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

生日快樂~~心肝寶貝!!

這次小虎妹的生日,我們來到了師大附近的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用餐,

聽說 Libertà的料理不只吸睛又好吃,而且老闆人超佛心,加飯加麵不加價,

只是太可惜了,老闆好忙,我只瞄到一眼,沒有仔細看到傳說中又帥人又好的老闆(有點悶~

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5號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

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位在師大商圈附近,週邊很多好逛的耶,

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 的晚上用餐時間幾乎都是爆滿狀態,我們還是一個月前就跟老闆約好了呢(到底有多怕吃不到~

師大商圈這裡根本是美食戰區,東西不好吃要想在這裡生存,其實也活不久XD

那最近,Libertà也有提供外送囉。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6  

我們來這天剛好店員要出門外送,偷看一下他們的外送盒好了,

看來應該是很好吃吧,因為~我只拍到局部XD,後來整桌是滿的,很多人叫外送欸。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8

店內不大,佈置的挺溫馨的,大概可以容納三四十個人吧,聽說很多學生會在這裡包場做活動。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4

醬料及餐具、開水都自取,

對了,除了提供一般飲料,也有提供大人的飲料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喝酒開車請找代駕)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9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7

menu封面有點美,走一個彩繪風,很像粉筆畫上去的,

裡頭菜色很多, 主餐的主廚狂想曲就有十種了!

魚魚就不翻拍menu囉,我個人很不愛拍菜單耶,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覺得菜單是需要一直變化的,沒變化的菜單根本留不住老顧客啊,太常吃會膩的。

那以後改菜單我又要回來刪菜單,有夠麻煩的.....請自行上粉絲團看他們的最新消息吼~

就稍微看一下他們的點餐方式好了。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0

點主餐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或是加價升級熔岩起司醬、升級焗烤,重點是加麵加飯不加價!

有沒有很佛心,這裡是學區啊,成長中的孩子們最需要食物了XD,Libertà這裡加飯加麵不加價呀,學生們快來~

還有提供雙人套餐,份量不少呢。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2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1

店內還有粉浪漫的雪花冰飲,今個兒我其實就是衝著它來的啊。

 

冰最後再吃,快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美食吧。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4

升級套餐會多了湯品跟麵包,

這天的湯品是蕃茄蔬菜湯,我個人是不愛蕃茄這東西,本來怕會太酸,

不過它調配的蠻順口的,加了很多高麗菜增加甜度,酸鹹味適中,頗好喝的。

麵包上層還有片起司呢,麵包體不是很細緻的口感,像是手工麵包,愈嚼愈香。

對了, Libertà店內有好多起司相關料理,不過每種料理的起司好像都不太一樣,

遇到我這起司迷,這天真的吃得很過癮。

 

兒童餐有A、B、C三種可選擇,

孩子們選了C餐 焗烤肉醬筆管麵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5

有附湯、薯條、雞塊、飲料三選一

不只兒童啦,我覺得胃口不大的女生其實也可以選擇兒童餐,有主餐和炸物,連飲品都有了。

一套$158,可以吃很飽了。

麵體口感很有彈性,配上香香微酸的紅醬醬汁,食慾整個大開啊!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6 

 

老船長最愛海鮮燉飯是店內的人氣第三名。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7 

實在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料理,

我們幫它升級焗烤,內容好豐富,三隻大蝦子、蛤蜊、蔬菜、橄欖、蔬菜....

再用著浪漫的紫色生菜點綴在上頭,不仔細看我還以為老張點了一道玫瑰花料理呢。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8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19  

我這陣子喜歡口感偏硬的燉飯,這裡的就讓我很喜歡,湯汁也收得剛好,不會太溼。

濃郁不膩口的奶香再來個起司香濃的滋味,還有一些切絲的蔬菜搭配,有點脆口,口感豐富,難怪是店裡人氣之一。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0  

 

再來是這個誘人的小東西

店內人氣第一名的香蒜無骨雞腿排義大利麵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1

熔岩起士淋醬很像神燈杯的杯子,然後整杯裝起司給你,愛吃起司的看到,爽度會太高。

丫捏像起司瀑布整個流下來,看了好過癮噢,

不過..............看得正開心時,有人叫我們住手,因為起司醬要留著沾她的雞塊XD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2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3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4  

也是色香味俱全,比起老船長海鮮燉飯,我更喜歡這道!

這道的味道更出色些。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6

除了雞腿排炸得皮酥肉嫩且帶汁之外,這個麵體也讓人很喜歡,

湯汁收乾了,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在吃炒麵一樣XD

是帶了點硬度的麵體,但吃起來不會像米心沒透那種感覺,

每一口都吃的到蒜香味還真是厲害,義大利麵要入味我覺得好難,很多吃起來都是醬跟麵條分開的

但 Libertà彈牙的麵體和蒜香脆口的配料,是道會讓人吃了意猶未盡的料理呢。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5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7  

Libertà招牌鮮果茶$70、玫瑰鹽奶茶$70 

飲料表現就是一般中等生,其實是還蠻常見的味道,倒是鮮果茶給的水果種類也太多了吧,酸甜不膩。

 

只有魚和薯條,好容易讓人誤會噢,它的名字就真的叫只有魚和薯條 ,不是我在嫌它只有魚和薯條喔XD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8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29  

還有附起士醬,花生醬,番茄醬和塔塔醬

這幾種搭配炸物實在很對味,竟然還有花生醬,真的太邪惡了。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0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1  

 

雪花冰飲有三種口味,芒果、抺茶、玫瑰荔枝三種,每日限量,賣完就沒囉。

人家我今天就是衝著它來的。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3  

還有提供珍珠,不過珍珠要吃時再加入,或是一口一口搭配著冰吃,不然珍珠應該是會變硬?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4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5  

抺茶使用的是岡山抹茶,不苦不澀,片片雪花、入口即化的綿蜜口感很討人喜歡。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2

而粉紅色的玫瑰荔枝實在是太浪漫了,綿蜜口感再加上微香微甜的荔枝玫瑰香,

一口入喉,滿嘴果香~哪個女孩不為它迷戀,

加入珍珠後就變成時下最夯的珍珠飲品了。

我要再去吃一次玫瑰荔枝雪花冰飲啦。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36  

 

師大義大利麵要吃好吃的,就來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吧,

因為老闆對食材有自己的要求,所以店內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做的,像是青醬或是熔岩起司醬,

可以來這裡試試有創意的義式料理,更棒的是,還佛心的讓我們加飯加麵不加價,

最後用雪花冰飲解解暑氣,浪漫又美味的平價義大利麵,就在Libertà!

師大義大利麵   Liberta自由義式廚房5

 

Libertà自由義式廚房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a3365343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2巷11號(泰順街35旁)

電話: 02 3365 343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14:00;18:00~20:00;週六~周日: 11:00~20:0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