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深蹲翹臀機1

帥吧!這台!

這是HITO深蹲翹臀機   有了它要練核心、翹臀、塑腿、塑小腹  通通一機搞定! 

上個月回娘家時,我竟然看到我爸爸在做深蹲運動!!

而且爸爸說他最高紀錄蹲三百下,聽了我都覺得喘,不過爸爸說他已經做習慣了,

真的,當場他就連續做了好幾下深蹲動作讓我看看,有長期運動真的有差,快七開頭的老爺都還是這麼俐落。

HITO深蹲翹臀機2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對運動不太內行,也可以利用一些機器來輔助,

我家的運動器材好多,踏步機、蛋黃哥健身機、旋轉啞鈴......

人就是很奇怪,保養品買了都還沒開始用就覺得自己好像變美了,運動器材買了就好像自己已經有運動了(大笑....

好啦,我真的有在動,寫文寫累了,就會動一動。

這陣子最夯的大概就是深蹲運動了,

人人都愛蜜臀啊,魚魚也打算好好的來練一下,我就是利用HITO深蹲翹臀機來輔助。

HITO深蹲翹臀機2

包裝很完整,需要自己組裝,但這應該算是半成品了,

總共三個部份需要連接,說明書說的很清楚,按照著步驟來就錯不了了。

HITO深蹲翹臀機3HITO深蹲翹臀機4 

組裝好後,記得確認各部位有沒有確實完全組裝正確,使用起來才不會受傷,

椅墊的高低也要調整到適合的高度,

如果是不同人使用,調整高度記得也不用全轉出來,用拉的方式移動即可。 

HITO深蹲翹臀機5HITO深蹲翹臀機1HITO深蹲翹臀機5  

這台的坐墊設計很棒,可依不同的身高做調整,任何身高都可以輕鬆使用。

 

HITO深蹲翹臀機6

再來就是調整壓腳棒,每個人的腳厚度都不同,這個腳壓棒是可以旋轉的,

有二個不同厚度可供使用,調整到適合的壓腳厚度後,把腳勾入壓腳棒下。

 HITO深蹲翹臀機9  

當然最標準的是穿運動鞋保護腳

我們有試過沒穿鞋只穿襪或是只有赤腳,其實它有磨擦力,還算安全了,不過運動時最好穿著運動鞋來增加腳的保護力。

HITO深蹲翹臀機1HITO深蹲翹臀機3  

這個腳踝穩定裝置,可以穩定身體不傾倒,腳剛好卡在這裡,讓我們可以有效的做深蹲運動。

HITO深蹲翹臀機7 

 

HITO深蹲翹臀機8

坐墊軟硬適中,將屁屁往後推,初學者可以雙手握緊二側握把,像要往後坐一樣。

HITO深蹲翹臀機4  

我們畢竟不是專業老師,怕動作示範錯誤,

姿勢可以參考一下使用說明,要用正確的姿勢才不會受傷喔。

不過我自己是愈做愈上手了,每次玩完深蹲機,大腿都酸了。

118fe88dc654ab3a295add  

一開始不太會使力,可以靠氣壓輔助系統站起來,可以減緩關節壓力

上身跟大腿90度 大腿跟小腿90度,

不過我們是初學者,第一次會一直想往前想站起來,你們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啊。 

這台是循序漸進的方式,有些人一開始做會跟我們一樣坐到底,但這樣會起不來而用膝蓋去出力,這樣不對喔。  

一開始老張做幾下就說大腿酸到個不行,不過,現在愈做愈上手了

HITO深蹲翹臀機7

HITO深蹲翹臀機8  

靠大腿臀部力量下去,不要到底要HOLD住,然後靠腹部核心起來

下去不要到底,起來要用核心(腹部)的力量起來,才不會受傷,也會更快有效果。 

這陣子老張一直想讓肚子瘦下來,很努力的在玩這台,

我是想讓全身都瘦下來啦,不過我一天最多15分鐘,超過我就完全沒力玩了,

想不到深蹲真的很耗體力耶,希望夏天能有美美的屁屁出門見人。 

HITO深蹲翹臀機9  

上網看了一下,HITO深蹲翹臀機還可以延伸出更多的運動方式,CP值挺高的耶~

但這些動作.....目前對我來說有難度,好的,再給我幾個月吧,我努力跟上XD

11d6e88dc654ab3a295add117ae89e1854ab3a295add  

來看一下老張的不專業影片吧,第一次使用到最近一次使用,真的有感覺不太一樣了。

我有縮時,不然影片好長。

  

看完老張的不專業影片,再來看看老師的專業教學吧。

看完記得要認真的做深蹲,祝大家的屁股都愈來愈美麗 

 

  

HITO深蹲翹臀機6   

 HITO深蹲翹臀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