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房機4

哎唷,我的老天鵝啊,最近低溫一波波,大家都還好嗎?

聽說下週台北會只剩八度!!

入冬最強寒流要來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暖暖包、帽子、圍巾、手套全準備好了....但那是出門才需要用上的

別說出門了,連窩在家裡也是超冷的,我家還在山區呢~又溼又冷的.....但還好我家有暖房機!!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1

這台暖房機真的是好推薦,外型又美又輕巧,很符合我這種連家電都要追求美型的個性。

魚魚第一次看到暖房機耶,家裡買了小太陽、電暖器...但都比它還要重。

這台不只輕巧還很安靜,睡覺怕吵又怕光的,選這台就錯不了。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2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3

外紙盒的包裝很完整,裡頭也有用塑膠袋和保麗龍將產品保護得很好,

需要動手組裝的部份就是底部的腳座,該有的零件都會附上,也有附上說明書。

全產品有:主機、腳架、壁掛配件、說明書、保證卡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4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5暖房機

這台暖房機可以掛在牆上當壁掛式或是讓它站在地上當立式的,

當壁掛也是很美型,也不佔空間,

我家當然是放在地上囉,而且可以隨意的搬動,睡覺搬到臥房、寫作業搬到書房、看電視放在客廳,

真的很輕,要移動它都不會嫌麻煩。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6

如果是放在地上當立式的,一定要安裝底部二個腳架,多了這個會更穩固,

一定要裝,不然多一條電線在底部,它也站不住XD

插頭是三孔插式,現在的家電插頭很多都是三孔的,我家買了一堆轉接頭來應付這堆家電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7

產品名稱:瞬熱式暖房機 
產品型號:000883 
電壓:110V 60hz 
消耗功率:1200W 
尺寸:59*20*43cm(含角架) 
重量:約3.7kg 
材質:鐵+塑料PP 
產地:中國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8 

控制鈕就側邊這二組,可以只開一段也可以二段都開,

可調高溫或是低溫,都是二段式設計的,使用上很簡單,家裡的長輩應該都會使用,

兩邊側邊還有防燙提手,要移動時就提著走,很輕便。 

暖房機2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9  

打開開關時,會亮紅燈,這台暖房機熱的速度很快,三秒速熱,所以上方出風口有點燙,不要去碰到喔。

大概五分鐘,十坪的空間就可以升溫六度!

是很均勻的整間房間可以感覺到溫暖,而不是只有照到光或是吹到暖風的部份暖和。

這點也是它特別值得讚賞的部份,不用大家圍著小太陽的光取暖~而是在同一個空間都能享受到溫暖的溫度哦

cats  

家中的電器我都有挑選過才會放到我家裡,

因為有小孩最怕就是不小心撞到機器,

這台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有著三項基本的安全措施:過熱、機器傾倒、出風口阻塞...都會自動斷電

暖房機1

 

洞口有點小,不太好拍~拍不到裡面,不過我替大家看了XD

由上方出風口可看到機器裡頭,看起來有很像髮夾的東西,還有幾根電線...

這是來自美國貝爾實驗室最新發表的空氣加熱技術,

就是利用我剛剛說到很像髮夾的東西來發熱XD~

其實長得像髮夾的是雙排鎳鉻合金發熱體,可以360度發熱,增加10倍空氣受熱體積

所以這台暖房機也才有辦法快速增溫、瞬間暖房

暖房機3  

沒有光照、沒有明火、沒有聲音,是一點運轉的聲音都沒有,完全靜音(給它一百個讚)

晚上睡覺放房間真的超適合,

原本房間放小太陽,但太亮了,放另一台暖器又太吵了....所以開到半夜後我都會關掉,不然太亮太吵我都睡不著啊。

但早上起床吸到冷空氣,想也知道我們這種過敏體質的人噴涕鼻水肯定停不了,

現在有了暖房機陪睡到天亮,早上起床~空氣都是溫暖的,整個舒服啊(大力呼吸...

暖房機5

這幾天從室外回到家洗手洗腳完(這是我家的規定),孩子都會火速開了暖房機,然後把手放在暖房機上方烘手....真是的...

其實....媽媽我自己也會這樣做,連腳我都好想烘一烘呢XDD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10

最近真的要冷瘋了,接下去一週更冷,本來懶懶的想窩在棉被裡睡覺了,

但想到家裡有老人、小孩或是像我這種超怕冷的體質都好需要一台暖房機,

獨暖暖不如眾暖暖,魚魚就火速把這台便宜又實用的暖房機分享大家了~

 

大河TAIGA 瞬熱式暖房機 

看更多很棒的居家好物:點此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