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

宅配的服務百百種,

不只生食熟食伴手禮盒,連生鮮蔬果也都有人幫我們挑好送上門了。

superbuy水果箱、superbuy蔬菜箱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

很多人不愛外食,再忙也要自己煮,

但有自己帶寶寶的都知道,要背著小孩或推娃娃車上市場超不方便的,

像我,長期腰痛還要一次要帶二個出門又要提一堆菜?我才不要,我也蠻怕挑菜、付錢的一轉眼,小孩就被抱走了。。

忙到天黑才下班的職業婦女,早市和黃昏市場完全會錯過,或是想逛也沒力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困擾啦,那現在不用再為採買蔬菜水果而傷腦筋了,

利用睡前的十分鐘上superbuy滑個手機網購蔬菜、網購水果,就可以將一週要煮的蔬菜水果買齊了。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20  

魚魚這次回娘家前,也訂了二箱superbuy市集的水果箱、蔬菜箱到娘家

娘家媽媽最近腳不太舒服,也不愛外食,我就直接先挑了一週的蔬菜和水果到家裡

貨物配送前二天也會用手機簡訊再次確認,貨到前會用手機跟我們確認是否有人在家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3

這二箱就是我在superbuy市集選購的superbuy食材箱!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5

隨箱還會附上蔬菜、水果們的資料,上頭寫了很多,有果農、產地來源、檢驗報告什麼的...

真的很細心,大部份的人買蔬果都會問產地,

而superbuy把蔬菜箱、水果箱裡每樣產品的身份資料都附上了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4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6

蔬菜箱和水果箱的內容都可以自由搭配,

可以依照自己家裡的人口數或是飲食習慣來選擇,

魚魚的是自由配水果箱(大)和蔬菜箱B,點進去後可以勾選自己要的蔬菜、水果、也可以加購其它產品,

產品不是你想像的蔬菜、水果而已,還有我們需要的米、油、飲品、沖泡粉、豆干...

目前跟superbuy市集合作廠家有四百多家,

如果真的不方便、不想出門買菜,其實我覺得這裡是個好選擇,因為可以一次買齊。

水果箱蔬菜箱  

然後就在我寫這篇時,我發現superbuy又出了海鮮箱耶!!

真的是太棒了,因為我大部份都是上網買菜啊,

改天再聊,本篇先來看看買回來的蔬菜箱和水果箱品質好不好,

海鮮和肉品很常上網買,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將有機蔬菜有機水果用宅配一大箱的方式買回家呢,好怕裡頭有爛葉啊。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5 

就直接二箱一起來看吧,產品滿滿一桌了,

每份產品都有貼心的獨立包裝,就只有桶柑和柳丁沒有,但它們二個耐撞,好像也不用包XD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7  

我媽媽火速就選好一盤水果要擺在神明廳了

這些水果都蠻漂亮的,外觀上看來都沒有受到碰撞或損傷。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9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8  

大箱的水果箱可自由挑選7份水果,

那魚魚選了無籽桶柑  大目釋迦  茂谷柳丁  巨峰葡萄  香蕉  檸檬  紅心芭樂

又加購了新生活鮮奶茶、 乳香海帶絲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3 

這紅心芭樂還真甜啊,剛好有客人來家裡,這整盤切出來也是又美又好吃,superbuy讓我們挺有面子的。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4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6

其它的水果大家都蠻捧場的耶,這一箱小農水果箱出產的有機水果們好像沒有哪個水果有收到家人的負評,

大目釋迦就一顆,很大一顆,來自台東太麻里,味道濃郁,果肉多又多汁,非常香甜,

桶柑我們直接加鹽巴放烤箱烤一烤,飽滿的果汁真的讓人非常喜愛啊。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7  

乳箱海帶絲在網頁的下方加購區瞄到的,一瓶有500g

酸鹹香氣直接食用或搭配米飯、麵及夾吐司、壽司...都挺搭的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8  

這三瓶飲品也是加購的,這都限購的哦,

新生活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飲品,

看到它很特別的一點是全國唯一用文字法律責任向消費者負責,若不實每瓶賠償新台幣一百萬元!!

這年頭啊,食安問題愈來愈嚴重了,看到廠家這樣肯負責,我當然要捧個場囉。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8 

奶茶是台灣魚池茶葉+新生活鮮乳,蠻好喝的~味道很香醇

鮮羊乳我喝了一小杯 ,但還是有點怕,本人有點怕羊乳,不過家人愛就好XD

禾香鮮乳就是家裡常買的,大家應該也比較常見的,它還蠻好喝的,順口順口。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9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9  

B蔬菜箱是裡頭有六份有機葉菜和自選一份水果,

魚魚選了金瑩小蕃茄,加購的就是鮮羊乳和禾香鮮乳,

有機葉菜是superbuy幫我們配的。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0  

魚魚收到有皇宮菜、高麗芽、波菜、小芥菜...還有什麼啊,我也忘了,

反正收到時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們拆開來清洗時,都沒有覺得收到爛葉,而且份量也不少,

以小家庭來看,這六包蔬菜足夠吃很多餐了。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1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2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4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7

回家當女兒真的很幸福,特別是媽媽的廚藝又特別好時~哈哈哈...

我送給媽媽的是六包包起來的菜,媽媽就可以變出一整桌,其中一包還拿去煮火鍋了,

所以我回娘家一趟,身上帶個幾斤肉回來也是正常的,沒被養肥就太對不起媽媽餐餐的好料理了。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13

 

這些蔬菜、水果吃起來都可以吃到新鮮,

而且自由配蔬果的方式,將一週的菜全買齊真的很方便

superbuy自2013年便親自到產地拜訪每位農友、廠商,並持續回訪,
生產者的資訊公開透明,每個產品等級也都標明讓消費者知道。
為了避免食材的浪費,配送消費者不需要的產品,所以將選擇權給消費者,可依據我們的喜好跟需求自由挑選。
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2
跟孩子一起坐在門口等蔬菜水果送到家,挺輕鬆的
水果箱和蔬菜箱固定禮拜五冷藏宅配到府~快吃完時,記得提早下訂哦 

 

SuperBuy市集

訂購水果箱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