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759

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再怎麼整桌好料,但只要少了辣,就會覺得吃起來不怎麼爽快XD

很多時候都覺得料理少了一味,但只要多了辣辣的~,一碗乾麵線或一碗白飯,我就可以吃得很快樂!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_DSC2722

喜歡下廚的阿蛙師也很愛吃辣,

因為愛吃辣而為家人朋友親手而做很多辣味醬料,

想分享有溫度的幸福”辣”味給大家。

阿蛙師的產品蠻多的,光醬料就有十種了

今天先分享川味麻辣紅油薑爆小卷,還有二款手作豆乾給大家"看",快來看我吃啊~哈...

 

_DSC2725  

綠瓶蓋是川味麻辣紅油

金瓶蓋是薑爆小卷

_DSC2727

原料:植物油、辣椒乾、豆豉、花椒、大紅袍、胡椒、紅蔥頭、鹽、糖​
保存期限:未開封90天
內容量:250公克
保存方式: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開封後請存放於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
 

對了,這都用要乾淨及乾燥的餐具挖取,免得發霉和壞掉,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_DSC2738

_DSC2740

有點眼熟對吧,我覺得很多小吃店都看的到這種長相類似的辣椒醬料,不過並不是每間吃起來都好吃。

有的就是顏色嚇人,但一點辣度都沒有,有的則是太鹹,當然,也是有特別美味的,

很多時候我會一直出現在那間店其實是因為他家的辣椒醬

很常去的早餐店裡的辣椒是自己炒的,有幾次看到我,會偷偷跟我說,辣椒沒了正在炒,剩下這些幫我留下來,哈~闆娘太可愛了。

 

先來份川味麻辣紅油粄條

cats  

水滾後煮份板條,蔥也順便川燙一下(我有說過我怕虫XD),都用了三根蔥,看起來怎麼還是覺得蔥好少。

拌一匙香油、一匙豬油、一匙醬油,再挖上一大匙的川味麻辣紅油

川味麻辣紅油粄條迅速上桌!!

_DSC3399  

 

有了好吃的辣醬,我就會常吃麵,本來就不愛吃飯了,比起米飯,我更愛麵食。

_DSC2753  

再來一份手工麵線吧~

水滾後煮一束麵線,淋上足量的滷豬腳醬汁,因為豬腳吃完了,只剩醬汁(哭哭....

再挖上二大匙的川味麻辣紅油,嘖嘖~美味!

_DSC2763  

阿蛙師的川味麻辣紅油真的是香氣十足,鹹香味很剛好,但辣度我覺得沒很辣,應該是小辣或是微辣吧。

拿來拌麵超對味,懶得下廚只要有瓶好醬料,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_DSC2766   

 

薑爆小卷

_DSC2728

原料:小卷、蒜頭、紅蔥頭、辣椒、乾辣椒、薑、糖、壺底油、蠔油、黑麻油、植物油
保存期限:未開封90天
內容量:250公克
 

_DSC3391   _DSC2768  

小卷很有咬勁,這瓶吃的比紅油那瓶還快,因為有人喝酒都要拿它出來,超級搭!(未成年請勿飲酒)

裡頭有不少的薑絲,炒得非常香,直接吃可以吃到黑麻油的香氣,

把小卷加進皮蛋瘦肉粥裡,平淡的粥變得出奇的美味 

_DSC2794   

用黑麻油炒過的小卷,真的愈嚼愈香啊!比起之前吃過的,阿蛙師的小卷更為出色。

這真的超入味,拌飯拌麵或當零食吃就好了,根本不用料理啦,料理後就搶了薑爆小卷的風采了。

_DSC3396  

 

這二款手作豆乾超好吃的,即開即食無需料理。

_DSC2730 

盒子的包裝挺好看的,裡頭的袋子也是真空密封包裝,還有附上辣椒醬

每盒有500g~

_DSC2733_DSC2736 

老滷豆乾(全素)

_DSC2771

老滷豆乾是阿蛙師的招牌,一盒的份量不少,

帶了點中藥香氣,豆乾滷得很入味,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氣,

不需料理即開即食,完全是懶人的冰箱必備。

_DSC2771  

 

三杯豆乾

_DSC3313

_DSC3312  

這個也是絕頂的美味啊,

沙茶、麻油、九層塔、老薑....中藥香.....

簡直是完美的下酒菜啊零嘴啊~

_DSC3320

配上阿蛙師特製辣椒醬超涮嘴,豆乾被搶光了,我辣椒醬還留著拌在麵裡呢~

來台北後很少遇到跟我一樣愛吃辣的人,

想約吃麻辣鍋都找不到咖,悶~

不過我不會虧待自己的,訂個幾瓶辣醬回家自己煮自己吃,偶爾逼老張跟我一起吃XD

喜歡吃辣的,試試阿蛙師-青蛙愛吃辣吧!

  

 

 IMG_5872  

【店家資訊】

官網: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粉絲團: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樂天市場:青蛙愛吃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