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柔抽取式衛生紙1

換季過敏鼻子不再紅通通啦

因為我們有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7

我家衛生紙用量很大、非常大,因為家裡有二口鼻子過敏人(哭..

要一直接觸到肌膚,所以我會挑紙質觸感柔一點的,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挑,就外包裝大家都說自己很柔啊。

我都馬買回來親身試了才知道....原來說自己柔的不一定很柔...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4

最近用到緻柔抽取式衛生紙,這質感真的是不得不稱讚,

我家姐姐說以後都買這種就好了,不然她鼻子都快爛了= = 

我也是,一直擤鼻涕濞到好丫雜噢。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2

緻柔衛生紙純淨天然,為目前業界唯一通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親膚測試, 達到「優異」等級肯定的衛生紙!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5

親膚測試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我不知道,我還上官網看了一下,

擁有40年歷史的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 Dermatest GmbH,針對(非常)乾燥、油性、一般及過敏性膚質等各種肌膚狀況的男性和女性,以緻柔衛生紙/面紙連續親膚貼合達72小時,受測者的肌膚均無過敏、刺激、不適等反應,達到皮膚測試「優異」等級肯定。

詳細內容大家可以參閱官網資料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3

一大包有八包,一包有100抽

跟一般抽取式衛生紙一樣,中間有切割線、易撕好開。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6

純淨天然的材質摸起來細緻柔軟,有點類似絲絨觸感

緻柔也是愛地球的一個品牌,堅持以100%純淨天然永續原生紙漿,孕育出柔軟純淨的衛生紙,

堅持不破壞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DSC_8070  

這種細緻柔軟、絲絨觸感的材質拿來擦鼻子擦臉上的肌膚才不會傷到皮膚,也比較適合小孩嬌嫩的肌膚  

家有小寶貝的或是敏感肌膚的,都可以來試試看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DSC_8448

 

這個孩子有點像我,我記得以前吃一口東西我就要擦一次嘴巴,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貓毛,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現在我不太喜歡讓孩子這樣做,這樣太傷皮膚了,說了很多次,孩子不自覺就是吃一口東西就會想去擦嘴巴><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挑柔軟材質的衛生紙來使用,因為重覆多次擦同一個地方,很傷皮膚啊。

DSC_8453 

忙碌的日子快讓我喘不過氣了,我可不想要連用在身上最貼近皮膚的產品都用劣質的啊,

就跟緻柔的品牌精神用愉悅點亮生活的幸福感一樣,用到柔軟的衛生紙,連擦屁屁都會唱歌了。

 

 

DSC_8460 

聽說這款衛生紙可丟入馬桶?

魚魚也用水測試了一下,衛生紙放入水中,根本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全散了..破破爛爛的,一拿起來就斷了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7  

衛生紙是每天都需要用到,又會直接接觸嬌嫩敏感肌膚的產品,

為了最親愛的家人,選用柔軟親膚又安心的衛生紙是相當重要的。 

緻柔使用獨特天然纖維細緻揉捻技術,搭配天然纖維黃金配比,讓我和寶貝感受到極致絨柔的輕奢華觸感~

現在我也要將緻柔分享給親愛的你們喔。

 

 

緻柔臉書粉絲團
優惠購買往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