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ORE包1

孩子一直想要有個跟媽媽一樣的包包,新年新希望,為娘的就幫你達成願望吧(笑....

REORE挑了二個緹花織畫包,一個是中托特包、一個是小彎月包

REORE的包款式花色非常多,幾乎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人,包包的造型也很好搭配服飾穿搭。

魚魚挑的圖案是帶了點童趣的法鬥夏日趣

REORE包2

嘿,我們母女提著這個包,超適合的吧!

DSC_7510  

法鬥夏日趣的圖案看起來就是很陽光、很夏天,連法鬥都投入海水的懷抱了,

這陣子的台北雨下個不停,的確是讓人很期待夏天。

趁著這天好天氣,我們也要提著法鬥包出門逛街了。

REORE包5

REORE包6

REORE緹花織畫包實體真的很美~

我選的是圖案比較童趣的,但細細看它的織法,又讓這個包帶了點古典美!

這拿來當禮物送好友肯定會讓人愛不釋手。

REORE包4

緹花是紡織技術的一種,是利用經緯紗線交叉組織變化來呈現各區塊圖形,形成的花紋就稱為緹花

一般緹花圖案的變化比較平面,在衣服或是床單、抱枕、沙發布上都挺常見,有些緹花裙還真的蠻好看的。

 

REORE的「緹花織畫布」是「精緻緹花」!

圖案是以精緻緹花工藝來表現像「畫」般的質感,以縱橫交錯的色紗堆疊出像彩色點陣般豐富的色彩。

REORE包7

不只是中包或是小包,每個顏色飽和且圖案層次表現得精緻且立體,視覺效果非常擬真

法鬥身上的XX,看了我都噗刺一聲笑出來,法鬥整個活靈活現太討喜了啦。

 

REORE包9 

中托特包袋口拉鏈使用日本製造YKK銅齒拉鏈,質感細緻、滑順好拉,不刮手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都是法鬥夏日趣包,但仔細看圖案,二個包還是不太一樣耶。

圖案四方連續,REORE在布料取裁上不一樣,

所以就算你也買了跟我一樣的法鬥夏日趣,也不會是跟我一模一樣的法鬥包,

REORE讓每個包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撞包。

REORE包10   

面料上的圖案是一針一線疊織而成的畫布 

以精緻緹花工藝製造出顏色層次分明、立體、擬真,

是不是覺得魚魚猶如把一幅油墨畫背在身上

DSC_7513  

車工精緻,每一個車縫細節皆不馬虎,背帶施力點的車縫處均作補強。

全程產製皆在台灣完成,9道工序的織畫手工包手感真的很不同,連底部也是一樣的做法,整咖包摸的出好品質。

DSC_7765  

圖案設計→修稿→緹花織畫布織造→包款設計→打版→五金配件→布料裁剪→

手工車縫→袋包成型,皆出自於品牌內部工坊,

每一種圖案都是REORE設計團隊所開發,每一道工序都是師傅手工完成~每個細節都很美也很細心

有些台灣師傅精緻細膩的手工與職人精神的裁製也是很值得敬佩的。

DSC_7520  

不易褪色的材質也是讓我很推薦的一點~

我身上穿著白衣服,也沒被藍綠色的法鬥包染上顏色,

這是採用高成本環保無毒原抽色紗織造,

顏色的來源,在抽絲前將尼龍與所需要的顏色原料加在一起,再抽成絲,

不會汙染環境且色牢度也比一般染色的還要來的好

不會移染到我們身上所穿的衣服,不容易褪色,圖案色彩更為耐久。

 

DSC_7769  

還有一點讓人喜歡的是這包的材質耐磨刮不鉤紗,經緯紗線密度高,能有效增加耐摩及耐刮功能

我還特地用鑰匙在包外層來回大力的刮刮看,

因為有些緹花裙真的很誇張,不小心就鉤紗了,一刮就毀了....

但這個包超耐刮,來回大力的猛刮後,法鬥依然完好,勾錐尬捏~

DSC_7772  

DSC_7526  

質輕不起毛球-包包很輕,和身上所穿的衣服接觸也不會起毛球

中托特包裡大小共有五個夾層,寬34.5CM、高22CM

上課上班放資料或是課本、出遊放溼紙巾、手機....都很方便分類收納

DSC_7759DSC_7766   

容量大且包的重量也輕,重量才280g,

而孩子身上背的這個小包也才100g~~非常的輕巧,

我家二個女兒很奇怪,連出門吃個早餐都要背包包,反而是媽媽比較常忘了背XD 

DSC_7521  

DSC_7481DSC_7757

小彎月包有三個夾層,容量也不小哦,空間塞了三本行事曆和手機還綽綽有餘 

當然~我提起來也是超好看的

DSC_7541  

 

DSC_7528  

我跟孩子的REORE母女包~耐磨耐刮緹花織畫環保手工包就分享給大家囉~

 

 

REORE官網
REORE粉絲頁
YAHOO超級商城
門市據點: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3樓REORE專櫃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