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竹炭1

皇家竹炭的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讓我好溫暖噢~

最近這種低於十度的溫度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家裡的暖房機這幾天也是挺賣命的在工作啊。

家裡有老人或是小孩的一定要特別注意幫他們做好保暖的工作,

魚魚這一年好容易頭痛噢,前幾月痛到很害怕,還去照了個腦...

還好沒什麼事,只是要做好保暖,頭部、頸部的保暖真的很重要,

今天就來分享這陣子很常戴在我身上的皇家竹炭: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

皇家竹炭2 

老實說很多帽子我戴不住耶,

很多毛帽子戴久了,是很溫暖沒錯,不過都不太透氣,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戴久了我會想吐...

我真的很佩服我妹他們,只要一出門一定是帽子不離頭,

我就沒辦法了,一下子就會扯下帽子了= = 

但醫生叫我注意頭部及後頸的保暖後,我有乖乖戴上帽子了。

皇家竹炭的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我就可以戴很久,材質舒服、重量又輕(姆哥..

皇家竹炭3皇家竹炭4

這種毛絨絨的材質,像我這種鼻子過敏的,可能有的會狂打噴涕,

所以材質都要很挑,你們知道怎麼挑嗎?

最簡單的就是拿起來在鼻子上磨看會不會打噴涕啊~哈(老張表示:教壞囝仔大小)

好啦,有的看材質標示就大概可以了解,

不過我覺得最準確的還是要實際摸到體驗看看才最準確。

皇家竹炭5皇家竹炭6

帽子和圍巾都有單獨袋子包裝,標籤上的產品資訊、清洗方式也標示的很清楚。

正常的機洗就可以,不會太難顧。  

皇家竹炭的這二樣產品是採用有通過CAS認證的竹炭製作

這是竹炭超細纖維製成,竹炭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什麼枕頭、內衣、除溼包...我家都買過竹炭相關的.

 

 皇家竹炭8  

這頂帽圍64CM,是有彈性的哦。

帽子也很深,整頂拉下來可以蓋住半張臉,是很溫暖~但..不要這樣戴好嗎XD...這樣是看的到路逆...

皇家竹炭8

 

可以往後拉一點,整頂罩著頭或是往上拉一點露出眉毛。

然後也可以把帽緣反摺上去,它反摺也好看

我個人是喜歡整頂罩著頭,往下拉到蓋住耳朵,因為蓋住耳朵好溫暖噢。

皇家竹炭9

竹炭珍珠絨帽戴起來超舒服,材質摸起來柔軟是讓我很愛的一點,

但它不只可以溫暖又透氣不悶,顏色不搶眼又好看,

適合我這種不愛高調又極度怕冷的人,這幾天連半夜在家趕文我都戴著替頭部保暖。

 

 

皇家竹炭3

竹炭珍珠絨圍巾的尺寸是17X197cm...

怎麼搞得不湊個整數我也不懂~

不過197CM也是好長了,我都可以繞二圈了

皇家竹炭14

騎車時多了這條圍巾真的有差,風都不會從領口灌進去了。

明明看起來輕輕薄薄一條圍巾,不過禦寒防風的功能還真的不錯耶。

 皇家竹炭11

197cm的長度很夠我們隨意替圍巾變換造型

 

不過我個人是不愛複雜的造型啦,

繞個一圈把二邊收尾放到前面或是一前一後就是我最常用圍巾的方式了。

以前年輕會幫圍巾打好多造型,還不就是受到冬季戀歌的影響...但現在覺得太複雜的造型看了好累

皇家竹炭13

這個顏色我真的很喜歡,不太張揚也有點中性

 

很怕冷又對毛絨絨材質敏感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這組皇家竹炭的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 

材質比我之前用過的竹炭系列還再柔軟一些, 

竹炭的材質較乾爽,也是塵螨不喜歡的環境,

我就算用圍巾摀著口鼻,也不會覺得被悶住不舒服或是狂打噴涕。

竹炭的功能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礙於法規的關係,文章內就不贅述哦。

皇家竹炭12 

帽子和圍巾搭配使用,穿搭也更一體了。 

不知道有沒有禮盒包裝耶,這當成禮物送人真的很適合,

顏色戴起來好知性~

婆婆媽媽或是家中有孕婦或是跟我一樣易頭痛的、怕冷的...都好適合來一組竹炭珍珠絨帽竹炭珍珠絨圍巾

又柔、又軟、又暖的皇家竹炭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就分享給怕冷的你們囉

 

 官網

《皇家竹炭》健康、養生、台灣竹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