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Fashion Hair

前幾天到FIN Fashion Hair 把頭髮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之前也去過FIN二店,這次來到本館找Andy老師,大家都很稱讚的Andy老師,我終於見到面啦。

FIN本館

本館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在法哥咖啡館旁〉

FIN Fashion Hair2 

直接先來看看我的新髮色吧,

這次直接交給Andy老師決定看我適合什麼樣子

其實我對自己的頭髮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意見,只要信任設計師,每次去都會直接交給設計師處理。

FIN Fashion Hair1

FIN本館台北中山區,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這附近的髮廊真的是無敵多,但我只去我信任的店XD

FIN本館在中山站四號出口,出站後直走,就在ALDO門市旁巷內,在法哥咖啡館旁,

有二層樓,室內是長型的設計,店內位置蠻多的,不過啊,要來這裡弄頭髮一定要先預約,這裡連平日也是很多人呢~   

FIN Fashion Hair3  

二樓的採光很好,髮型弄好後,可以到二樓拍個像雜誌的照片喔。

FIN Fashion Hair4FIN Fashion Hair9

這裡除了Andy老師,還有很多很棒的設計師,

很多藝人明星和模特兒都很喜歡來這找Andy老師,

魚魚當天就遇到一個八點檔的超大咖明星喔,太幸運了啦。

 

對了,來FIN做造型都可以吃點心,

有厚片土司還是奶茶什麼的,不過我是用餐過後才來的,點了杯茶而已。

來到這裡弄頭髮,久坐也不擔心肚子餓。

FIN Fashion Hair5

來看一下我還沒整理前的頭髮,

我頭髮算長很快耶,去年把頭髮剪短了,半年就長很多了,但髮尾部份覺得好毛燥噢。

Andy老師要幫我換髮色耶,換了一個我從來沒嘗試過的紫色!!

 

 

不管什麼髮型都好,我個人比較重髮質,

頭髮看起來一定要柔順,髮質一好,看起來的質感就會upup。

FIN Fashion Hair6

這次我頭上用的產品有這些,

我只有說染出來不要太亮紫,低調,我要低調的紫啊XD

FIN Fashion Hair7  

助理會先幫我們做好頭皮隔離,

當然染膏也是很有品質的,染完後的頭髮完全不乾澀。

FIN Fashion Hair8   

當天替我服務的是Andy老師,

久聞其名啊,老師本人很客氣,手藝也是一流,難怪很多藝人指名要找Andy老師。

FIN Fashion Hair10  

染髮時就有一起做護髮了,洗髮時也有再幫我加強護髮,

這次剪了快十公分的頭髮,

我有的朋友是很在意一公分、二公分,每次跟她們去剪頭髮,我都會很想翻白眼....

我就還好,只要頭髮好整理就好(我懶...

FIN Fashion Hair11  

神手就是迅速,連剪髮也是咻咻咻....

Andy老師的手好厲害,本來都已經不捲的頭髮,被老師吹整後捲度又出來了。

FIN Fashion Hair2FIN Fashion Hair12

好喜歡這次染的紫紅色,不會很亮眼,有點低調的知性感,

在陽光下和室內看起來的髮色又不太一樣,

染後的髮質也很柔順,一點都不乾澀,果然FIN館的產品都是很有保障的。

FIN Fashion Hair13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不適合太黃的髮色,

老師幫我染的紫色讓髮質看起來更好,毛燥感也減低了呢。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更白了。

FIN Fashion Hair14

厲害的老師一看就知道我們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根本不需要我們多說,

老師超可愛,一看到我就說看起來臉色太黃,要染個讓我看起來更白晳的髮色。

不到二小時就搞定我的一頭毛燥髮,髮色更有質感了。

夏天啊,就來個清爽又顯白的髮型及髮色吧。

  

 

 

 

店家網址連結🔗

FIN hair: 

本館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Andy的 Line
預約報名專線(有小幫手回覆)
http://line.me/ti/p/9v9fnH_ARC 

Andy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user/finandyfinandy 

FIN粉絲專頁Facebook 

ANDY FB 

追蹤FIN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finhairtw/

FIN洗髮精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