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6  

全新粉紅限定版的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超可愛!

限定、限定!喜歡Hello Kitty的別錯過囉。

包裝真的超可愛,別說小孩子搶著要,連媽媽我都好想買來屯著收藏

IMG_7437

品名:【Hello Kitty 聯名限定】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
容量:50g  

IMG_7439

軟管狀的設計,很方便使用,一支50g,放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

之前的鋁管包裝其實也很可愛,

這次薇佳跟Hello Kitty合作,粉嫩嫩的粉紅獨家Hello Kitty聯名修復霜完全呈現少女心啊

 IMG_7441

不只包裝吸睛,這支真的很萬用。

我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便宜又有效,我家早已是它的忠實顧客了。

IMG_7445

質地是白色無味霜狀,不過它接近乳液質地,很好推勻,

沒有香精、色素、防腐劑、酒精...幾乎是寶寶、孕婦也能用,所以大家都叫她萬用霜,

婆媽群組裡大家都很推薦它耶~

IMG_7442

孩子乾癢的皮膚擦了它,好像可以適度的解緩,

因為看她擦了後都比較不會去抓,不然睡醒的隔天可以發現她身上都是抓痕。

IMG_7459

薇佳的速效修復霜有點像小時候家裡必備的小護士,

這支可以算是居家必備速效霜,我覺得它的修復效果很好,

冬天的臉特別容易吹風而受傷,我也會幫孩子塗上這支修復霜,

別以為孩子的臉頰紅通通看起來可愛,其實那超痛的.....

IMG_7462

 

好推又好吸收,吸收後皮膚摸起來不會黏黏油油,很像有層保護膜保護著。

IMG_7467

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可以舒緩皮膚不適,救超有感

肌膚乾癢抓抓抓真的讓當媽的很不捨,有次抓到有傷痕時,我有用這支修復霜擦看看,也不會刺痛。

老張的嘴唇和手乾裂,我也是拿這支讓他擦,修復狀況也很不錯。

真的是溫和又讓人放心的修復霜,

就讓Hello Kitty小護士拯救咱們的肌膚困擾吧!   

IMG_7387  

 

最近有很棒的活動喔,上傳照片可以抽好禮,想得好禮的就去傳照片吧: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