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47

你們運動都還穿著鬆垮垮的運動衣褲嗎?

鼻要醬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好穿的運動衣褲,感覺運動也更有動力了,

就算.....沒動力,但穿著專業的運動衣也會覺得自己好會(笑...

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DSC_0821

【aLOVIN 婭薇恩】的服飾我很喜歡,我還有介紹朋友穿,很多都一穿就愛上。

今天要分享我跟老張運動時穿的衣服,

aLOVIN 婭薇恩不只有女生款運動衣喔,男女生都有適合的衣服,

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這系列是日本美容美體大師-MANAMI老師監修 

有著日本WELLSAFI鍺鈦獨家授權添加,運動效率加倍 

DSC_0825  

鍺鈦疾繎WELLSAFI高涵氧動感光波

這件超好穿,有二色,設計超美

桃紅這件是U型挖背款,另一款綠色是交叉挖背款。

DSC_0833

 

材質有著日本WELLSAFI鍺鈦獨家授權添加,

胸部部份有著獨特鑽石聚攏穩定設計,支撐穩定,運動不晃動,

也有精算式包覆,穩定支撐,完美定型

網布也是美翻翻~這是14道工法精細針織蕾絲網布,

整件穿起來有360度彈性包覆支撐,透氣又親膚,我好尬以噢。

DSC_0835

特殊馬卡龍撞色設計,時尚美型更出色。

U型加寬肩帶,支撐力upup,有了這件可以一件抵多件~

運動BRA+機能內衣,在家外穿都舒適!

cats  

 

 

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DSC_0856

尺寸:FREE SIZE
全長57cm、胸圍43cm、腰圍35cm、下擺38cm
Design in Japan                             
Made in Taiwan

DSC_0865 

獨家授權添加日本三大專利配方 ,有著高D360環狀加壓

網紗材質高透氣,運動也不會輕易移位,因為包覆穩定

有著新一代六角網紗輕薄強韌材質,是專男性黃金比例打造設計的呦。

DSC_0891  

 

魚魚穿的這件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也是超好穿,我還拿來當內搭褲就穿出門了呢。

總共有四色,魚魚手邊的是光速桃的顏色,搭配上衣看起來就像是一組的。

加壓飛塑褲柔軟光滑的LYCRA®SPORT布料,吸濕排汗、細膩親膚 

U型口袋設計可以放一些小東西,鑰匙之類的。

cats  

V型釋壓褲頭,好動不磨擦肌膚,膝蓋部份設計也很值得額樂,有著X型的軸心式拉提,膝蓋彎曲時我覺得有支撐到。

獨特飛塑式美型設計,分段加壓,收緊贅肉,

欸~好啦,雖然我穿起來很胖,但其實原本更胖耶,這件褲子有幫我把贅肉往內壓一些了。cats  

男生的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則是很多運動家指定款,設計跟魚魚的加壓飛塑褲很像,

但還多了獨特XRS強化5大設計:獨特XRS強化5大設計 

這二套穿起來吸濕、排汗又透氣

二件褲子分別是不同顏色哦,特殊微光撞色邊條,顯瘦美型更出色 

cats  

 

運動時穿穿看aLOVIN 婭薇恩的專業衣褲試吧~
穿上這套,
魚魚運動起來感到風生水起了呢~
女動感光波+女飛塑褲+男勁爆衣+男強化褲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