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8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 這組很多女生都在聊,

魚魚記得幾年前就使用過Dixuan H‧蕭蒂瑄的產品,印象中就是很香的乳液、很漂亮的老闆娘XD

夏天已經到了,要穿薄薄的,一圈圈的肉都要跑出來見人了,搞的我好煩躁噢。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

其實我只有胸部以上是瘦的、胸部以下全是腫的><......

看到這組魔孅緊緻緊實彈力按摩精油+纖體刷  無論如何也要把它帶回家來刷肉。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2

纖體刷的外盒因為運送中可能有壓到,拍起來醜醜,不過不影響,

反正啊,這個纖體刷比其它的好用太多了,刷子上的顆粒長得不太一樣,有大有小、方向也不太一樣。

顆粒偏硬,但接觸在皮膚上是不會痛的,就是刷過肌膚時,肌膚才會覺得紅覺得有一咪咪的痛處。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3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4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9

搭配著纖體刷一起使用的就是網美們非常愛的魔孅緊緻-緊實彈力按摩精油

雖然大嬸我不是網美,但也跟肖年的一樣愛美,總之~來刷肉就對了啦。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5

一瓶100ml

按壓式的使用方式,一般精油都帶了點淺褐色,不過這瓶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是高雅的淡香氣,偏向木質調香味,不是花果甜甜香。

味道也不會太濃郁,夏天來使用也很ok

那這一瓶其實也可以單獨使用,我覺得滋潤度很夠,

吸收速度也很快,如果不搭配刷子使用,用手抺勻,利用手來按摩其實也ok。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10  

如果搭配纖體刷,要由下往上刷,我個人是覺得搭配纖體刷會比自己用手按摩還要省力,

這個纖體刷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握著剛好不會滑動,套在手上刷肉很順手,

刷起來也超有感,哎唷,會愈刷愈痛耶,不過我超怕痛,我都刷到有點紅,開始痛就不刷了XD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11  

刷完後,皮膚會有點紅,

不過皮膚的膚觸大概喝到精油的關係,摸起來膚觸很滑嫩。

所以這瓶拿來當身體保養油我覺得也很適合。

Dixuan H‧蕭蒂瑄  

魔孅緊緻-緊實彈力按摩精油除了可以當按摩油,還可以拿來滴在浴缸裡一起泡澡或是加點食用塩變成按摩鹽。

我個人喜歡當成身體按摩油,每次按摩完我個人都覺得超好睡,

但如果不用自己動手按的話就更好了(冷眼看著老公.......

Dixuan H‧蕭蒂瑄 魔纖塑身精油+纖體刷12  

夏天已經來了,就算我們來不及瘦下來也沒關係(替自己找藉口),

至少油抺一抺,讓露出來的皮膚很有質感,不要露出老皮來見人喔。

 

Dixuan H‧蕭蒂瑄粉專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Dixuan H‧蕭蒂瑄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