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森克林1

最近又用到好用的濕紙巾-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濕紙巾真的是我家的必需品,從孩子出生就開始使用,用到現在上小學了還在天天使用

既然是天天使用,要天天接觸到孩子緻嫩皮膚的,成份及產品來源都要很注意,

用到品質差的,我家小隻那個馬上紅皮膚。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奈森克林2 

今天分享的這個奈森克林是MIT品牌

奈森克林的產品很多元,

都是台灣研發的,而且商品均通過公正單位檢測認證,

生產品質通過日本嚴格檢驗標準 代工外銷至日本歐美

目前產品有牙線棒、齒間刷、棉花棒、濕紙巾、洗衣精

有很多專業和天然的清潔衛生用品,讓每個家庭都能安心享有高品質的生活

奈森克林3

奈森克林4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一箱有12包,一包是90抽

包裝很可愛,忽然發現柔濕巾的包裝顏色跟我家女兒身上的怪獸衣服有點像XD 

奈森克林12

柔濕巾的外包裝顏色很討喜,

孩子要用的東西好像都要有點可愛才會吸引她們的目光。

奈森克林5 

你們都怎麼挑選柔濕巾?

我家很常順手就拿濕紙巾來擦臉擦嘴的.....所以我都要挑成份最天然,而且沒有怪味的,

有怪味在孩子那關就會先過不了了。

我是都會先上網查評價啦,現在的婆婆媽媽社團超多的,

大家都很厲害,知道哪裡有特價品哪裡有特賣會,哪家的東西好用又便宜...

奈森克林6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有符合我的第一個標準,

它完全無酒精、無香精、無螢光劑、無甲醛

產品在包裝上都標示的很清楚~

魚魚手上這箱超新鮮的,一月才製作的耶.....

奈森克林7奈森克林9DSC_1276 

它很好抽、不會連張、而且抽出來後裡頭的濕巾也不會外露!!

這幾點真的很棒,有在用濕紙巾的就會覺得有的設計差真的很煩人,

要嘛就還要再用另一隻手去拉斷,不然就是裡頭的另一張紙巾還要用手塞回去...這樣哪會衛生啊....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完全沒這些問題(姆哥

 

 

奈森克林8

雖然不是盒蓋設計,不過還好這貼紙很黏,黏上後可以完整貼合。

目前重復開合黏了幾次,黏性還是非常好

奈森克林14

這是薄式的濕巾,不過也不會一擦就破,所以放在廁所讓孩子擦屁屁也很適合。

我家好像很久沒用厚款的濕巾了,孩子戒尿布後就全換成薄式的溼巾了

放廁所、車上用這種大容量的90抽最夠力了

奈森克林10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材質真的很柔,這是升級後的柔濕巾, 
*日本雙層柔織技術,更棉柔
*純水99.9% RO逆滲透多層過濾,更純淨
*30年經驗生產嚴格把關,更安心 

奈森克林15  

奈森克林13

 

我家的濕紙巾大部份都是用在皮膚上的,一定要選材質很柔的,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又達到我家的標準了!

 

這是SGS四大品保認證布材,加上技術也很棒,材質多層棉網鎖水讓濕紙巾的濕度充足飽滿

完全沒有味道,除了有純水99.9% RO逆滲透多層過濾排除雜質,最後會再用紫外線殺菌,

用在皮膚敏感的孩子身上都沒有不適合的症狀,

布材輕柔溼度又夠,連我自己用了都滿意~

奈森克林11

媽媽們最想知道的還是它貴不貴吼...嘿嘿~這一箱不到五百元耶!!

便宜又好用,怎麼能不分享給你們呢

 

奈森克林生活館
奈森克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