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台北京華城裡的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有 160坪大空間,

還有多項體能設施,帶孩子來玩一下午,全身電力全被放光光。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2樓靠3、4號電梯旁)

電話:02 3762 1686

營業時段:11:00 - 21:00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在台北京華城二樓,有著160坪的大空間,

有分大蛙和小蛙區,小蛙就是給比較小的孩子們玩的地方,

160坪真的超大,而且入場人數也會控管,

所以,小孩來這裡會有很足夠的空間玩樂。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2 

小蛙區,我家孩子不適合,我怕她們撞到比較小的小孩,就直接讓她們去大蛙區玩了。

看看小蛙這空間和遊樂設施,小小孩來爬個一~二圈大概回到家可以直接睡到隔天,就算又餓又累也連哭都懶得哭了吧XD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5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6

跳跳蛙的收費方式比較平價,

平日一大一小只要消費$300就可以入場玩,假日也只要$450,

平日不限時,假日就有限時了,

平日在這裡用個餐,其實就可以入場玩一天,其實很划算耶。

用餐和玩遊戲也可以分開,單獨來用餐或是單獨來玩遊戲區。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  

點餐處就在大蛙區旁,整體配色好鮮豔,進到裡頭不自覺心情都會跟著變好。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4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3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5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是將好吃的餐點及運動親子館結合,

大部份的親子館,餐點其實就是..........嗯啊喔呵欸那個都不會太要求啦,

反正就是炸薯條、炸洋蔥圈....一堆炸物們,還有鮮奶和柳橙汁XD

但跳跳蛙裡的餐點很多,竟然還有牛肉湯餃、水餃類....鬆餅、土司、燉飯都有,飲料選擇也多。

如果平日來,從早待到晚,大人嘴巴也不無聊啦,就給它點一輪啊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6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7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8  

我們帶孩子來用中餐的,孩子們選了麵,然後媽媽看她們玩,媽媽想吃零食XD,就點了一盤餅乾來嗑。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20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9

這盤是零嘴,陪她們玩累了,爸媽還能坐在用餐區休息一下,嘴巴嗑個東西。

餅乾就餅乾還幫我淋了那麼多起司和肉醬,實在吼......叫我怎麼忍得住不吃啦。

義式經點肉醬義大利麵、菠菜起司香雞麵....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21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22  

這些餐點的表現其實就是一般生,但有別於一般親子館的速食炸物們,

玩累了,再來一盤高麗菜和玉米水餃,總之~選項很多啦,不是只有炸物拼盤,比較講求清淡健康。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2  

進到遊戲區裡,消毒、量體溫,該做的都有做。

比較特別的是,小孩進到裡頭不用著襪,但大人要。

一般親子館好像都要著襪居多。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7  

 

空間寬敞,不會有擁擠感,

這裡其實有點像室內的百戰百勝XD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0

這個大型滾輪孩子玩到吱吱叫,就是沒有學小白鼠這樣跑,

可以移開地上的三角柱,讓球360度旋轉喔,刺激的咧!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9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4

 

全部的遊戲器材可以分開玩也可以結合在一起玩,

我們替孩子計時,跑完全場要多久,

拳擊、障礙、球池、攀爬、平衡、軌道滑行....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1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8  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2松山區親子餐廳 京華城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13  

這些都是可以訓練小孩肌耐力、平衡感、前庭...之類的活動,

除了這些器材,也有固定課程,

像是跑酷、拳擊、有氧、卡波耶拉、體操、街舞、律動...都是有老師在帶的,

詳細課程表,有興趣的可以參考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的粉專,粉專裡都會有最新消息提供給大家。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離場前,每個人都還能得到一隻蛙蛙

每個小孩在這裡一定會玩到流汗,因為全身都動到了,不過跳跳蛙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吹風機喔。

 

現在很多爸媽都覺得孩子過動,之前我也帶過幾個過動兒,

不過很多時候,孩子只是體力沒有發洩掉,每個人都需要發洩情緒和體力,特別是孩子們,

帶他們來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跑跑跳跳動一動吧,這裡的體能老師及服務人員都是有幼教經驗的哦。

來看影片吧,會更有臨場感喔,雖然一直聽到媽媽在大笑啦XD

 

 

跳跳蛙親子運動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2樓靠3、4號電梯旁)

電話:02 3762 1686

營業時段:11:00 - 21:00

粉絲專頁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