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78

最近拜讀完MISS TU 杜美賢的勇敢幸福學-獻給女人的真我學分,

書中很多觀點都引起我的共鳴,也值得我學習!

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想法是MISS TU 杜美賢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很美麗也很堅毅!

IVC Miss Tu的勇敢幸福學-獻給女人的真我學分(燙金典藏版)

DSC_8682 

第一眼看到燙金版的勇敢幸福學封面就跟MISS TU 杜美賢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優雅美麗。

MISS TU是指杜美賢,也是杜美賢打造的品牌名稱,

MISS TU也是杜美賢自己對於愛、美以及勇敢的象徵。

MISS TU打造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品牌,擁有自己的美麗王國,並從中淬煉出每個女人都該知道的生命智慧!

隨書附贈的六件體驗組和韓國太極蔘保濕精華霜就是杜美賢打造的IVC MISS TU 美肌正能量品牌裡的產品

書中也有送產品的折價卷,挺貼心的,就是要讓我們看完書不僅充實了腦袋還要讓自己變美麗。

DSC_8696 DSC_8674 

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太敏感,每次翻閱這本書時,都會覺得書香香的!!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DSC_8692

DSC_8688  DSC_8687

書中談到作者的家庭、婚姻、事業還有育兒等不同領域,

身為女人的我,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作者的堅毅和勇氣很讓我欽佩,

結婚八年了,我都忘了婚前我也是很獨立的女生、也是個行動力很強的人,

可以把每件事情做的很好、時間也安排的很完善,

連睡前躺在床上閉眼休息,都可以把幾個月的課表在腦中排版好,

或是把整週要上台講的課全都演練一次。

當媽八年了,都忘了曾經自己也是很自信很美麗。

現在很多時間都覺得自己每件事都做好好,忘東忘西~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只是個很失職的媽媽orz..

 

DSC_8734

 

看完了 Miss Tu的勇敢幸福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如果你也剛好處於低潮、不愉快的生活中,其實可以來看Miss Tu的故事。

原來每一個女生都可以活得精采、活得美麗,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只要自己夠有勇氣,夠努力。

女人的幸福學分要靠自己修,無論未婚、失婚、已婚都值得迎接更真更美好更幸福的自己!

DSC_8761   


IVC MISS TU 美肌正能量粉專

只要到米絲杜的粉專按讚,並私訊小編是看了"魚魚"的文章,就可以獲得一份3日份體驗組!

 

新書好禮包含:
好禮一:隨書附贈太極蔘六件體驗組
好禮二:書衣含購買產品3000現抵500優惠(但要記得私訊FB小編訂購太極蔘系列產品才有喔)
好禮三:價值★1,550元★太極蔘保濕精華霜隨書贈(部分通路限定,合計500份)


最超值的【太極蔘保濕精華霜】限定以下通路:
◆全台灣【誠品書店實體門市】(分配數量有限,建議先電洽預留)
博客來
◆全台【墊腳石書店】門市(分配數量有限,建議先電洽預留)
◆全台【諾貝爾書店】門市(分配數量有限,建議先電洽預留)
◆建宏書局北安門事、新竹大學書局、三民書局豐原店、高雄青年書店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