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黑砂糖香皂1

QueenBee - 蜂王黑砂糖香皂

每個長輩應該都對蜂王黑砂糖香皂不陌生吧?

我在賣場找蜂王香皂時,剛好有個老爺爺問我在找什麼,

我一說在找蜂王黑砂糖香皂,他笑著說老牌子囉,好用好用。

QueenBee -  蜂王黑砂糖香皂

蜂王黑砂糖香皂2蜂王黑砂糖香皂3

現在人很少人認識蜂王香皂,但我對它不陌生,

娘家媽媽總愛在衣櫥裡放上幾塊香皂,在四五十年前啊,這蜂王香皂可是她的寶貝呢。

很多人覺得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味道,但我真的很少噴香水,香水只是用來收藏的。

身上的香味啊,都是媽媽幫我製造出來的,柔軟精啊、香皂啊、這些都是讓衣服香香的方式。

媽媽總是喜歡在衣櫥裡放上幾塊香皂,味道特別香特別好聞的香皂。

在我包包裡拿出蜂王黑砂糖香皂,我媽竟然很吃驚!

在這已經充滿五顏六色、被各國進口肥皂或是其它品牌充斥的市場裡,我竟然還會拿出蜂王香皂,是該吃驚!

蜂王黑砂糖香皂4

蜂王黑砂糖香皂5

媽媽的衣櫥裡,還是看的到蜂王黑砂糖香皂的身影,

我拿出來的蜂王香皂,媽媽也像看到寶貝一樣,

這塊年青人不怎麼討論的香皂,卻對老一輩的人有著無限的回憶。

 

媽媽怎麼做,孩子也承襲著,

我也很喜歡在衣櫥裡放上幾塊香皂,可以讓衣物香香的,

換季後的衣服收進袋子裡,再放上一塊香皂,隔幾個月再拿出來穿,都還香香的喔。 

蜂王黑砂糖香皂6

 

如果你們也喜歡家裡香香的,就打開一塊蜂王黑砂糖香皂放在室內,整間就會充斥著香皂的樸實香味。

當然,這只是香皂其它的用途,

人家它最主要的功能還是用來清潔肌膚的啦。

蜂王黑砂糖香皂8

一顆有80g,成份都直接刻在皂上了XD

用天然蜂蜜、黑砂糖、獨家複方精油搭配植物性皂基,

就這樣,沒有其它不良添加物,它就成為了擁有四五十年歷史的口碑香皂!

 

蜂王黑砂糖香皂9

蜂王黑砂糖香皂11  

蜂王黑砂糖香皂,可以洗頭洗澡洗臉洗全身。

我覺得它的洗感比一般的皂還要舒服,大部份的皂洗完是會有澀感的,

但是這顆洗完會有點滋潤度,味道真的很復古,因為魚魚的年紀不算小,所以這是我非常熟悉的老味道了。

蜂王黑砂糖香皂10  

家裡這位皮膚過敏的孩子,不太能用太刺激的洗浴產品,

皂對她而言,當然也是不太能用的,會太澀太乾,

但蜂王這塊,她可以喔,可以自己洗頭洗澡都用這一塊黑砂糖香皂洗,

便宜又好用,比起我之前花了上千元買了三塊羊奶皂,蜂王的價格和洗感比起來,真的要佛心太多了。

蜂王黑砂糖香皂  
黑色硬實的香皂體,柔白細緻的泡沫,

可以仔細清潔肌膚,還兼顧了一般香皂所沒有的滋潤功能,

連台灣的巨星崔苔菁曾經都是黑砂糖香皂的愛用者呢,在那個年代,還是黑砂糖香皂的代言人呢,

天然滋潤的黑砂糖香皂就這樣在台灣熱銷超過大半個世紀,堪稱台灣良品的先驅啊!

蜂王黑砂糖香皂9

 

中秋送禮不知道送什麼,也可以參考蜂王黑砂糖香皂禮盒。

復古風正夯,蜂王黑砂糖香皂  媽媽愛用的老肥皂老品牌 傳統的細心 永恆的用心,就分享給愛用好皂的你們囉。

D0601D1812-2  

 

QueenBee - 蜂王香皂官網

QueenBee - 蜂王香皂粉絲專頁

 

 

11/6更新:號外號外~

蜂王香皂跟迪士尼合作啦,今年迪士尼90週年,很多產品都跟著衝一波,

蜂王香皂這次也推出了兩款迪士尼禮盒,有六入組和五入組,

六入組的魚魚手邊沒有,我直接貼照片給大家看,魚魚更喜歡的是五入組的啊(抱緊緊)

thumbnail_米奇黑砂6入_90周年11月dm圖檔_組合png  

魚魚手邊這是4+1禮盒的迪士尼禮盒,目前在全省家樂福已經上市了,目前2件特價158元。

 

另外一款則是在全聯販售(6入組合),不同點為6入款沒有這款的米奇頭造型香皂,售價為 $85/盒
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1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 3  
選了五入組是因為有一顆造型特別不一樣,
五入組裡會有:4入黑砂糖新包裝+1米奇頭造型香皂
這我怎麼捨得用嘛,一定拿來收藏用的,
一盒裡有五顆米奇香皂,黑白、黑黃的包裝非常的搶眼,裡頭當然就是媽媽們口手的愛用好物蜂王肥皂,
只是外頭的包裝變成米奇囉。
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4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6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8  
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11  
米奇的頭好像湯圓啊,哈,好可愛呦,
我要帶二盒回台中送我媽,我媽看到她的愛用老牌蜂王香皂變那麼可愛,她應該會噗刺一聲笑出來。
愛蜂王愛米奇或是愛魚魚也可以,總之,快快手刀搶,因為是限量的啊啊啊啊啊~~
迪士尼禮盒已上市!QueenBee - 蜂王香皂12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