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

最近的髮品出了超多很棒的新品,

除了好洗之外,香味也很重要,夏天嘛,總是要來點香香的味道。

欸~我最近的頭髮超好聞的耶!

By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修護柔順系列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

 

#本篇為合作文 

LUX是日本銷售第一的品牌,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瑰植卉最近出了二款新系列,

將好萊塢女星都在用的頂級護膚成分「有機玫瑰果油」加入洗護髮產品中,還結合瑞士羅莎峰的冰河水,

聽起來.........是聽不太懂啦老實講,瑞士也沒去過,什麼峰我也不清楚,

總之,LUX就是要讓我們以開架價格使用到專櫃等級的髮品。

這二瓶是  麗仕瑰植卉 修護柔順系列,還有另一個系列是水潤空氣感(那隻娃娃是孩子說等等順便幫洋娃娃洗一下頭髮= = )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2

我覺得頭髮比臉蛋好顧耶,頭髮只要用對洗髮精,感覺沒臉老的那麼快。

臉啊,一天到晚在講話、生氣,連熬夜都會出事,

頭髮就沒那麼多毛病了,只要用對洗髮精,效果超快就能顯見出來的(我個人是這樣啦)

有時頭髮又乾又毛,去給專業的設計師護一護,回來柔得跟絲絹一樣。

如果跟我一樣,很常忙到沒時間上髮廊的,就可以依髮質和目前需要,來選擇髮品,很多品牌一次都出好幾個系列!

 

先來一張洗髮前的頭髮,在外頭跑了一天,頭髮都沒精神了,人累累、頭髮也累累。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7

 

一瓶510g,按壓式設計,這是無矽靈的髮品,原產地:日本

除了含有有機精華油還有安地斯山脈有機玫瑰果油......

我是覺得味道也太好聞了吧。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1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2

輕輕搓揉,就有著奢華香氣的綿密泡沫

無矽靈洗髮一般洗完都會比較乾,但這瓶是還好,不會有很明顯的澀感, 用玫瑰果油洗髮感覺保溼度挺不錯的。

無矽靈、無Parabens防腐劑、無合成著色添加,

僅以細緻綿密的泡沫與稀有珍貴成分打造奢華的秀髮養護盛宴!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3

洗後我習慣使用潤髮,會讓頭髮更順,而且會用同系列的,這樣香味才會一致。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4

 

 

吹乾後的頭髮,真的是很好摸,照片看了我都想摸摸自己的頭XD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5

 

洗後的頭髮不只柔順,還有著優雅香氛。 

這味道太迷人,有點高雅有點優美的花束香。

跟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味喔。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9

現在的洗髮精味道都愈來愈讓人喜歡了,不會走在路上,味道都差不多。

之前有人經過我身邊,我都大概聞的出來是哪品牌的洗髮精,因為同品牌的味道都類似(哭笑不得.....

 

By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修護柔順這系列,前中後味是:

前味: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槴子花桃/杏荔枝
後味: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10  

頭髮超柔,撥一撥就很順了。

其實我都沒在梳頭髮,老張剛開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都不用梳頭髮,

還不就因為我.......................頭髮一打結就剪掉啊XDDDDD

 

我也忘了為什麼自己都不用梳子,每次想梳都找不到梳子,然後就出門了。

後來洗髮精愈用愈好,頭髮也不太需要梳子了。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8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4  

以上,LUX 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就分享到這囉。

想要頭髮柔柔又香香,可以參考看看囉。 

LUX Botanifique  麗仕瑰植卉 玫瑰果油洗髮6

 

全省屈臣氏

MOMO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