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孩子開始泡奶粉喝後才知道買奶粉還真是一門學問啊

以前她們喝母奶都沒什麼好煩惱的,媽媽吃什麼她們就喝什麼,沒得挑。

最近孩子在喝的是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

_DSC3534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S3這瓶是一歲以上孩子適合喝的

孩子要喝的,年齡一定要看仔細好嗎?最近的新聞有一則嬰兒喝成人奶粉好嚇人!!

_DSC3536

 

金愛斯佳奶粉是法國原裝原罐進口,不是來台灣才分裝的,一瓶900g

我覺得一瓶不到六百還蠻划算的,有的更小瓶更貴orz...

這瓶訴求是讓便便順利、提升保護力、學習成長力棒棒什麼的.....看起來是很適合我家孩子,

希望她喝了能舒緩肚肚負擔讓孩子肚子不鬧脾氣

我家小隻的,很會脹氣、也很容易便秘,我買奶粉時都會選適合女兒狀況所需要的奶粉,

加上她是過敏兒,所以就更要仔細挑選,

我買奶粉前也有先上網爬過文,不過別人喝了不錯的,不見得自家的孩子就會適合就會喜歡,所以還是要孩子喝過才準確。

 

看了一下成份....添加比菲德氏菌、果寡糖、乳鐵蛋白及蜂膠萃取物AA&DHA......

金愛斯佳這瓶還含有蜂膠萃取物,這真的是好特別的成份噢!

總之啊~再多的成份雖然感覺營養更升級了,但也要孩子喜歡喝啦,不然也是空談。

 _DSC3538

我家是今年才開始泡奶粉喝,我是覺得我家小孩跟同期孩子比起來太小隻(是差很多)才買來讓她們喝,

但她們一開始是不捧場的

她們從小就很挑,小時候泡給她們喝,她們都不喜歡,只愛喝媽媽的奶(嬌羞貌....

現在長大了,逼也沒用了,味道不喜歡硬逼她們喝也沒用,喝了吐給你看就對了(暈.... 

還好這瓶她們很捧場啊~(鬆了一口氣......

 _DSC3552

裡頭當然會附上湯匙,每家奶粉的湯匙都是符合每罐奶粉的設計,

這個一平匙就是30ml 

這瓶粉質還蠻細的,有可刮平奶粉的設計

開罐就聞到濃濃的奶香

_DSC3554

_DSC3560  

依指示說明:正確沖泡方式是180ml的溫開水加入六平匙的比例,

但有時晚餐吃很飽了,就是睡前想讓她們喝個奶,我就會依這比例減少水量,120ml-4匙.....

要按照比例來沖泡,避免孩子的便便太硬或太稀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輕輕攪拌就能快速溶解~

_DSC3576  

這瓶的味道孩子很喜歡耶,她們說喝起來很像鈣片的糖果味~

媽媽我自己也有喝一口,有濃濃的奶香,但甜度還蠻ok的,不會甜得很可怕。

口感好喝,小朋友喜歡喝才會把牛奶喝光光,把營養都喝進肚肚裡。

_DSC3579  

小孩要喝的奶粉,我都會挑比較有口碑的,成份產地來源都標示清楚的

只要孩子願意喝,把奶喝光光,能讓身體補充各種營養,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媽媽也才能更安心。

以上,就提供給有想換奶的把拔馬麻參考囉

最近金愛斯佳有好棒的活動,買奶粉送電動摩托重機耶~

 

店家資訊:

APP活動-體恤孕媽咪的辛苦,年終好禮大方送來嘍~:點此看詳情
奶粉活動-買就送電動摩托重機:​點此看詳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