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 2

魚魚真的超謝謝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 的呂師傅救了我的右肩膀。

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113號1樓

預約專線:(02)2955 6864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有二間店,一間在板橋、一間在昆陽,

板橋分店其實也很接近土城,應該算是板橋和土城的交接處,另一頭又是往中和老張上班方向,很像在三者的交接處XD

正確位罝就是在板橋五權公園對面。

我們很常經過,不過都沒注意到,原來離家不遠處就有一間很棒的經絡按摩店。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3 

入門可以看到大大的木桌椅和茶具組,感覺老闆很好客啊,

裡頭是開放式空間,很安全,而且來這裡按摩是不需要更衣,當然最好穿著褲裝比較方便,

裝潢不走華麗的路線,很樸實,店裡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我們在等待的時間裡,老師傅還會來跟我們聊天,

對了,要來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一定要先預約才不會讓自己等太久喔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4

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最主要是以溫灸加上手技來幫我們處理身體的不適。

聽老師說還有人專程從其它縣市來到板橋找他們按摩,

可見,真的是讓顧客很有感的按摩,才會連在外地人都專程跑到板橋來找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

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已經在地深耕26年了。

 

最早的名字叫男英,我個人覺得很日本風耶,像山田、美環、野口、丸尾、濱淇...都很日本風嘛XD

其實男英是取自老師傅和太太名字中的各一個字來當做店名。

現在已經改成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4  

按摩前,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儀器溫熱身子,這不是一般的儀器,

聽說這是溫炙脊背調整的儀器

有些東西是內在的,我們看不到,不好說。

大家可以看一下老張躺儀器和按摩的影片。

   

溫灸的作用其實就是幫我們處理背脊,老師說些不是手技就能處理好的,就必需靠儀器來輔助。 

這些儀器很像床,但它們是日本進口專業儀器,躺在上面做溫灸背部,還可以同時震動疲勞的雙腿、雙足,

以上,轉述呂老師的說法....如果魚魚有記錯的部份,就....就記錯了啊~怎樣......(白眼...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3

 

有點像是按摩前要先泡腳讓身體暖一暖的感覺,

來到這裡,也讓我們先躺儀器溫灸身體,接著再靠手技按摩,按摩完老師還讓我再躺一次儀器欸,

大概是看到我,已快病入膏肓XD~

大家可以親自來體驗,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5

溫灸完接著做日式手技按摩,

老師會先詢問一下身體有哪邊特別不舒服,會幫我們特別加強。

老張是腰、背、腳,因為天天都要走很多路,腳特別酸痛。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6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7

連續看了幾張照片,有沒有覺得跟一般按摩店的不同之處,

老師們是用手肘按摩耶!

老張在按時,我都覺得很好奇,手肘是可以按到準確點嗎?(魚魚心裡OS:最好你的手肘是有長眼睛啦)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0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9

對於我們特別酸痛的點會特別加強處理,

老張按完當下就非常有感了,還私下對我使了眼色說這個讚...........哈~我們好像在考老師一樣。

不過因為當時魚魚不是他,無法體驗他說腳部的腫脹和腰背的疼病到底減緩多少。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1

老師有多專業或是手法多厲害,這些都是親自來體驗過才會知道,每個人的感受都會不同。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問題好了,其實我已經有二月都不能右側躺了,不過我自己的個性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一定是很嚴重了才會進醫院,有關注魚魚FB的或許記得前二年都是忽然就送急診了...><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平常的小病痛千萬不要忍,

這次老師跟我說,身體都會事先發出警訊給我們,

但我就覺得不能右側躺就換左側躺吧,一直覺得肩膀自己會好,但它只有愈來愈痛,

還有我的頭,沒時就會痛到我受不了,不過我照過腦了,沒什麼東西啊?!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5    

老師這次針對我的頭和右肩有特別的處理,當然一小時的時間內,全身都有按摩到,

在按的當下會覺得不是用手肘嗎?怎麼有辦法準確的壓到正確的點,我真的真的就是那個點特別的酸軟有感,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一下,老師按到我的背某處時,我整個左邊的頭痛到快爆炸了,中間我一度要喊停了.....

不過後來我跟老師說,老師說這是......哪邊塞住啊,我聽一聽也忘了。

反正就是當下頭爆痛,但好像按完後就沒事了。

 

板橋經絡按摩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12

老師利用手肘,加上身體的推力,對穴點和氣結進行揉撥點按的手法,

力道可大可小,老師說,對我,他只用了三分力,但我當下覺得按到好幾處都超酸軟的啊,

雖然動作看起來很輕柔,但實際可是強而有力啊,有幾處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不過真的覺得有按到重點,

老師當下有叫我右側躺試試,果然有比較舒服,回來後轉右側躺肩膀是不會痛的,

按完回來直接睡到隔天起床吃早午餐XD,整個像被下藥一下

啊不是啦....是按完太放鬆,原本重重的頭變得輕盈許多。

 

我覺得老師還有一點很貼心,

明明一小時的按摩時間到了,但遇上破病雞魚魚,在肩膀和頭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直接說把整套做完再結束(影片裡有)

魚魚全身都被放鬆了,真的很感謝~

但回來到現在二個禮拜了,發現右肩又開始痛了....長期打電腦的我,好像有職業病了啊(哭哭....

要來跟呂老師預約下次按摩的時間了。

附上短短的影片讓大家看一下老師的手法,當然不能全部拍給你們看,人家的專業有版權的XD

 

 

 

 

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的老師們都很親切,手法專精,價錢比起來也不算貴,

手技+溫灸的配合,讓我真的有放鬆的感覺,以上,就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康老師日式經絡脊背調理-男英板橋店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113號1樓 

預約專線:(02)2955 6864

營業時間:9:00~20:00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昆陽店

店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43號2樓

預約專線:02-27892590

營業時間9:30~20:00(預約制) 星期日及每月第一個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