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8

吃過Julie's 夾心餅吧?

Julie’s 茱蒂絲餅乾可是紅遍80國的美味,應該很少人沒吃過!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中元普渡也快到了,你們都買些什麼,我家好像零食總是買最多= = 

家裡的零食其實都是老張在買的,本來我沒怎麼喜歡吃零食,

婚後不自覺也開始跟著老張一起吃了orz.....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1

這二盒是吃了讓人很涮嘴但事後很罪惡的三明治餅乾

其實三明治餅乾就是類似夾心酥啦!

Julie’s為消费者堅守『我們不吃的,绝不讓他人食用』,

堅持『愛心烘焙Baked With Love』的初心,製造出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味餅乾。

愛心烘培的初心希望能保持下去啊,這年頭啊,好多讓人很失望的事發生呢。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2

Julie’s 茱蒂絲餅乾口味還蠻多的,

在台灣販售為Julie's雷蒙德系列(檸檬、巧克力、乳酪)、Julie's 茱蒂絲三明治系列(乳酪、花生醬)

今天來分享,已經快被我們吃到見底的Julie's 茱蒂絲三明治系列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3

橘色包裝是花生醬口味、桃紅色包裝是乳酪口味。

檸檬、花生、乳酪都是銷售量非常好的口味,我個人偏愛乳酪口味。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4

 

一盒有12小包的便利裝,每一小包裡有二小塊,

這種設計比較不會受潮耶,我本來以為是一開封就一塊一塊的,那種的吃起來都很有壓力,

很怕放到隔天就全軟掉了,

還好這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小袋的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老張都會帶零食到公司吃,四點休息時間不吃點東西,很難撐到七點啊。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5

其實我很愛吃外層鹹鹹的那層餅乾耶,

它超酥的,不是酥硬,是一咬下去就卡滋的那種酥脆感,不會太硬口,鹹鹹的,再帶點甜甜的內餡,

真的會一塊接一塊的吃~~不要再跟我說什麼注意身材的事了,我不想聽。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6

餅乾酥脆加上濃郁的內餡難怪會受到大家喜愛。

Julie’s 所烘焙出來的每一塊餅乾都充滿了正能量,就是要讓吃到Julie's餅乾的人能感受到幸福。

但是啊,我這人也很簡單,吃到好吃的、喜歡的食物,就會充滿正能量,

看的出電腦前的我,渾身是勁嗎(笑~~

Julie’s 茱蒂絲餅乾 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7

 #本篇為合作文 

 

雖然大家都吃過美味健康的Julie’s 茱蒂絲餅乾了,但是這個消息你們不一定知道喔,有吃的快來參加。

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

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看詳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