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鼎1

一場完美的婚禮除了宴客場地、拍攝婚紗之外,挑選到合適的喜餅也是非常重要的!

參加婚禮時,除了看新娘子變多美,怎麼可以變得跟平常不一樣XD

再來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會收到什麼樣的喜餅呢?

雖然每盒喜餅都是新人的心意,但好吃的,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呢

在地府城老滋味-康鼎中西式喜餅

康鼎9 

有的人喜歡吃中式喜餅,有的人喜歡吃西式喜餅,

為了滿足各種挑嘴的人,現在很多店家都有中西式合併的喜餅禮盒,

不用專程訂了西式禮盒,再另外訂一家中式禮盒。 

 

魚魚最近收到一盒紅通通,喜氣洋洋的喜餅禮盒—真心如意雙層(中西式喜餅)

外包裝就是很討長輩歡心的大紅色禮盒和提袋。

康鼎1

康鼎2

康鼎3

打上華麗的大蝴蝶結,不低調,喜事就是要眾所皆知。

上層是四種不同口味的中式喜餅。

下層是西式手工餅乾和糕點。

康鼎4康鼎6

上層口味(皆4兩):香菇滷肉、丹露壁玉、南瓜乳酪、芝麻蛋黃

下層口味:手工餅乾(巧克力豆+和風芝麻+核桃奶酥+巧克力杏片)x2盒、焦糖堅果夾心x 3個、法式蘋果酥x 2個

     有時冬天還有手工蔓越莓牛咖糖可以選擇唷。

 

當然我手上這盒是讓大家參考用的,如果你們實際訂購喜餅,可自選口味跟外盒。

康鼎5

康鼎7

盒子有點大,抱起來沉甸甸的也很有滿足感

康鼎8  

康鼎10

一次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的中式喜餅,口味眾多且份量十足啊!

這些都是府城經典的老滋味哦

 

康鼎12

南瓜乳酪有點讓我驚豔,其實我本人是不太愛吃大餅啦,老實說。

大部份的大餅吃起來味道都很像,不是特別出色的引不起我的興趣。

康鼎的中式喜餅用料很扎實,感覺很厚工。

綿滑柔順的南瓜乳酪口味是很少見的中式餅,入口綿綿的南瓜乳酪餡我一吃就喜歡,

外皮及內餡帶了點溼潤,吃起來不乾噎,微微的甜度,連老人家都好喜歡。

香菇滷肉這用料也太實在了吧,口口都吃的到鹹甜的滷肉和香菇。

那個吼......香菇實在很大朵,哈......婆婆還說這看的到用料耶。

康鼎13康鼎16  

康鼎14 

口感豐富的丹露壁玉和芝麻蛋黃也是好讓人懷念的味道,

都吃完了,想起它的味道讓我好想催促那些還沒結婚的好友們,快快結婚吧,我才有好吃的喜餅可以吃XD

康鼎15  

DSC_6367  

焦糖堅果夾心、法式蘋果酥都是創新的口味。

長相像中式,但味道及口感很西式,甜而不膩。

還能一次吃到四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康鼎18  

府城經典的康鼎中西式喜餅  傳承經典的幸福口感,讓婚禮更完美!

吃的出來厚工實料,,味道有點熟悉,頗像古早味,是讓人吃完會懷念的好味道。

康鼎11  

文末來個花絮好了:

今天只有我跟我婆婆在家,邊吃邊跟我婆婆聊天.......

以下對話,真實呈現。

魚魚:丫目,幫我想幾句話啦~~~康鼎的喜餅吃起來你覺得好初嗎?

婆婆:哩跟大家縮,老倫家吼,初這個狠好啦....

語畢,媳婦瘋狂大笑。

 

 

 

康鼎官網
喜餅門市試吃線上預約
喜餅宅配試吃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