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A1

最近在WAGA挑到一組法式陶瓷餐具組,更為美好日常添了一絲美感!

WAGA-法式陶瓷餐具組餐具禮盒

藜麥椒鹽蘇打餅12

要看一個人是否有品味,從穿著上其實不是很準確,我認識有些人很故意,在外表上故意低調穿著隨便,

但一進到他家啊,居家裝潢和擺設真的不是一般品味能形容。

還有幾個朋友啊,每次去他家吃飯總是會覺得他家的餐桌風景特別的高質感!

其實餐桌擺設上不太一樣,擺盤美學比別人厲害,用餐時也會讓客人有更美好的感受。

WAGA

這盒是WAGA-法式陶瓷餐具組餐具禮盒,

裡頭有叉匙組合和一個很浪漫的盤子

包裝很仔細,宅配送到家還是很完好,裡頭有好多好多的泡泡紙,我都拆到手酸了XD

WAGA2WAGA3

• 1200℃ 高溫窯燒陶瓷,質地強硬,更耐摔、抗高溫

• 夢幻質感系列陶具組,獨特瓣形金邊,亮面釉彩上色

• 不銹鋼餐具- 304不銹鋼優良材質、簡約優雅、一體成型的設計

WAGA4  WAGA2

 

金色一體成型的不鏽鋼金叉匙組合,除了看起來高質感,也對健康比較好。

  cats  

美麗的瓣形金邊,亮面釉彩上色~美美的,用它吃飯心情都變好了。

這用在呈裝甜點上當然大家都知道很適合,但中式餐點呢~

咱們來試一下好了,本來還想會很不搭呢,

但.....東西要好用要萬用,不能只適合裝甜點啊,這樣節撿持家的主婦們哪買的下手呢。

魚魚替大家試過了,用了燒肉蛋餅來擺盤也是能稱得起場面!

WAGA3

DSC_8899

一個人的午餐替自己煎了燒肉蛋餅,

用了美麗的高質感盤子來呈裝,連日常蛋餅都變得更美味了。

長柄餐具拿起來很順手,那個,你們就忽略蛋餅焦掉的部份嘛.....

DSC_8909  

DSC_9670

呈裝豬排也不賴!

DSC_9680  

藜麥椒鹽蘇打餅10 

下午茶就用它來裝點心吧,

這天想讓自己放鬆一下,看了一本很棒書,吃了很健康的蘇打餅,忽然覺得這天很美好!

其實也只是用了美麗的餐具來裝點心

藜麥椒鹽蘇打餅15  

藜麥椒鹽蘇打餅7 

其實我家的餐具很多,因為我媽送我很多,我媽媽很愛買餐具,然後我自己也愛買啦,

我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我喜歡逛街,但逛的都是一些居家用品店,

看看裡頭的家具、餐具、書房臥房的佈置,當然逛一逛都會忍不住挑一些小東西,

像餐具就是,餐具就跟衣服一樣,衣服不能只有一件,餐具也是,

煮好菜也要有好餐具,但我媽跟我說,咱們不會煮菜也要用好餐具XD~~~

這組WAGA餐具成為居家美學的焦點了!

藜麥椒鹽蘇打餅10 

快過年了,要添置新家當最少不了的就是餐具。

而且年節準備宴客料理或是零食點心,餐桌上的擺盤也是有加分的作用!

讓WAGA餐具為新年帶來居家美學生活的好氣氛吧。

藜麥椒鹽蘇打餅12

 

 

WAGA粉絲團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