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緊緻精華乳

最近洗完澡很努力的在擦禾漢品植/桂系列的 緊緻淨白美體油+纖體緊緻精華乳

還不就因為農曆年假都還沒開始,我整個已經肥一圈了,

在我的人生裡,減肥這二個字有,但減肥這件事沒有.....

對於日漸發福的身材我真的拿它們好傷腦筋噢(裝無辜

我這人管的住自己的心,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美食當前,不吃對不起做美食的人😂😂

纖體緊緻精華乳7  

不過,還好我還蠻會藏肉的,心機戰服穿一穿,其實就可以快速出場了,

但這都只能騙騙別人,騙不了自己啊。

收到這組禾漢品植:桂系列 緊緻淨白美體油+纖體緊緻精華乳

立馬就使用,光名字就好吸引人啊。

誰都想要白白淨淨又瘦瘦的吧。

纖體緊緻精華乳1 

禾漢品植的產品之前魚魚也有分享過,我個人蠻喜歡的,

這些塗塗抹抹的產品都不是在短期內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而且產品都是看個人體質來使用,不見得每個人有一樣的效果。

像我同學擦起來覺得好熱會發燙的那種,我個人擦還真的一點熱感都沒有捏(我的肉好頑強)

 

這二瓶產品我個人很喜歡。

無關效果,它的香味和滋潤度就算當成身體乳擦我都覺得很ok

包裝走文青風,老實說~用了這兩瓶,我想入手全系列了

纖體緊緻精華乳2纖體緊緻精華乳3

盒上印個大大的桂,這也是這系列最主要的成份喔。

採自台灣特有種土肉桂,利用專利技術萃取土肉桂,並輔以草本配方達到調理肌膚效果。
依照使用順序介紹吧,一般是先使用質地較清透的,質地愈油或是愈濃稠的都擺愈後面

那這兩瓶一起使用的話是先使用乳,再使用油。

 

桂系列 纖體緊緻精華乳(溫熱) 

纖體緊緻精華乳10  

雖然是源自土肉桂葉萃取,但使用起來,是淡淡的木質和柑橘香味,

味道讓我好放鬆噢~

我的生活每天都好忙~一整天就只有洗澡和保養時最放鬆了。cats  

一瓶150ml,按壓式

質地輕透好推勻,吸收後不會有黏黏不透氣感。

但慢慢的會有溫熱感,這種乳液啊,最近這種低溫來使用最好了。

擦乳液都覺得好溫暖XD

纖體緊緻精華乳9

依自己的需求來使用,使用方式針對肚子、手臂、大腿按摩塗抹

乳液透過人體汗水做介質,會慢慢溫熱,低刺激,溫熱感不會太強烈,

之前也用過有強力灼熱感的,我自己都受不了,最後也扔了。

桂系列的纖體緊緻精華乳是溫溫熱熱的,我個人很能接受 

纖體緊緻精華乳11  

 

緊緻淨白美體油120 ml

纖體緊緻精華乳4 

我個人都比較偏愛精華油的保養品,因為皮膚較乾。

這瓶美體油除了萃取土肉桂還有其它五種草本植物萃取,

我個人是把它當成比精華乳還要更深層的保養。

纖體緊緻精華乳5

 

靜置不使用時會油水分離,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讓成份更均勻混合。

一樣有著淡淡的柑橘香,

也是挺妙的,明明是土肉桂萃取,但我好像沒聞到肉桂味,反而柑橘味較明顯。

 緊緻淨白美體油緊緻淨白美體油1  

按壓3~4次在手心上,搓熱後輕輕按摩全身肌膚到吸收就可以囉

美體油的味道好聞,也好吸收,很喜歡擦上美體油後這種豐潤飽滿的光澤感。

 

我有試著想直接按壓在皮膚上,其實我覺得也是可以,

因為我的習慣都是直接把乳液或是精華油按壓在腿上,直接塗抹。

吸收速度算快了,吸收後皮膚保有光澤感,但不會悶悶不透氣

欸~我腿上好多黑青噢,也不知道怎麼撞的= = ~你們就當做沒看到好了........

纖體緊緻精華乳6  

目前一瓶都還沒用完,所以要說身體變多纖細也不太可能啦。

除了塗塗抹抹,當然運動飲食都要搭配才能有顯著效果,

不過以皮膚的光澤感和緊緻度來看,我還蠻喜歡 桂系列這二瓶的,好吸收保溼度夠又不油膩 

好期待用完整瓶的二條腿噢~不知道能不能從大嬸變"姐~~結"

纖體緊緻精華乳12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