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424  

我不討厭冬天,其實還蠻愛的,因為不像夏天熱得讓人煩燥,

不過我這種冷底的人啊,一到冬天手腳都沒有熱過,除非窩在棉被裡睡覺。

每次很冷時就會把手伸進老張的衣服裡暖一下XD~

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_DSC3413

我覺得市售的發熱衣很多穿了都沒特別的感覺,

以前就貪圖便宜,有些發熱衣雖便宜但效果不佳

我真的超怕冷,現在天天要騎車載小孩,冬天沒有發熱衣我應該會冷到發瘋。

之前我最高紀錄穿八件衣服、二件褲子去學校...同學笑我也不管,俺就是怕冷咩

前陣子只是有點涼意,大家還沒換季,我騎車已經抖到不行了...orz...

這幾年發熱衣問世後,冬天我終於可以不用變成一隻熊了。 

 

今天分享的這件我覺得好厲害,這是3GUN三槍網購中心獨賣的熾柔發熱衣

_DSC3415

3GUN發熱衣柔軟再進化~

超厲害,你們有聽過有光就會溫熱的發熱衣嗎?

這是結合「光電發熱」與「吸溼發熱」雙重發熱原理,只要有光就溫熱!

光?那三更半夜要出門買消夜怎麼辦?......是不會帶手電筒照亮自己逆....???這樣就有光了啊~只是會嚇屎別人就是了...XD

_DSC3417

比起一般只有灰和黑的發熱衣,這款發熱衣的顏色較多 

還有桃紅、藍,也有圓領、V領、背心款式,選項搭配蠻多的

_DSC3440

輕彈細柔的材質,一穿就有感,我只是試穿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含有高比例天絲成份,如同珍貴的肌膚保養成份,輕彈柔觸,單穿、內搭都可以

出門是一定要搭一件的啦,因為灰色的穿起來比較像居家服。

活動自如,肩膀部份也不會卡卡~

_DSC3418 

我有特意選大件一點,因為不愛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

衣服黏在肚子上,哎唷,五個月的肚子曲線被看光光我好不自在(笑~ 

_DSC3441 

衣服成份添加與人體肌膚相近的發熱纖維,穿著舒適感絕佳,

吸收接觸到人體的汗氣和水氣後,自動不間斷發熱,其吸溼發熱能力是天然羊毛的三倍!

_DSC3421

原本對於它說只有有光就可溫熱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說明說它可導吸自然太陽光、照明光源、火源等光電能量,蓄熱保存熱源,

不過我一穿上沒幾久,即可感受到溫暖包覆,

原本脫下來的那件衣服還比這件厚,但保暖度真的輸這件熾柔發熱衣

_DSC3432  

這系列的發熱衣有經第三公正單位TTR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實證檢測,有效升溫7.02℃。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去量是不是真的升溫幾度,我自己覺得有保暖就好了,畢竟我也不是很閒XD

_DSC3424

 

最近又溼又冷,雨下個不停,還好有3GUN熾柔系列發熱衣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跟我一樣怕冷的可以試試看。

對了,這系列的發熱衣不可漂白、不可烘乾、不可乾洗哦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