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

【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 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 偷偷說~比日本的還好吃!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1

前一陣子很風行的日本薯條大家應該都有吃過吼

我也跟團買過一次,真的就是腦波弱啦XD

想說~是在紅什麼紅成這樣,不然也來買買看好了,

但....我也就跟著買那一次XD

買都還要等,好麻煩噢,有時跟團買我都等到忘記我有買東西了。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2 

現在不用那麼缸忽了啦,

台灣就有賣了,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逛賣場時就買的到了,不用代購。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3 

這次推出二種新口味: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

每種口味都有五小包,多包小包裝方便攜帶,老張跟小孩一樣很愛吃零食,家裡的零食其實都是他買的= = 

他有時也會帶去公司,休息時間會吃,像這種小包裝的就很方便。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4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5

 

明細在盒子及袋裝上都標示的很清楚,一小包有18g,至於熱量那些就不用管了,

都吃零食了還管熱量嗎?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6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7

 

黑胡椒跟馬鈴薯本來就是天生絕配,每一口卡滋卡滋都是風味絕佳的享受

黑胡椒是顆粒比較大的,另一種則是松露口味,

松露耶~

馬鈴薯香搭配高貴不貴的黑松露,味道很少見,每一口都是極致奢華的享受啊...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8

卡廸那95℃薯條,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

口感鬆脆,大人小孩都喜愛,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10

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薯條,不用代購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去賣場走一趟就買的到囉。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9 

 

聯華食品的卡廸那95℃薯條的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薯條,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偷偷說~我覺得卡廸那的薯條比較鬆脆,沒那麼硬,也沒那麼鹹,比日本的還好吃也。

聯華食品薯條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11  

 

 聯華食品E購網

卡迪那95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