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捲1

再二週就農曆新年了,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年節最需要購買的就是伴手禮了,

我家伴手禮都一箱箱訂,除了伴手禮,自己家裡也是要準備零嘴兒讓客人來吃甜甜啊。

你們都準備什麼?

我家啊,準備的可多了。

今天來分享家裡人都很額樂,吃了超涮嘴,也是小琉球的人氣伴手禮--------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麻花捲2 

麻花捲是我這六年級生小時候年節時很常出現的零嘴,這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以前覺得吃起來很硬,小小的嘴巴裡吃一根麻花捲就要吃好久,但是還是很喜歡吃,

拿著啃啊啃的,甜滋滋的麻花捲就可以讓我好滿足,

但愈大就愈不愛了,因為覺得太甜了......很想吃又怕太甜,人生好矛盾噢。

麻花捲5

不過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將麻花捲改良了,

要讓我們想吃就吃,人生不用矛盾了~

更好入口也更減糖更健康,不用擔心太甜了,放心的吃吧。

一字排開多大氣啊,沒錯,麻花捲也有著更多口味了,不再是古早那種單一灑上糖粉的麻花捲。

麻花捲3 

這次一次吃到六種口味的麻花捲,

有芝麻、花生、海苔、梅子、胡椒、黑糖,

官網或是門市販售的口味就更多了,目前有十種口味可選擇,

那有選擇障礙的也不用選了,一包才50元,就是十種口味全包了吧。

門市在屏東的琉球鄉,這可是到屏東必買的伴手禮啊

包裝袋的背面有QRcode自己可以掃一下看看它的資訊。

麻花捲4

 

每一袋都是夾錬袋包裝,吃不完也可密封住,減少受潮更維持酥脆口感,

要帶出門跟著一起去野餐、露營補充熱量也是好方便XD

包裝更貼心,不像以前都用透明大袋子裝,沒吃完還要找橡皮筋綁......... 

麻花捲6

麻花捲身材也變了!!

變得細長更好入口了,我覺得比較脆口,沒那麼硬,也比較不甜膩,超涮嘴的。

麻花捲2

 

DSC_4639

形狀上都差不多,不過以外觀來看大概能猜得出什麼口味(笑..

我故意全倒在盤子上,不跟大家說是什麼口味,小孩邊猜邊吃也挺有趣的。

我個人偏愛黑糖和胡椒,你們呢?

黑糖麻花捲是最不會出錯的口味,顏色比較深、黑糖香氣很濃郁

花生梅子的味道很創新,上頭灑上梅子粉吃起來甘甜甘甘甜,我以為只有芭樂和炸地瓜適合灑梅子粉縮....

想不到麻花捲加梅子粉也很好吃...花生麻花捲上頭有細碎的花生顆粒,吃起來有淡淡的花生香氣,不過味道較不明顯。

胡椒口味吃起來鹹香氣十足,吃多了甜口味的,鹹口味的反而成為大家的新寵呢。

芝麻口味的灑上一顆顆完整的黑芝麻,芝麻香氣厚實,跟麻花捲很搭。

海苔麻花捲上頭灑上綠綠的海苔粉,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是孩子的最愛

麻花捲12

除了麻花捲還有咔脆條,這味道我也覺得很熟悉,

只不過身形都比印象中的還要修長,選用經SGS認證食品級安全塑膠容器瓶裝,

用圓罐包裝也更能保護裡頭的食物不被壓碎。

麻花捲7麻花捲8

咔脆條也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我們吃的是原味,

咔脆條是新產品,原味的吃起來脆口還有著香甜味,不會太死甜,甜度適中,小小一根愈吃愈涮嘴。

麻花捲10

麻花捲1  

  

合家的產品都是每日限量純手工製作,每支麻花捲皆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

堅持不添加膨鬆劑、硬化劑與乳化劑,而且吃起來也沒有油耗味,

保留著記憶中的老味道,但新創更多口味,口口香脆的麻花捲和咔脆條,年節怎麼少得了它。

 麻花捲9

覺得小琉球太遠嗎?沒關係~以下奉上超連結,動動手指頭就等著吃吧。

 

官網線上購(享會員2%折價)
訂購單下載✎
客服專線☎️ 0975-428770
LINE ID📱 @homcha
立即加入line好友★抽購物金
蝦皮商店(可超商取貨付款)

PC個人賣場(超商取貨免運)

FB粉絲專頁

門市 : 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92-2號 (近碧雲寺、琉球自來水公司正對面)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