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 5

PROFI 是TAIWAN新創男褲品牌!

PROFI 的褲子真的很有質感,不只設計符合人性也增加了功能性,連舒適度都無話可說啊!

PROFI 2  

老張的工作不是長時間走來走去就是長時間蹲著研究機器,

如果褲子的材質不好,長時間穿著蹲著真的會讓人覺得煩燥。

這次我們來到PROFI 的台北展示間,挑選老張的生日禮物,

心愛的男人,當然值得穿最好的褲子!

PROFI 3

PROFI  這裡不只有專人尊榮等級的服務,還可以試穿到超多褲型,

聽老張說,每件穿起來都超好穿。

PROFI 4 

展示間開放時間是周一至周五 9:00am ~ 5:30pm

與服務人員確認好可前往的時間就可以了,在科技大樓站附近,能量醫學中心大樓裡的四樓。

不過到這裡後會先看到大大的G,這裡就對了,沒錯喔!

這裡原本是GENUINE天然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超過40年了,

原來是有著46年历史的國際褲料生產工藝背景,目前推出自有男褲品牌---PROFI

PROFI 6

沒辦法親自來台北展示間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

魚魚覺得免費寄送到府試穿這個服務真的有夠貼心的,現在大家都喜歡上網購物啊,

但免費試穿的?.....根本沒聽過!

在PROFI官網選3件喜歡的褲型,PROFI會幫我們宅配送到家試穿3天,

這三天裡,你可以用力穿、努力穿、仔細的感受一下穿著褲子活動的舒適度如何,

好褲子,根本不怕你試穿,

喜歡的留著,不喜歡的放回箱子, 

3天後會有專人與我們聯絡安排取件收回,所有流程是不需支付任何費用,簡直太!棒!

PROFI 9  

PROFI 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活動也是目前全台唯一的服務,

平常啊,男人怎麼可能會有時間到店裡購物或是到店試穿呢?

有時間他們也不可能像我們女生一樣一間間逛一間間試穿吧。

這天是專程跟老張來選生日禮物的,因為他生日那天我就回台中了,所以提前撥了一天的時間來約個小會,

很開心我們有來PROFI的展示間,不然會不知道原來工作褲穿起來也可以帥翻!

PROFI 8

 

不像一般的門市那麼大間,但是這裡可以試穿到所有的褲型,

展示間旁結合了辦公室和修改褲子的地方,整體裝潢簡單乾淨,有點個性!

PROFI 7

當天替我們服務的是超級帥的總監,

總監說PROFI的褲子他幾乎都有,長時間穿著工作,一定要穿PROFI才會舒適。

來展示間試穿的好處是,他們夠專業,介紹的會比我們看官網的圖還清楚,

而且會直接幫我們丈量尺寸、修改,再用高級提盒送到家,這過程也是不用付費的,只要付買褲子的費用就好。

PROFI 11

 

 

按照老張的試穿順序來看他穿了哪些褲子吧。 

BARCELONA MAPLE 8 POCKETS SHORTS 

PROFI 12

老張的衣服褲子都我在買的,我第一眼就看中這件短褲,

看起來很夏天的style,但它的材質又適合四季,冬天穿起來也不會太單薄。 

這件是巴塞隆納的四季之旅 

PROFI 13

老張個子不高,但這件下擺微寬修身褲型與及膝的長度,讓他的身形比例看起來更好了,

抽繩綁帶腰頭是皮質繩頭設計,總監幫老張隨意打了個鬆鬆的結,看起來也挺有個性,

表布是重磅的材質且經過特殊仿舊水洗,裡頭可看見灰色星紋袋裡布,

釦子也很有質感,合金霧黑烤漆立體釘釦與橘色科技內圈是PROFI 獨特的識別標章喔。

PROFI 14

這件總共有八個口袋,右側放手機、左側隱形拉鍊

後側口袋加深加寬,前側口袋也有加大設計,右前側還有祕密口袋,

我們當場就放了手機、錢包、鑰匙來試試,

不是口袋多就很厲害,要裝了東西還要能看才行,

最怕東西裝了看起來鼓鼓的,或是太重,會邊走褲子邊往下滑那種....= =

從型男變成露屁屁小子,也是很讓人尷尬的。

試完了,沒問題,裝一堆東西跑步也ok。

   

TOKYO LIGHT BLUE 9 POCKETS 

 PROFI 16 

好清爽的淡藍色,很適合夏季穿,

以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件好像有翹屁屁效果?

淡藍色及褲型的設計,有那麼一絲絲像牛仔褲,但這件穿上後看起來又比牛仔褲要更正式一點,

就是正式場合開會或是辦公室也能穿的褲型。

這件有九個口袋,當然3S功能性口袋一定有,這可是PROFI 的獨家專利呢。

腰後特殊V型褲耳設計,有點可愛。

PROFI 15  

淡藍色的斜紋磨毛布料穿上後,比想像中的更好駕馭,

如果換上一件白T恤,肯定年輕好幾歲呢。

PROFI 17  

 

 

BERLIN DARK GREY 7 POCKETS, WASHED 

PROFI 19

這是型格浪人系列的褲型,

總共有七個口袋,口袋都超大,

二側的斜口袋感覺可以放榔頭進去了XD

這件穿起來有點粗獷,搭個吊尬,肯定很men

 

 

再來這件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

TOKYO CLASSIC NIGHT FLOWER 9 POCKETS

PROFI 35  

黑色仿丹寧布料 單面印花 雙面刷毛 正反布面撞色裝飾,刷毛的褲子很適合冬天穿。

我冬天沒有刷毛褲無法出門的啊....

但這件雖然是刷毛,穿起來腿也不會腫一圈耶...

是說,為什麼PROFI沒有出女褲啊,我也想要穿啦。PROFI 36  

右側上、左側外、右腰後側.....3S功能性口袋當然也會有,

另外還有六個口袋,這件口袋也超多,還有特殊設計撞色口袋,

雖然它很花,但實體穿起來有夠好看,膝下的褲管收緊,更貼合腿型,視覺上看起來也更修長。PROFI 20  

 

CHICAGO CLASSIC GREY CHECK 8 POCKETSPROFI 21

這件我也很喜歡耶,但老張竟然不愛><

你們不覺得這個褲型超好看的嗎?

修身直筒版型,順著身體線條從臀部到褲口,整體不會鬆鬆垮垮,

口袋看起來不明顯,但它可是有著八個口袋呢,

我們也試著放了錢包手機,完全不會有鼓鼓不好看的樣子,板型穿起來超順。

雙面刷毛材質,感覺也是挺溫暖的。

 

 

AMSTERDAM BLACK 8 POCKETS, WASHED

PROFI 22

仿舊水洗感,鬆緊帶腰頭、鬆緊帶縮口褲腳,

總共八個口袋,其中三個是 3S功能性口袋,

是件外型粗獷的褲子,穿起來的感覺倒是挺俐落的。

 

每件的型都不同,相同的是都很好穿,

另一個特點是,PROFI的褲子都有著3S功能性口袋,

右側放手機、左側可以放護照,祕密口袋可以放鑰匙或小鈔,聽說這有專利的耶!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每件褲子都是用城市來命名你們有發現嗎?

之前有一個香水設計師,也是這樣替自己設計的香水取名字,

因為他到了那個國家覺得那個國家是這個味道,用香水來替自己的旅行留下回憶,

那PROFI褲子用城市名命的原因是什麼呢?...我也不曉得耶,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喔

PROFI 23  

 

我喜歡的老張不愛,不過當然是由褲子的主人自己挑選啦。

最後老張挑了MOSCOW DARK SHADOW 8POCKETS

PROFI 18

當場量完尺寸,也會幫我們修改,

不過聽說還有很多件在等著修改,所以我們只好回家等待褲子了。

PROFI 24

速度挺快的,在老張的生日前一天收到!

包裝太精美了吧,

真的是好棒的生日禮物,謝謝PROFI  

PROFI 25  

木紋提盒、像公事包的設計,手提部份還是皮製的,

提盒上的P,當然是PROFI的縮寫囉,46大概是PROFI起源於46年歷史的國際褲料生產工藝背景吧。

PROFI 26

PROFI 27  

PROFI 28 

看起來像是黑色,但它是暗藍色,顏色很接近黑,

有著西褲式腰頭,後檔及檔底內部都有包邊

後口袋不對稱造型也是設計之一

PROFI 31 

左大腿外側有個隱形拉鍊,這個是PROFI的Safety Pocket設計,大小是可以放一本護照沒問題的,

平常錢包或是行動電源放這裡也很安全,使用的是YKK隱形拉鍊,

因為有拉鍊可以拉上,整個隱密又實用。

PROFI 32  

這件總共有八個口袋,對老張來講很夠放了啦,

如果可以放二支手機就更好啦,

因為除非是工作,不然只要跟老張出門,我的東西都放他那裡,但我跟他出門也只帶手機,其它都不帶。

我還被朋友說過,我是她看過最帥的媽媽XD

你們看,我是不是也很需要一個PROFI 多口袋褲子,快出女褲吧PROFI ~

PROFI 34   

要說一下這個放手機的口袋,Smartphone Pocket專為智慧型手機所設計的口袋

我跟老張是用一樣的手機,我愛用大螢幕啊,

但....什麼手機套、手機殼都沒有我們能用的,要喜歡的手機殼還要客製,

但PROFI 設計來放手機的口袋,竟然放的下我家6.44吋的大手機,真的太感人了啦。

拿我的手機比一下,口袋真的又大又深呢。

PROFI 29

前右側彎月形的零錢口袋設計也很有造型,口袋放支手機,翹腳盤腿也都不會卡卡,

後右腰放信用卡的口袋,則是Secret Pocket 的設計,隨身的悠遊卡與重要的信用卡可放入,坐下也不會摺壞卡片,

卡片和手機不會因為坐下或其它動作而被壓壞坐壞,鈔票和鑰匙也都有自己的位置,

除了專利的3S功能性口袋,其它的口袋設計當然也讓整件褲子功能性更多,

整體來說口袋設計及褲型都有經過思考,真的可以讓人感到用心。

 PROFI 33 

 

那老張也是有在思考的,他會選這件褲子是因為他的工作要蹲,

這件褲腳有特殊設計,最重要的是膝部有3D剪裁,

意思是蹲下前不用先拉一下褲子,直接蹲下也可以,

褲子膝蓋部份是有足夠空間的,直接蹲下不會覺得繃繃不舒服。

 PROFI 37  

怎麼動怎麼坐怎麼蹲,怎麼扭腰擺臀都很舒適,

別說我誇飾了,就有人穿著這件就去公園運動了= = 

PROFI 35  

PROFI 38  

每個人喜歡的褲型不同、適合穿的褲型也不同

就算是同一件褲子穿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有著不同樣子

我家中年大叔老張穿上PROFI 的褲子,替他自己加了好幾分呢

每個辛苦工作的男人,都值得一件好褲,來穿PROFI 吧!

PROFI 1

 

附一小段我們在PROFI 的小影片給大家看,現場褲型真的很多!

 

 

官網 

FB粉絲專頁

樂天市場PROFI

Pinkoi PROFI設計館
Creema PROFI

PROFI聯絡電話: (02)2377-3690

台北展示間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4樓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