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底褲Ag+等好久終於到貨啦!

情侶裝、母女裝、父女裝、母女鞋......因為我們好愛彼此;我們是一起的;我們什麼都想穿一樣的。

現在我們也有母女褲啦,是穿在最裡頭的小褲褲喔,

誰看的到母女小褲褲?

你管人家,我們母女自己知道我們裡頭穿一樣就好。

【母女內褲/ATSUSHI淳】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底褲Ag+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底褲Ag+ 名字有點長,它也有另一個稱呼叫軽爽褲,

這種炎熱的夏天啊,真的什麼都要輕爽,連穿在底層的褲子都要講究輕爽不悶熱。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2

爽褲有淑女款和女童款,喜歡穿親子裝的人就會想要入手,

我剛開始聽到時也是覺得太有趣了吧,連小褲褲都有出母女褲

淑女款有氣質膚和優雅黑二款,尺寸從S~L都有 

大概從153cm~178cm  60kg~75kg 的人都能穿。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3

女童款有純淨黑和天使膚二款。

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是單件包裝,

袋子使用夾錬袋包裝,背面有褲子的日文說明,包裝很精緻,送給好姐妹當禮物也很適合呢。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6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5  

大人款和女童款顏色是一樣的,但造型上還是有些許不同,總之大同小異啦。

小女孩其實也是要很注意保養的,大家都知道一悶熱不透氣就容易滋生什麼有的沒的,

所以對於孩子們要穿的貼身衣物我也是很仔細挑選的。

Ag+爽褲有很多認證喔,有機棉認證、SGS認證、全球GOT有機認證......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估狗。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0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2

妹妹拿S,姐姐拿M號

我女兒是會很想跟媽媽穿一樣的,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鞋子、用一樣的東西,你們家的小孩會這樣嗎?

其實我還蠻享受她們這麼愛跟媽媽用一樣的東西,希望長大後她們還能這麼愛馬麻。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4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1

先來看看女童款的,整件全黑、全膚,

有些蕾絲接觸到皮膚是會不舒服的,

較敏感的皮膚對於材質不好的蕾絲就算再美也不要去穿,

Ag+爽褲的蕾絲裝飾在褲頭上,讓原本素素的小褲多了一點造型,

不過蕾絲碰到肌膚是不會刺癢的。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3

穿起來親膚不刺癢,因為我自己也是有穿,女童和大人款的材質是一樣的。

材質是很有彈性的針織綿布,大腿圍的鬆緊帶也很適中,

穿起來不會太緊,只要拿對size就不會郎啷,也才能360度完美包覆喔!

孩子平常穿的小褲褲就要貼身包覆,才能保護皮膚,

特別是穿上舞衣的那天,我也希望她們能把自己的小褲穿好調整好,

不然露出痕或是郎啷就不好看了。

Ag+的女童褲很包覆,穿上舞衣後看起來屁屁不會皺皺,超貼合的。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1  

 

大人款的設計也是一樣的,

褲檔的材質也還蠻透氣的,在收邊部份都有細緻車邊、鬆緊帶也不會過緊,

整件有個良好的透氣性,夏天穿起來感受特別明顯啊。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5

不過我覺得大人款的爽褲就更好看啦,

我很少有膚色的內衣褲,因為大部份的膚色,都膚得不好看(當然也是有膚得很好看的XD)

我覺得大部份的膚色都很像丫罵在穿的

好常看到婆婆媽媽們晾在陽台的膚色內衣褲,就都長得一樣、顏色也一樣不是嗎,你們一定也這樣認為吧(為什麼要拖大家下水......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4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底褲Ag+  的氣質膚,就蠻好看的,偏米白膚。

褲頭部份搭配了黑色蕾絲,蕾絲花邊X蝴蝶結設計,讓機能小褲褲多了點小性感。

資訊也是直接打印在小褲褲上,沒有額外的標籤,省去了我剪標籤的動作,

有標籤穿起來真的超不舒服的,多了一塊在那,穿起來就是矮油改油。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2  

我身上穿的就是同系列的黑色,鬆緊帶的彈性很好,不會卡卡還能360度包覆喔。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6  

黑色也是超好看,天然有機棉、舒適透氣又輕膚,而且很耐穿,

我已經大概洗了五次吧,穿起來還是像新的一樣,還沒被我的大屁屁撐鬆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7   

Ag+特色是它是天然有機棉,

加上它的紡織技術和抗菌處理,這件利用歐洲最新的銀離子+最高純度的有機綿製作,

其實太複雜的過程我們也不太懂,好不好穿只有自己的屁屁最知道,

悶熱的夏天如果再穿到材質不好的小褲,是會讓身體生病的,

小褲褲是私密處的第一層防護層,除了美觀的評選標準,材質、舒適度、衛生、透氣度這些才是更重要的,

穿對爽小褲褲,心情才會清爽呦!

讓我們母女屁屁都很輕爽的ATSUSHI淳 Ag+爽褲就分享給大家囉~

母女內褲 ATSUSHI淳 下著對策有機棉抗菌輕底褲Ag1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