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2

香橙蔓越莓磅蛋糕滋味好清新,

天氣暖暖的午後,就該來點味道微酸微甜的香橙蔓越莓磅蛋糕!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 - 香橙蔓越莓磅蛋糕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1

其實這是我送老張的白色情人節蛋糕,

白色情人節魚魚收到好多甜點噢。

然後就借花獻佛的送老張當情人節禮物了,雖然我家是沒在過這種騙錢的節日啦XD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3

磅蛋糕吃過不少,不過夢想花園手作甜點是我新認識的品牌,

有電視台訪問過夢想花園手作甜點喔,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的產品選擇性很多,

除了魚魚手邊的磅蛋糕,還有水果塔、軟歐包、奶酪....之類的,大概就有四十多種了。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5夢想花園手作甜點4

蛋糕的包裝盒和提袋是一組的,插圖很可愛,就像一群動物在花園裡開party一樣,熱鬧滾滾。

外盒的上蓋還有透明的大象可以讓我們看到內容物,不過....裡頭的磅蛋糕被包起來了。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6

長條型的磅蛋糕還有一層烘焙紙包起來,本來還覺得那麼麻煩幹麻,

吃了一口後,我大概猜出為什麼要用烘焙紙包起來了。

 

 

將講~~外觀有點像.............奶酥土司,沒有切的奶酥土司(笑..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7  

拿起來沉甸甸,一刀切下可以感覺到磅蛋糕全身都很扎實

扎實到我要用很大的力氣才切得下去。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8

 

側面看起來有點像年糕吼,但人家它的味道好吃極了!

口感綿綿但又有嚼勁的磅蛋糕,真的是有點難想像,

因為之前吃過的磅蛋糕都比較乾,夢想花園的這款吃起來比較溼潤,

除了用料的比例之外,大概也是因為有多一層烘焙紙包起來吧?

沒吃完的包起來繼續放冰箱,隔天吃起來口感一樣保有溼潤度(姆哥...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9

扎實的口感裡還吃的到蔓越莓和蜜漬橙皮的顆粒,

一入口的味道不太明顯,但愈咀嚼愈能吃到橙香氣味,微微酸微微甜,味道有點雋永

我覺得扎實的磅蛋糕裡加了蔓越莓和蜜漬橙皮的顆粒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味道吃起來雖然清新,但香氣層次更加乘了。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10  

 

夢想花園手作甜點粉專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