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1

聯華食品———精靈寶可夢味付海苔禮盒

各家伴手禮瘋狂攻佔市場啦...

又到了送禮的時節了,送禮也是一門學問,不知道送什麼好就投其所好吧,

長輩喜歡吃什麼就送什麼,愛什麼就買什麼送他們,

不然啊~三姑六婆那幾張嘴最可怕了,咱們做的好,傳出去的都是好聽的(大笑...

那有小孩的家庭當然就是送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禮盒囉。

精靈寶可夢2

聯華食品繼去年推出引爆孩童們廣大迴響的精靈寶可夢海苔禮盒後~

今年聯華食品再接續推出三款超萌~超吸睛的海苔禮盒!!

分別是:

【精靈寶可夢 味付海苔禮盒】

【精靈寶可夢 韓式海苔禮盒】

【精靈寶可夢 雙享海苔禮盒】

我家的是味付海苔禮盒。

精靈寶可夢3

海苔禮盒的外觀實在很可愛,禮盒四面都是不同的角色,

外觀設計不僅有皮卡丘還包括近期遊戲推出的稀有神獸角色,

顏色也是很繽紛,除了可愛的皮卡丘,每面都還印有不同角色

精靈寶可夢4

超夢、夢幻、水君、雷公、炎帝、閃電鳥、火焰鳥、急凍鳥、索爾迦雷歐、露奈雅拉等,

有在抓寶可夢的就可以一次收服所有神獸級寶可夢XDDD

但....媽媽我通通不認識,

雖然我家樓下是抓寶聖地,但~這些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倒是孩子們很懂就是。

每款禮盒都附贈獨家限量的貼紙,小朋友最愛貼紙啦。

好吃又好玩~我家孩子看到根本等不及,火速開箱。 

精靈寶可夢5精靈寶可夢6 

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海苔,最喜歡啪~雙手一起拍打海苔,小手打的紅紅痛痛,但就是吃得很開心。

吃海苔好處多多,但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小孩子會很快樂,我每次到到海苔禮盒來家,都超開心的,

白飯再怎麼不愛吃,有海苔配就可以乖乖吃完...(那孩子這麼不愛吃飯不會是像我吧..@@

有沒有覺得開封後海苔看起來有點少,已經有人拿了幾捲去旁邊包飯吃了= = 

 精靈寶可夢7精靈寶可夢8

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口感片片香脆,

不死鹹,不用配飯啦,開封就直接嗑了

別說孩子了,連媽媽我都喜歡。

DSC_9105DSC_9106   

包裝也是超可愛,每小包的圖案都不同,小片裝可以更方便多人分享食用。

精靈寶可夢9精靈寶可夢10  

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苔禮盒,送禮就送海苔禮盒吧。

那另外的二種口味是韓式海苔禮盒,有麻油香氣。

另一款雙享禮盒,當然就是韓式加上味付,敢吃麻油的,就買雙享禮盒吧,一次吃到二種口味也很享受。

1  

知道海苔怎麼做的嗎?我不知道,但是我女兒知道哦

點舊文回顧:小虎妹做海苔初體驗,她也是個海苔小達人囉。 

 


販售通路: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與一般通路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