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匠1

本篇男賓止步!!

新年新內褲!

啊,錯了,是新年新希望啦XD

不過魚魚最近愛上了"我是花匠"的女性護理內褲,真的太好穿了,已經準備多買幾件來替換了。

我的花匠 女性護理內褲  

內褲5 

我有些朋友會花很多錢買漂亮的外出衣服,不過對於最貼近自己的內在美反而都不怎麼注意,

有時一件就穿好久好久,聽了我都覺得怕怕,

我就相反了,有時老張的T恤一套就出門了,但內衣褲,雖然別人看不到,我反而會想買好一點的來穿,

因為最貼近自己身體的衣物,除了洗澡...幾乎24小時都要穿著啊,不挑舒服一點怎麼對的起自己。

內褲4  

女人如花,匠心呵護 是花匠的由來!

"我的花匠"還有寫字條給魚魚耶,

這年頭啊,收到手寫的字總是會有點感動,雖然也是沒寫什麼啦,但肯拿筆的人好像也不多了XD

花匠女性護理內褲的誕⽣,是源於對女性的關愛。

小褲褲是和私處接觸時間最長的貼身衣物,如果有過多的存在感,穿起來真的會非常的丫雜。我的花匠11 我的花匠9   

很少看到小褲褲的外包裝還用紙盒包裝,打開時真的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盒子上將小褲褲的資料標示得很詳細,成份、清洗方式...我們想知道的資訊都有標示了。

我的花匠8 

目前有二種款式,分別是中腰三角、高腰微平角二款,

魚魚挑了中腰三角,除了外紙盒,小褲褲本身還有用一個袋子密封住,

取出小褲褲時會覺得有點......酸氣!

我的花匠10   

不花俏、不華麗、不性感,也不夠甜美可愛,外形就是一件非常素的小褲褲,

如果是外貌協會的人可能會不太愛它,但我都是以好穿為優先考量

就跟挑男人的眼光一樣,千萬不能只看外在啊XD

小褲褲的資料也直接打印在褲子上,沒有多一塊標籤,

我幫孩子挑也是都盡量挑這種的沒一塊標籤的,不然穿了會刺刺癢癢,或是就要多個動作將標籤剪掉。

我的花匠12

彈性很好,鬆緊彈性適中,

像大嬸我的屁屁很大,所以選擇內褲時,都以臀圍為第一參考要素,穿起來才會舒服。

我的花匠12  

基本上只要不柔軟、不親膚、不透氣、不吸濕、不排汗的貼身衣物,再怎麼漂亮我也不會穿

因為,感覺很重要啊(唱)!(by 戴愛玲  對的人)

我的花匠13  

花匠使用的面料和技術是比較特別的,

花匠內褲的襠部使用聚乳酸面料,也就是為什麼從袋子裡拿出來時,是有酸氣的,

是由專注新⽣物技術的美國nature works公司研發的⼀款紗線,經由後成布技術處理而成。

襠部不漂不染,方便於觀測分泌物變化,我自己穿了幾次是覺得這件小褲褲檔部不易發黃、較不易蓄味、也較容易清潔。

我的花匠5  

花匠1  

花匠產品選擇了⼀體無縫的技術來進行⽣產,

無線頭無拼接口,也避免了線頭、拼接口等給皮膚摩擦帶來的不適。

內褲的設計考慮了產品每個部位的收縮口,加上材質輕薄,每個縮口都沒有勒感。

屁屁部份的織法看起來有明顯不同,

整件是蜂窩狀透氣織法,穿時清爽,晾時快乾,這觸感很特別,

剛穿上我是覺得有涼感欸......,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了XDD

我的花匠15  

不是只有檔部材質要好,

接觸該逼的材質也要舒服,如果材質不好有勒感,該逼也會摩到不蘇湖,

但這件穿起來真的好柔軟,以零甲醛,比照嬰幼兒等級服飾來生產

腰線適中,簡潔百搭整體穿起來觸感超棒的!

 內褲2

你們真的要親自穿過花匠的女性護理內褲才知道什麼才是零存在感的內褲

真的豪無束縛感,就算沒穿一樣。

而且是記憶彈性,彈力很好,穿了幾次後,一點鬆垮的痕跡都沒有。

花匠  

很多女生都會有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那就先選擇一件貼心的內褲來照顧自己吧。

穿起來不會卡、不會臭、悶、癢、黏,穿上後就只感覺到花匠滿滿的愛!

本篇出賣了大嬸的腿庫肉.......希望我的忠實讀者不會跑掉啊

 

 

花匠臉書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