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

最近連日下雨,衣服都要曬不乾了啦,

衣服曬不乾,都會有什麼怪怪味道,孩子的枕頭一有怪味,她們就會吵著不好睡。

衣服一有霉味,連我都不敢穿了,只能重洗。

上禮拜,光孩子要帶去學校的枕頭,我就洗了二遍orz

沒有太陽真的讓人很困擾啊。

所以我都盡量挑選一些孩子衣物也能用,但味道又要香香不刺鼻的洗衣精來洗。

白鴿超濃縮洗衣精+柔衣精組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1

相較於其它洗衣精,白鴿這二件組的比較小瓶,

力氣比較小的女孩兒或是跟我一樣有媽媽手的人,其實拿這種小瓶的就比較不吃力,

藍瓶是白鴿超濃縮洗衣精,一瓶有600g,瓶身有點曲線,還蠻好拿握的,算是很輕巧的設計。

白瓶是白鴿柔軟精,一瓶有550g,外型差不多。

 

瓶蓋上也有刻度,按照洗衣量或是水量來斟酌使用量就可以了,

因為是超濃縮,所以比起一般的洗衣精,用量還要減少70%,比較省喔。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2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3

白鴿洗衣精是透明無色,味道濃郁,但不刺鼻,

這瓶有防蟎除臭功能,不過這都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真實效果我們也不太曉得,

只不過,孩子穿上後,皮膚不會癢癢也不會東抓西抓的就是了。

 

柔軟精好像牛奶呀,我洗衣服,有時都會加些柔軟精,有些衣服洗久了會有點硬,

加些柔軟精,穿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4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5

全自動的洗衣機就是省事,將洗劑放在該放的位置就好,

白鴿超濃縮洗衣精是低泡沫,省水、省電又省時。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6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7  

夏天的衣服難免都有汗臭味,經過白鴿超濃縮洗衣精+柔衣精組洗淨後,衣服超香。

五合一酵素配方,也可以將衣服洗得很乾淨唷。

穿起來也挺柔軟舒服的,連小女孩都會很喜歡身上香香的,

穿著香香的衣服,心情也變美麗了。

白鴿超濃縮洗衣+柔衣精組 Yahoo8  

 

白鴿超濃縮洗衣精+柔衣精組:http://bit.ly/2MC6LZS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