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涼夏被

3M涼夏被 悶熱夏夜必備「涼」品 讓孩子天天都想賴床!

真的,我們又睡過頭了,因為換了涼涼的好被子,好睡到都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3M】涼夏被-星空藍

3M涼夏被1

我家的涼被不少,但一直覺得涼被只是個名字,蓋起來根本沒有涼涼啊。

這次聽說有件可以瞬間涼啊涼的3M涼夏被,一定要來試用看看啊,

不然,每年四月我家就必需開冷氣了欸,電費貴貴的,什麼可以降溫的,涼墊、草蓆...我家都有買來試。

小孩怕熱,不開冷氣睡著後真的會滿頭溼答答,這樣反而容易感冒。

溫度涼涼的,也比較好睡。

 

3M涼夏被-星空藍

3M涼夏被2

 

瞬間涼感5度C其實要看個人感受欸,

這個數字是經紡織綜合研究所實測,接觸涼感可使表面溫度下降約5度C

但也不是蓋了這件被子就不用開冷氣,只不過不用開那麼低就是了。

3M涼夏被3  

3M涼夏被4

這件是星空藍的顏色,我個人覺得偏藍灰,實體顏色蠻好看的,偏向沉穩色。

3M涼夏被6  

二面都可以使用,一面是棉材質、另一面則是尼龍纖維。

因為要接觸到皮膚,材質也要很注意,不過3M的產品我家一直有在使用,

之前孩子還小時,枕頭也是買3M的。

這件通過Intertek測試,符合CNS15290標準不含游離甲醛,螢光劑等有害物質

符合歐盟REACH標準,不含歐盟公告高關注度物質

無添加後加工化學助劑,真正達到Chemical-Free

看起來是不是"被"感安心了呢?我個人蓋起來是很喜歡啦~

3M涼夏被8  

使用親水性纖維,利用其高回潮率調節人體溫溼度,

達到瞬間接觸涼感(經紡織綜合研究所測試Qmax>0.14)

所以才會說瞬間涼感5度C

3M涼夏被5   

◆棉被尺寸:150*180 cm (5尺x6尺) (±5%) 
◆重量:1200 g (±5%)
◆表布:100% Cotton棉
◆涼感裡布:100% Nylon纖維
◆填充物:100% Polyester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

 

二個小小孩蓋著綽綽有餘,

當然...這只限孩子們清醒時,她們睡著後,人會離開枕頭和被子的= = 

3M涼夏被7  

這件除了蓋起來會涼涼的之外,還是限量《聶永真設計款

限量聶永真設計款的 3M涼夏被是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設計,

以職人工法完美呈現極致涼感與絕佳質感,一家四口,怎麼可以只擁有一件呢,要再來搶購三件了。

看影片👉https://goo.gl/8C8cyn

 

 

此篇文章與「3M寢具」合作 

3M寢具官網

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都買的到呦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