品質檢驗認證,而採用的香精原料與配方,甚至幾乎和國際許多知名品牌相同,

價錢是知名品牌的幾分之幾而已,連小資女都能一次包走六支,一次擁有六種香味,

偷偷說,10月底Bloomy滾珠香會在某間超商裡正式上市販售哦,喜歡香水筆也喜歡高品質香氣的可要密切關注喔。

Bloomy20  

Bloomy14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